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一)高源出手(1/2)
作者:落雪悠莲
    这话一出,封澔顿时就怒了。

    安静喝着茶不理事事的高源也怒了,手中的酒杯直直的打在了萧雅楠的腿弯处,萧雅楠便是一个踉跄,栽倒了,封澔立刻上前就是一顿暴揍,然后就出现了那一幕情况。

    杜婉众人听到声响,走了过去。

    “大哥,你什么样?”萧雅姝快速跑到萧雅楠身边,看着萧雅楠脸上的一块青一块紫,泪水止不住的落下来,与萧雅楠的小弟们一起扶起了他,他们也是各个鼻青脸肿。

    封澔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身后的小弟们一个个的不是熊猫眼就是脸蛋青紫一片,封澔也是挨了一拳。

    萧雅楠摇了摇头,擦了嘴角的血迹,瞪向了封澔,“封澔,便是仗着黎王和四表哥他们,你也别太嚣张了,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你那般的侮辱我妹妹,就是告到泰和殿,我也跟你没完。”

    听着萧雅楠这话,没有参与的封瑾就蹙了下眉头,慢步走下凉亭走到了萧雅楠的身前。

    “雅楠兄,告上泰和殿,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不说别的,便是你妹妹一个闺中女子,没事凑到我们这帮大男子跟前做什么,

    就算她要恭喜我四皇兄,也该有个闺阁女子的矜持,至于心儿,她可和你妹妹不一样,心儿自小就是与四皇兄和我们一起的,她与四皇兄之间的情意可不是谁都能随意破坏的。”

    “阿瑾,你和这小子废什么话。”封澔抹了嘴角的点点血迹,还很是不雅的呸了一口,一把拉开了封瑾,仰了下巴就挑衅道:“想告,行啊!那就去告,本世子倒是要看看,皇伯伯是向着你们,还是向着本世子我。”

    封澔端的是有恃无恐,先不说是不是他挑起的这场乱架,便是萧雅楠的那句话,要是让封钰知道了,以他对杜婉的在乎,萧雅楠只会是吃不了,兜着走。

    高源也慢步走出了凉亭,走到封澔身边拍了下他的肩膀,然后走到了萧雅楠身前,整个人很是温雅,却是无端的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萧雅楠,四年前我小妹被你推下燕月楼的事还没算账呢!倒不如就乘着现在,一并算了。”

    话落,便一把拉过了萧雅楠的衣领,化掌为拳,狠狠地一拳直接砸在了萧雅楠身上,萧雅楠便直直的飞出去撞在了紫檀木桌上,顿时,一阵的叮铃哐啷。

    高源这般出手,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毕竟他从来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跟在封钰身侧,面上总是带着一副雅笑。

    后园有了一瞬的寂静,最后还是封澔的一声叫好声给打破了,“好,就得这样来,敢欺负我们的心儿妹妹,作死的节奏。”

    跟着一旁的宇轩墨三人立刻便附和了:“就是,高源兄,好样的。”

    说着,就是一阵的龇牙咧嘴,一个个的捂了脸,抱了肚子,浑身酸爽不已。

    看着这样的三人,一旁的杜偌焕却是轻勾了嘴角,握紧的手掌放松了,看向萧雅楠,眸中闪现了一抹厉色,敢欺负他表妹,是真当他们高杜两家没人了吗。

    此刻的萧雅姝被吓坏了,愣愣的站着都呆住了,还是身后的贴身丫鬟拉了她的衣袖,她才回过了神来,就快速跑到了萧雅楠身边。

    “哇,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了?”李莉拉着杜婉先一步跑了过来,看着倒地的桌椅盘蝶,微张了小嘴巴,松开杜婉就跑到了封瑾身侧,拉了他的手臂,眸中闪烁着浓浓的八卦之光。

    李莉与封瑾现在是未婚夫妻关系,一年前封瑾去求了封固,先定下了他们的关系,这还是杜婉教封瑾的,毕竟男女七岁不同席,

    他们都已经在长大了,便要顾及着女子的名声了,所以只有有了一层那样的关系,才会不被说三道四。
(三百一十一)高源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