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七)十月海鲜(1/2)
作者:落雪悠莲
    几匹血红马快速的在官道上奔驰着,马踏之处荡起着一层层的扬尘。

    封钰带着林木直接离开京城赶赴了浙南,让林邢去通知高源,后面跟上。

    看着没有一点冷漠之外反应的封钰,林木想要开口问一句:主子都已经恢复了,为什么却又选择隐瞒小姐,

    可他却开不了口,他的性格本就冷,如今恢复了记忆,虽然没有以往那般冷了,但让他像白风那样开口一次次的问心中的疑问,他却是做不到的。

    封钰看了一眼林木,了然于心,他知道他心中的疑问,他恢复了记忆,便可以和坏东西犹如前世了,为什么没事的给自己找这不痛快,

    因为他发现,他与坏东西这三年的相处,他们的心中彼此都藏着心事,都看不清各自的心,现在他恢复记忆看清了,可坏东西没有,

    而且他也想知道,在坏东西以为他是宸王封钰的情况下,会不会爱他,不是因为前世的情,而是因为今生的爱,虽然这样有些矛盾,就好像他又吃了他自己的醋。

    所以他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为好,给彼此足够的私人空间,去好好的想一想,这也是坏东西想要的。

    正如封钰所想这般,杜婉也想要他们各种分开一段时间,各自静上一静,所以在林邢禀告封钰再去了浙南,杜婉很是平静的接受了,用过早膳后便回了高家。

    如今的天启是风平浪静,没有了前世因高家灭门而带来的各种波涛,域外小国也早已收服,封固更是没有病危,所以天启没有混乱。

    本来在前世,今年便是封固病危的一年,这时的他应该是卧床不起的,然后在冬季便会驾崩,紧接着便是明年封钰登基,杜婉就去了丞相府,可是如今这些都不会发生了,再也不会发生了。

    杜婉的心情很美好,三天两头在高家,三天两头在杜家,过得好不逍遥。

    封钰却是不爽了,他都那么生气的离开了,他的坏东西居然过的那么好。

    其实封钰心里清楚,杜婉就是这样的人,无论她的心里有多么的脆弱,她都不会表现出来,她的面上从来都是没心没肺的云淡风轻。

    三月转瞬而过,已是十月初了,在雪雨飘飘的这段时间里,这天是难得的风和日丽,阳光映照着大地洒下了层层的波光,风虽然很冷,却挡不住杜婉贪吃的嘴。

    一大早的就和李莉约好了去燕月楼,如今的燕月楼可不止有两最四雅了。

    前世的杜婉因为报仇,燕月楼她几乎是不过问的,京城烤鸭和胭脂醉也是她因为报答归月公子才说出的。

    今生可不一样了,向她这样的吃货,美食菜谱自是熟知了然,在燕月楼推出的夏季饮品,果冻糕点什么的那是一样不缺,如今要过冬季了,冬季的美食自是少不得。

    封钰在浙南运回了好多的海鲜,这还是杜婉说的,毕竟古代人还是很少吃海鲜的,也就是除了一些经常外出打鱼为生的南方人,

    而且这古代人也处理不了海鲜的腥味,高门大户几乎是很少吃的,最多也就是鱼,像螃蟹龙虾什么的,那根本就没听过还能吃的。

    所以当封钰派人快马加鞭送回几箱海鲜时,燕月楼的掌厨是无处下手,只能托了人去找他们家这好吃的小姐。

    杜婉与李莉在燕月楼门口相遇,两人一走进燕月楼便直奔后房。

    大厅中是人满为患,客人们一看见杜婉的身影就像是看见了美食,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三百一十七)十月海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