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五)心思之深(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钰转身看了过去。

    穆老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不情不愿的陌离,一看见封钰,陌离立刻跑过去躲在了他身后,在他耳边低声道“燕归,穆老不好惹,你小心点。”

    封钰瞥了一眼陌离,又看向穆老,冰冽的声音缓缓的自薄唇吐出“穆老,穆族老祖宗,璇玑玉盘原盘的第二代守护者。”

    这话一出,陌离就瞪大了眼,看着封钰声音高亢了,“燕归,你别告诉我说你什么都记得,你根本不是现在的宸王,而是未来的那个宸帝。”

    宸帝?封钰缩了下眸子,又快速展开,“陌离,本王记得与否,或者是不是宸帝,又有什么区别。”

    陌离就点了头,又摇了头,“这区别,你若是现在的宸王,那洁儿想要融化你这寒冽的心,估计是有得熬,可你要是宸帝,那你便是知道你和洁儿之间的一切,比起我告诉你的,那感觉完全是不同的,这区别可大着。”

    陌离的这话说的随意,却是让封钰暗了一瞬的面容,他是宸王,便不行,怎么所有的人都觉得只有宸帝的他才能给小东西想要的,便是小东西也是这样认为的。

    心中就生出了一种不知名的东西,叫做嫉妒。

    穆老走到封钰三米之距停了下来,看了眼陌离,右手按上心口就弯了腰,“第二代璇玑玉盘原盘守护者,拜见帝君尊上。”

    话落之后,穆老弯了膝盖,跪在地上叩了头,封钰暗了的面色悄无声息的掩藏了,蹙起了眉头,“穆老,看来你是老糊涂了,如今的忘川帝君可不是本王。”

    穆老却是微摇了头,“不管如今的忘川帝君是谁,在老朽的心中,帝君从来都只是帝君。”

    穆老如此说,封钰不开口了,转身看向了传送台,“你想要毁了这里,是要阻断本王回去冥宸大陆的道。”

    穆老起身上前,也看向了传送台,“帝君,冥宸大陆与这俗世的时间空间交错,若您回了冥宸大陆,必然会改变冥宸大陆的运道,到时又是一场未知。”

    话落,穆老袖手一挥,传送台上出来了一幕画面,是杜婉身死忘川宫,封钰沉入忘川河。

    看着这一幕,封钰按住了心口,心口一抽一抽的难挨,脑中过了多少次,终究没有直视来的有冲击。

    “这样的一幕,帝君可还想要再重现。”穆老挥了画面,看向封钰。

    封钰放下了手臂,转身走了出去,声音飘然了进来,“本王原以为你是回不去了冥宸大陆,所以来山庄,却是不想竟是这样,一个传送台而已,想毁,那便毁了。”

    陌离见状,立刻快步跟了上去,却是与封钰保持着一米之距,看着他,蠕着唇想要开口,又不知如何开口,

    这是什么情况?燕归到底是哪个,像宸帝又不像,说是宸王,可他却知道他都不知道的事,璇玑玉盘原盘,璇玑玉盘居然还有原盘分盘之说,难道圣女族的璇玑玉盘只是分盘?

    “本王是封钰,不是你口中的宸帝。”就在陌离思绪万千之际,漠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陌离就抖了抖身子,回了神,却是疑惑了目光,燕归这话什么意思?

    封钰走出了暗道,走上归去峰站在了杜婉每次站的地方,“本王从来都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小就知道。”

    “什么…”陌离的声音骤然的就要提高,却在封钰漠凉的视线下又猛然的降低,听着都有些尖锐了,“你的意思是,你知道自己是忘川帝君?”

    封钰没有回答,直接跃身下了归去峰,陌离就摸了下巴,“也就是说,燕归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忘川帝君的身份,那么从这俗世去到冥宸大陆,在那里发生的那一切,真的全都是他算计的,包括最后洁儿的身死。”

    陌离的眼角猛然的一缩,就惊恐了目光,狠狠地咽了口水,“那么现在的这一切,便也就是他从一开始就算到的,我的天呢!”
(三百零五)心思之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