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五)封印解除(2/2)
作者:落雪悠莲

    “小东西,此刻的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我恢复了所有,那你会是什么反应?当知道我并没有记起全部,又会是什么反应?可会失落?可会乘机放弃?可会再次不要了我?我想知道。”

    话落,封钰转身离开去了书房。

    蓝汐端了洗漱盆具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已经长大了不少的虎豹。

    为杜婉擦拭了脸和手,换了一身的寝衣,蓝汐便走出去守好了门,虎豹就爬上床榻钻进了杜婉的被窝里。

    ……

    杜婉昏睡了一个晚上,到了早间十分,被饿醒了,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封钰的卧房,感觉到手边的软绵,掀开了被子,见是虎豹,便微勾了一下唇角。

    忽然想起她是因何而激动的直接昏倒,立刻便抱起虎豹跳下了床榻,脚踝一痛,差点就栽倒,拉起裤腿一看,脚踝处被涂着淡淡的黄,没有了青紫红肿。

    微微转动了一下,虽然还有些痛,但是完全可以忍受,就快步向外跑去,鞋子都没穿,刚跑到门口,门从外面被推开了,

    仰头一看,是蓝汐,就失落了一瞬的脸,却是很快便没事了,快速的问道:“蓝汐,阿钰呢?”

    “小姐,殿下在书房。”她不能确定公子是否记起了什么,所以还是谨慎些的好,只是看小姐这般反应,她怕是也如她最初以为的那样吧!便低声提醒道:“小姐,别抱太大的希望。”

    杜婉就一愣,眉头紧紧的一蹙,激动的心也停顿了下来,难道阿钰没有记起,不应该的啊!他的那句话可是只有他二人知道是何意思,若是他没有记起,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可如果只是记忆断片呢?也不是没有可能。

    杜婉如今是彻底的冷静了,她那可怕的理智也就回来了,脑中分析的头头是道,嘴上却是不停,“蓝汐,你家小姐是什么样的人,你不清楚?冷静下来了,也就没事了。”

    走出卧殿便去了封钰的书房,眼角快速的瞥了一下不远处的一棵大树。

    林木动了一下眼,看来小姐是怀疑了,只是他想不明白,主子既然已经记起来了,为什么又要瞒着小姐。

    蓝汐顺着杜婉的视线看了一眼,然后走进去拿了杜婉的衣服和绣花鞋,就准备送过去,心绪一转又停了下来,

    便是公子没有记起什么,他那般的模样也一定是有残片记忆在作祟,那小姐只穿了寝衣,又没穿鞋,应该可以动用一下,说不得还能让公子想起些什么,毕竟他是那么的炽爱着小姐。

    杜婉走到书房门口,还什么都没开口,林邢便自觉的推开了门,“小姐请进。”

    杜婉点了点头,走了进去,刚一进去,身后的虎豹便欢快的绕到了封钰脚边转悠了,小尾巴还不时的晃荡一下,杜婉就在心中骂了句:小白眼狼,真是狗腿的可以。

    林邢将房门关上了,杜婉踱步走到桌案前,封钰拿着一本奏章翻看着,眼都没抬。

    杜婉如今是彻底的清醒了,也知道一切都是她自己胡乱的吃飞醋,封钰对她的心她清楚明白,可清楚明白是一回事,吃错或者不吃醋,又是另一回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