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四)心有灵犀(1/2)
作者:落雪悠莲
    见高跃这般模样,杜婉忍了又忍,才没有捏上他的小脸蛋,防止自己手贱的捏上去,便又拉了他的小袖子,还轻轻的摇了摇。

    “小弟,‘情海无涯’可好玩了,你真的不理姐姐啊!那算了,池塘里的小金鱼,无涯岭上的野鸡,还有那翠绿的竹林子,搭个秋千架,可好玩啦!”

    高跃的心中更加的痒痒了,悄然的斜眼看向了杜婉,见她一脸向往的描述着,就装不下去了,“姐姐讨厌,又欺负跃儿。”

    杜婉便嘿嘿笑了,短小的手臂直接就搭在了高跃的小肩膀上。

    马歆音便好笑的摇了头,点了下杜婉和高跃的额头,“你们两个啊!好了,洗手去吃早膳。”

    杜婉便拉着高跃去洗了手,然后便去用早膳了。

    这一天,杜婉陪了高跃一天,给她讲了好多故事。

    直到晚间两人陪着马歆音用过晚膳后杜婉才腾出了时间,蓝汐才开口问了她今日早间说的那个想法是什么?

    杜婉盘腿在床榻上,后靠着床垫看向蓝汐,问道:“蓝汐,我记得陌离是不是有一种药,叫迷魂草。”

    迷魂草?难道小姐…

    蓝汐的眼睛猛的就一亮,“小姐,你今日的那番举动不会是…”

    杜婉便弯了嘴角,蓝汐真是越来越懂她了,“我要将那事告诉丞相爹爹,便要让他确信无疑,那么,有什么是让他自己亲眼看到的来的要好。”

    蓝汐便点了点头,忽然又疑惑了一瞬,“小姐,想要让杜相看到,你的摄魂术不是更好吗?就像华朴那样。”

    杜婉立刻就垮了脸,嘴巴嘟的老高了,“蓝汐,摄魂术有副作用,难怪我那次用了之后会那么疲累,我还以为是熬夜导致的,唉!我被阿钰给坑死了。”

    蓝汐便微张了嘴,却是理智的,“不对啊!小姐,若是摄魂术有副作用,那前世小姐为何没有一点事。”

    杜婉就一愣,想起那日在燕月楼,封钰那般严肃的样子,心中的点点怀疑便消散了。

    “阿钰不会骗我,或许是因为前世我用摄魂术的时候是有内力傍身,而今生这小不点的身子,受不了。”

    杜婉确实是猜对了,摄魂术和现代的催眠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不过摄魂术是消耗施术者的心魂,而催眠只是消耗施术者的精神力。

    蓝汐便点了点头,原来是公子,那便是真的了,倒是不想都今生了,公子居然还无名的算计了一把小姐,那是不是可以抵消了小姐对公子的算计。

    这般想着,蓝汐便也这般的说了出来,杜婉就笑了,“蓝汐,咱两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蓝汐便也笑了,她都能这样想,小姐又岂会不这样想,便调侃道:“小姐,奴婢可不敢和您心有灵犀,不然公子醋了可怎么办?”

    蓝汐的这话一出,杜婉便微红了脸,点点胭脂爬上了小脸蛋,“蓝汐也变得讨厌了。”

    话一落,杜婉便直接将自己包进了被窝里,嘴角却是大大的咧开了,她与贼宸帝自然是心有灵犀的,嘿嘿。

    蓝汐便又笑了,也就只有公子能让小姐露出小孩子才有的心性,放下帷幔纱帘,蓝汐转身离开了杜婉的闺房。

    月牙高照弯弯月,点点星光闪烁明,银白的月光穿过纱窗照在了床榻上,一个银白身影出现了,翻窗而入。

    看着床榻上的隆起,封钰嘴角的弧度止不住的上扬了,心有灵犀,他与这小东西是心有灵犀吗?是的吧!

    忽然,封钰收了笑意,掀开帷幔纱帘便坐到了床沿边上,手指微动,点了杜婉的睡穴,然后就很是恼怒的捏了一下她的小脸蛋。

(二百八十四)心有灵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