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秋后算账(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这一觉睡了一个自然醒,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刚要叫蓝汐,蓝汐便推门走了进去,走至床榻边挂起了帷幔,“小姐还真是和宸王殿下心有灵犀,宸王殿下刚一回来,小姐就醒了。”

    一听封钰回来了,杜婉眼睛立刻就一亮,下了床榻连鞋都没穿的便跑了出去,却是没有看到封钰的身影,就左右一扫,看见不远处书房外笔直把守的林邢,便快步跑了过去。

    蓝汐拿着鞋子追了出来,刚要喊杜婉把鞋穿上,看到林邢的身影,话到嘴边就硬生生的憋住了,女子的脚是不能让男子看到的。

    杜婉跑到书房门边,对着林邢就摇了下手,阻止了他的问安,“林邢,阿钰在里面吗?”

    林邢刚要回话,书房的门打开了,封钰走了出来,看见杜婉,就宠溺一笑,却是突然黑了脸,“没穿鞋。”

    杜婉立刻低头一看,然后两脚丫子便叠在了一起,太激动了,就给忘了,挠了头呵呵一笑,“心儿这不是忙着来找阿钰,就给忘了。”

    封钰一把抱起了杜婉,捏上她的脸蛋恼怒了声音“小东西,你是不是不涨记性,以前的事本王还没和你算账呢!”

    以前的事?什么事?杜婉疑惑了目光,封钰便是真的黑了脸,这个可恶的坏东西,是不是从来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气恼的就狠狠的又捏了一下杜婉的脸蛋。

    杜婉立刻哎呀一声,瞪了封钰,“阿钰你干嘛,好痛的。”

    “干嘛!小东西,你是不是从来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夜雨你敢淋,燕月楼你敢跳,你…”

    “没有,这次是真的没有。”杜婉一把堵住了封钰的嘴,不让他再说下去,因为她已经感觉到了周身浓浓的火气。

    “也就是说,以前是故意的,那燕月楼里,若是本王没有接住你,阿源迟上一步,你打算怎么化解从四楼掉下来而不会被摔扁的局面。”

    封钰拉下了杜婉的手,声音中带了一丝冰凉怒意,杜婉就缩了缩小脖子,恨不得捶死自己,钻进贼宸帝的圈套了,都多久的陈年旧事了,怎么还记得啊!她该怎么说?

    正当杜婉纠结时,小肚子很是给力的就咕噜噜的叫了,她便嘿嘿了,故作的抱了小肚子就弯了脖子,不敢去看封钰,“哎呀,心儿可是一早上没有吃饭了,好饿啊!”

    封钰一肚子的火烧的燃烈,却是没地儿发,他舍不得啊!只能沉着脸放下一句狠话,“若是再有下一次,本王就将你扔出王府去。”

    “不会了,绝对不会了。”杜婉立刻连连点头保证,甜甜的弯了眼角,封钰便没好气的拿过蓝汐手中的绣花鞋给她穿上。

    这时,赵德胜走了过来,“殿下,午膳已经备好了。”

    封钰轻嗯了一声,然后将杜婉扔下自己去了饭厅,杜婉立刻屁颠颠的跑着跟了上去,“阿钰你慢点,心儿要跟不上了。”

    封钰故作的冷着脸,却是放慢了脚步,脑中就闪过了一句类似的话夫君你慢点,妾身要跟不上了。

    想起残片中杜婉为了一只烤鸭的作为,嘴角便轻轻勾起了一个弧度。

    杜婉花痴了,这时候的贼宸帝好像都没怎么笑过,总是一副老成样,她才会以为他和她一样是穿越人士。

    “阿钰笑起来真好看,阿钰该多笑笑的。”杜婉甜甜的弯着嘴角,拉住封钰的手,弯弯的美眸中装了月牙,小小的酒窝偷偷的爬了出来。

    封钰便绷不住了,弹了下杜婉的额头,杜婉立刻摸上去,故作的扭曲了脸,封钰就又笑了,“你啊你,真是个坏东西。”

(三百零三)秋后算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