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心念之人(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的眼睛立刻就一亮,连连点了头,“是啊是啊,吃的真是太多了,蓝汐,你要是不提醒,我还准备接着吃呢!”

    站起身就伸了个懒腰,“那个,你们接着吃,我去消消食。”

    话落,杜婉便带着蓝汐快速的跑离了。

    也不知是出于何种缘由,没有一个人追上去。

    李莉看了眼封瑾,又看向高源,然后便看向了封钰,想要追上去的心不知怎么得也就消失了。

    跑出亭台后,杜婉才大大的呼了一口气,怎么突然就变味了呢!一帮半大点的孩子之间居然出现了大人的诡异感,真是见鬼了。

    蓝汐接过龙卫端的脸盆,杜婉洗了手之后便和她走出了‘情海无涯’,漫步的走着,渐渐地走离了龙卫的听声范围。

    夕阳映照的无涯岭,翠绿中带上了点点金灿,微风拂过带起着丝丝舒意,杜婉站在岭坡边上展开双臂,闭上眼睛弯弯着嘴角。

    看着这样的她,蓝汐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原以为这一世不会再出什么问题,可穆家的老祖宗居然出现在了俗世,若真的是来找小姐的,那可怎么办?

    “蓝汐,说吧!出了什么事?”杜婉扭头看向了蓝汐,这几日她虽一直和贼宸帝在一起,可蓝汐的异常她又岂会察觉不到,怕是有什么事让她纠结与如何跟她开口,不然在这一路走来,随便一点单独相处的时间,她还是完全可以找到的。

    蓝汐咬了下唇,看着这般的杜婉,终是开口了,“小姐,将军已经无事了,陌离…”

    “我知道。”杜婉打断了蓝汐的话,蓝汐就一愣,难道公子已经告诉小姐了?

    “若是将军爹爹真的出事了,阿钰不可能还会这般悠闲,早就赶赴边城了,蓝汐,我要听的,是你所有话语中最关键的那一句。”

    这一刻的杜婉是无比认真的,能让蓝汐这般反应的,必然是和她有关,而且和冥宸大陆有关。

    蓝汐就笑了一声,“小姐,你的敏锐感还是这般可怕,奴婢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您却还是察觉了。”

    深吸了一口气,终是说到了正话上,“穆家人来了俗世。”

    “什么?”杜婉就缩了眼角,声音骤然要高,又猛的压了下去,穆家,难道是穆凌寒又来了俗世?可是映潭湖已经消失了,从地宫那里来俗世,怕是不容易,可却也不能完全否定。

    一看杜婉这般,蓝汐就知道她理解错了她的话,刚要再开口,一个脚步声从不远处传了过来,她立刻便闭了嘴,只是对着杜婉轻微的摇了下头。

    杜婉便松了一口气,看来不是穆凌寒,那便好,那个男人,她从来都是远之的,到最后却还是因为自己的私心招惹了,

    若是再见之下再生出什么事端,那贼宸帝必然会生气的,便是封澔刚才那般的一下,他都生气了,更何况是和她有纠葛的那穆凌寒,

    如今的贼宸帝可是能将她囚入皇宫半生的那个封钰,所以,在没有做到让他如前世那般宠她的情况下,她可不敢冒一丁点的风险,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走上第一世的路了,那可就完了。

    封钰轻步走过来,蓝汐刚要开口,他的一个眼神便过来了,很是平静,却是让蓝汐生出了一种错觉,帝君的错觉,提醒杜婉的话语就直直的咔在了喉咙中,不自觉的退了下去,

    等到退离了杜婉身边,才惊觉自己做了什么,就要重新上前,手臂被白宿拉住了。

(二百八十八)心念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