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三)无端吃醋(1/2)
作者:落雪悠莲
    萧雅姝这才沉了脸,手指紧紧的揪了手帕,看着萧雅楠脸上的青紫,紧蹙了眉头。

    “大哥,你不该出手的,封澔是什么样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平日里你们怎么打闹都无所谓,可今天是表哥的束发之日。”

    这话一出,萧雅楠就变了脸色,整个人都是阴沉的,“什么表哥,他根本就没把你当表妹,没把我当表弟,由着那该死的封澔…”

    话音未完,便被萧雅姝堵了嘴,咬牙的就低声道:“大哥,你是不是疯了,这里是宸王府,你是想要让表哥记下爹爹吗?”

    萧雅楠便是浑身一震,萧雅姝立刻拉着他离开了。

    后园中一没了人影,几个龙卫从树梢房檐跳了下来,看向萧家兄妹几人离开的方向,浑身散发了冷意。

    ……

    杜婉被封钰刚拉出后园,她便甩开封钰的手直接跑出了宸王府,根本不顾及会不会被别人看到她那不雅的模样。

    封钰是一头的雾水,都不知道杜婉为什么突然就那样了,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叮嘱了高源和封澔与封瑾几人一句,将府中的那些皇亲和大臣们都打发了,便追了上去。

    此时已经是夕阳半照了,洒洒的金色照在杜婉的身上,投下了一片阴影,杜婉与蓝汐慢步走在大街上,白宿驾着马车跟在后面。

    “小姐,你怎么了?”蓝汐看向杜婉,忍了又忍,还是问出了口,她也如封钰一般搞不清是个什么状况。

    杜婉叹了口气,“蓝汐,这是第二次,四年前燕月楼,一次,今天,又一次,那时我可以原谅理解,因为阿钰讨厌我,

    可今天,他从进了后园便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问一句话,要不是封湘说那样的话,他是不是就不会开口,是不是…

    我突然就觉得,或许阿钰的心里是有萧雅姝的位置的,不然他为什么会娶萧雅姝为妻,阿钰他的为人,没有谁可以逼迫,只能是他自己自愿的。”

    蓝汐算是明白了,她家小姐这是吃醋了,还是吃那种没有的醋,刚要开口,身后传来了一个漠凉无感的声音:“小东西,在你心中,原来从未相信过我。”

    杜婉就颤抖了一下,转过了身。

    大街上是人来人往,却在这一刻,吆喝声、叫卖声,全部都消失无踪了,所有的人好似都被定格了。

    杜婉看着封钰,封钰也看着杜婉,忽然,杜婉转身就跑了,她现在脑子很乱,归月公子的身份要她先开口,萧雅姝的身份是不是也要她开口,她不要了,妥协一次就够了,

    她现在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不大,只要她一个人就好,她只要静一静,就会没事了,她还是那个她,她和贼宸帝之间,还是如这三年一样。

    杜婉想躲,封钰却是不让她躲,一把就要拉住杜婉的手臂,杜婉脚步一个不稳,踩了裙摆就直直的拐倒了,只觉脚踝一痛,扭伤了,封钰的整张脸都阴沉了,打横抱起杜婉上了马车。

    大街上立刻便响起了低低的猜测之声,大多猜的是封钰已经到束发之年了,便要娶妻了,肯定是杜婉不愿意,所以闹脾气。

    马车之中。

(三百一十三)无端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