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宏伟志向(1/2)
作者:落雪悠莲
    一行车队走走停停,与六日后的午时抵达了无涯岭下,期间蓝汐好几次想要告诉杜婉,穆老来了俗世,但总是找不到一个机会。

    杜婉整日与封钰腻在一起,为着这事儿,高源几人是焦急不已,心中对杜婉的行为更是不解。

    杜婉不是一只缠着封钰,怎么封钰才去了边城没多久,她就开始缠着这归月公子了,好像有点移情别恋的感觉。

    一行人抵达‘情海无涯’后高源才找到机会,拉了杜婉就去竹林的凉亭。

    “心儿,你老实跟二哥说,你和那归月公子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喜欢子林?怎么现在又对那归月公子这般了?”

    高源认真的看着杜婉,想要看出些什么,他这个小妹,他现在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杜婉悄然的快速抿了下唇,要笑不笑的,可看在高源的眼中就变了味,心中立刻就开始乱想了,心儿不会是喜欢上那个归月公子了吧!这要是让子林知道,以他的性格,不得…

    脸色便有些不好了。

    杜婉一看就知道高源在想些什么,立刻便咳了一声:“二哥,你就放心吧!心儿是绝对不会给阿钰哥哥带绿帽子的,心儿的目标可是阿钰哥哥唯一的王妃,

    所以阿钰哥哥身边出现的任何异性烂桃花,心儿都会一朵朵的给他掐掉,至于心儿身边的烂桃花,那是根本就不会出现的,你就安啦安啦。”

    说着,杜婉就要去拍高源的肩膀,可看了一下他们的身高差,默默地放下了抬起的小短臂,苦逼了小脸蛋,这小身板,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高源就懵了,既然喜欢的是子林,那干嘛和那个归月公子那般腻歪,刚要再开口问,被跑过来的李莉打断了。

    “心儿,心儿,快点,我和阿瑾他们抓到了一只野兔,我们去烧烤。”李莉的人还未到,声音就先传了过来,杜婉立刻便松了一口气,要是被二哥再问下去,她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二哥,我们赶紧去吧!不然美食就要被小胖子他们抢完了。”话未落完,杜婉的人便奔远了,拉了过来的李莉就折了回去。

    高源便摇了摇头,这个心儿,心性真是越来越跳脱了,以前还知道克制一下,现在好像直接是放飞了,六岁的孩童,要不是子林与她一般大时也不似孩童,他都以为他的妹妹被鬼魅上身了。

    好笑的跟了过去。

    要是杜婉知道了高源的这番心想,怕是就要惊悚了,她可不就算是鬼魅嘛。

    高源一离开,封钰的身影出现在了竹林深处,慢步走了出来,嘴角带着深深的弧度,便是银白面具都挡不住他脸上的笑意,“唯一的王妃,小东西,你的志向倒是挺宏伟的,那本王,拭目以待。”

    ……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悄然的撒下了一片金芒,清幽逸然的亭台之中不停的传来着嬉笑乐声,伴随着阵阵油香的烤肉香味,少年女娃围坐在架着烤肉的围架周边。

    杜婉吃着手里的烤鸡腿,视线还紧紧的盯在烤架上,弯弯的嘴角沾满了油渍,却是吃的欢乐,惹得众人就嬉笑连连。

    “心儿,也就只有这个时候,你的目光才会从这归月公子身上移开。”李莉咬了一口鸡翅就凑到杜婉耳边小声一句,虽然她的声音低的不能再低,但对于封钰和高源来说,却是轻而易举的就听到了。

    封钰便微微弯了嘴角,拿过茶杯就遮挡了,高源却是看了一眼杜婉,又看向了封钰,微蹙了眉头,虽然心儿已经那样解释了,可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封钰的视线看了过来,与高源的视线就这么直直的对上了,然后又随意的移开,看向了杜婉。

(二百八十七)宏伟志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