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程咬金出(1/2)
作者:落雪悠莲
    就说了那么一句话还被封澔阻拦的封瑾悄然的勾了嘴角,捏了一下李莉的手,看向封霖微眯了一下眼,

    这个二皇兄,觊觎四皇兄手中的兵权,却是没胆子,倒是不想还未曾放弃,竟然想要拉拢萧太师,只可惜,萧太师可不是他的这对儿女可能左右的。

    “这是在做什么?”漠然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后园出口传来,封瑾的思绪被拉了回来。

    封钰走了进来,身后跟着白宿,杜婉便快步小跑了过去。

    早在杜婉听到这边凉亭的动静后,再联想的萧雅姝,就知道一定是出事了,她们那边的凉亭离的虽说不远,却也是有一段脚程的,

    她们都听到了,可想闹出的动静有多大,能干出那般动静的也就只有封澔了,所以她便让蓝汐通知了白宿,去把封钰给叫来。

    白宿现在是杜婉的护卫,便不能如其他龙卫一样隐藏在暗处,只能在外院候着。

    杜婉跑到封钰面前停下了脚步,仰头甜甜的看了他,然后十分自然的握住了他的大手,发生的事在刚才李莉已经从封瑾那儿知道清楚了,也告诉她了,说她是不知廉耻,那她要是不坐实了,岂不是都要对不起萧雅楠的那句话了。

    “阿钰,你来的真是及时,在迟一会儿,心儿就要被欺负了。”拉着封钰走了过来,杜婉还不忘先告状一番。

    整个宸王府都在龙卫的监管之下,后园发生的事在龙卫的把控下根本传不到外面,但封钰却是早已知道了,便是白宿不去告诉他,他也是一清二楚的,

    萧雅楠说的那句话他自然也知道,再听着杜婉三句里两句的谎话,封钰的眸子变得越发寒冽了,他心中也知道杜婉是夸大其词的。

    走到凉亭这边,看向了萧雅楠兄妹,封钰整个人都是冷漠的,看不出他有没有生气。

    萧雅楠抖了抖身子,对于这个表弟,他是真的害怕的,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

    “表哥,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雅姝,雅姝听姑母的话过来,只是想要恭喜一声表哥,没想到…”

    萧雅楠没开口,萧雅姝却是开口了,嗓音中带着低低的委屈,眸中更是闪现着层层的泪花,话语说的那是一个巧妙,是萧皇后让她过来的,不是她自己,她没有那么不知廉耻。

    听着她的这话,走过来站在远处围观的各家小姐们便心中微动了。

    姚芊芊是没眼色的直接就开口了:“真是不要脸,明明就喜欢宸王殿下,还故作姿态。”

    林妙可和张梦瑶就相看了一眼。

    “这是怎么了?母后让我来…”一个恬淡的女音从后园出口传了过来,来人一身翠绿色的飘仙纱裙,是用‘千丝万缕’做的,一看到萧雅姝这般的模样,话语顿下了,快步小跑了过来。

    “雅姝姐姐,你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的胆子,居然敢欺负本公主的姐姐。”

    此人是封固最宠爱的一个公主,叫封湘,在杜婉入宫那时就已经外嫁了,一年到头也回不来一次京,与杜婉也就几面交涉。

    话落,封湘的视线便看向了封钰和杜婉交握的双手,封湘与萧雅姝姐妹情深,她自然知道萧雅姝心系封钰,自然也知道,杜婉和封钰的关系十分要好,一看到这般情况,她便脑补出了是杜婉欺负的萧雅姝。

    封湘是除杜婉以外唯二不怕封钰浑身冷漠的女子,因为有一次有人给封钰下毒,是她误食了,救了封钰一命,其实便是没有她的误食,封钰也不会出事。

    因为这事,封钰总是会给她两分面色,这也让她一个低贱妃嫔生的女儿记名在了萧皇后名下,更是得到了封固的宠爱。

(三百一十二)程咬金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