(二百八十)关心则乱(1/2)
作者:落雪悠莲
    “说。”微凉的字,缓缓的从薄唇飘了出来,跪地的白衣使便立刻开口了:“主子,统领传来消息,那陌离是从域外而来的,凭空出现,和蓝汐一样,没有任何的踪迹可查。”

    封钰的视线便望向了映潭林,手指轻轻的不断摩擦了,小东西和他是未来而归的,而小东西与冥宸大陆一直有联系,那么看来是只有这俗世的时间倒退了,冥宸大陆还是正常的时间走向。

    那个红衣小男孩,他们的儿子,他曾经的那些属下,除了林木以外,便是如今都在那忘川宫中,而这蓝汐,怕是曾经白衣使中的一员,所以才会对他这山庄的一切了如指掌。

    慧持,你所说的俗世之身死,冥宸大陆之身死,个中缘由乃天机,不可露,这便是你的天机,时间空间的交错,好,真的很好。

    身上就泛起了寒凉,整个无情崖上仿佛都飘起了层层寒霜,跪地的白衣使便打了个冷战,这冬天都过了,怎么突然又这么冷呢!

    就在他心中泛着这般疑惑时,封钰又开口了:“高旭的能力,想要他的命,不简单,是谁动的手?”

    这个白衣使立刻撇开了心中的疑惑,快速道:“主子,是高将军身边的那个副将,属下查到,那个副将与杜相是同乡好友,因为杜相的暗中帮衬,才得以从军。”

    封钰便微眯了一下眼角,小东西生辰那日没有拦住华朴的那个副将?那么高家那日之事,杜鸿鸣可有参与?小东西让蓝汐注意着杜家,便是参与了,“杜相现在在做什么?那个副将又如何处置了?”

    这个白衣使立刻又道:“回主子,杜相自告病后便一直在家陪着他夫人,那个副将服毒自杀了。”

    封钰便挥了手,这个白衣使就闪身告退隐匿了。

    封钰转身看向了去往京城的官道,视线准确无误的移到了此刻正在飞奔的马车上。

    小东西,若杜鸿鸣也参与了陷害你高家通敌叛国之事,你为何不像对付华朴那般对付他,而只是让蓝汐盯着,这与我这一年来认识的你不太一样,还是说杜鸿鸣之事另有隐情。

    此刻的无涯岭官道上,马车快速的飞奔着,杜婉紧皱着眉头,听蓝汐说着。

    蓝汐所说关于杜鸿鸣之事与那白衣使所说的相差无几。

    “小姐,是奴婢大意了,没想到杜相的手可以深的那么长。”

    “蓝汐,不止是你大意了,我也大意了,爹爹身边的那个副将跟随爹爹那么多年,居然是姨夫的人,难怪华朴可以那么轻易的就闯进我高家大门,难怪…”

    杜婉没有再说下去,拿起一块桂花糕就塞到了嘴中。

    蓝汐却明白,白宿在外面,前世之事是不能让他听到的,“小姐,那现在怎么办?”

    杜婉咬着桂花糕,视线转向了马车外不断后退的景色,空洞了一瞬的目光,迷茫了,怎么办?她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如若将军爹爹有事…

    丞相爹爹与华朴是不一样的,她不能那般对他,她不能让他出事,更不能让娘亲心死,走上出家路。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蓝汐,你说我该怎么办?”转眼看向蓝汐,杜婉的眸中闪现了希冀,蓝汐就一愣,那般简单的做法小姐想不到吗?

    看着杜婉这般的模样,蓝汐突然就明白了,再精明的人,一旦遇到了扰乱她心智的事,便变的不精明了,

    于是动手沾了沾茶水,在小几上写下了‘将夫人背叛杜相的真相告诉他’这几个字,嘴上却是没有一瞬停顿的说道:

(二百八十)关心则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