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闹事情了(1/2)
作者:落雪悠莲
    “心儿,想什么呢!”李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杜婉摇了摇头,“没什么,怎么了莉姐姐?”

    “走,我们去那边。”李莉指向了一帮女子坐的凉亭之中,眸中闪烁着八卦之光。

    杜婉顺着她的手看了过去,就见杜莲和杜梦也在,杜梦积极的夹在那些郡主、县主和大臣之女之间刷存在,杜莲却安静的坐在一边。

    收回视线看向了封钰,她这么一直跟在贼宸帝身边也不好,不如去那边转转,在女子之间的碎碎念中还是可以知道好多消息的。

    便对封钰说了一声,就和李莉去了那边凉亭。

    杜婉一离开,萧雅姝走到了封钰身旁,微微一附身,一身的翠蓝色襦裙,碧玉环佩,看向封钰的眼中带着爱慕,容颜上更是染了点点胭脂,“雅姝还未曾恭喜四表哥呢!雅姝…”

    “哎呀喂,我们这一大帮子男的在这儿,萧小姐就这般凑过来,也不知萧太师是怎么教育的,这么的不知羞。”

    封澔斜眼瞥向萧雅姝,很是毒舌,眸中的鄙视是一览无余,宇轩墨便方下酒杯揽了他的肩膀,嗯嗯的点了头。

    “澔哥这话经典,我们这一帮子大男子在亭里拼酒玩诗令,好不自在,怎么就是有这么没眼色的。”

    “就是就是啊!”翟骅也看向了萧雅姝,脸上带了丝丝坏笑,莫昇旭却是摸了下巴,看着萧雅姝就是一番的上下打量,然后便是一脸可惜的摇了头。

    “脸蛋没有教坊女子漂亮,身材没有教坊女子好看,便是柔情,也是畏畏缩缩,无趣无趣,还不如喝酒来的潇洒。”

    这四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像萧雅姝这样的闺中小姐如何能听的,气愤的就红了脸,眸中闪现了泪珠,看向封钰,好不可怜。

    走到一半的杜婉和李莉停下了脚步。

    看着这般的情况,李莉就是一跺脚,“可恶,见缝就插针,不要脸。”

    拉了杜婉就要往回走,杜婉却是反握住了李莉的手,“莉姐姐,这样的一幕好戏,我们怎好去打断。”

    话落,转身继续向凉亭走去。

    李莉看着杜婉就奸笑了一声,“心儿,你好阴险。”

    像萧雅姝那般装模作样的,哪能受得了封澔那四个皮的。

    杜婉就斜眼一瞥,然后做出一个很是无辜的表情,她可什么也没做,萧雅姝自己上去找虐,怎么能怪她。

    这三年来,因为封澔的缘故,杜婉与他的那三个朋友也是混在了一起,杜婉喜欢封钰,在他们之间是众所皆知的事,和杜婉抢封钰,只要有他们四个在,杜婉都不需要出手。

    两人一走进凉亭,好几个女子便凑了过来,其中还有前世的老熟人,比如林妙可、姚芊芊、张梦瑶这些,只是如今的她们与未来的相比,都是稚嫩的。

    “莉儿,你们好慢啊!”一个肉嘟嘟的粉衣女子挽住了李莉的手臂,她是李莉外舅家的表妹,叫颜兰蔻。

    颜兰蔻抱怨了一句后,便越过李莉看向了杜婉,“心儿妹妹真是越来越美了。”

    杜婉伸手捏了一把颜兰蔻的脸,也笑道:“兰姐姐也是越来越有手感了。”

    颜兰蔻一年中在京城的时间并不多,她的父亲是边城的守官,母亲随了父亲一起,而她大多数时间都是随着她外祖母在老家,与杜婉和李莉是难得一见的。

    “心儿还是这般讨厌。”颜兰蔻揉上脸蛋,瞪了杜婉,杜婉就笑的更欢了,松开李莉走到了杜莲身边,甜甜的叫道:“大姐姐。”

(三百一十)闹事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