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冷静结束(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钰也察觉了,心中懊恼了一瞬,却是故作无恙的将杜婉拉到桌边坐下,“小东西,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现在这样,是要告诉我什么?是要证明给我什么?”

    杜婉到嘴的质问便卡住了,阿钰若是恢复想起了一切,那她的质问也就没什么,可若是阿钰没有恢复,那可就不行了,

    三月前他们就已经为此吵过一次架了,现在他好不容易回来,她绝对不能再和他吵架了,不然难受的只会是她自己,况且冥帝和宸帝那样的他绝对不能再出现了。

    心思转动间,杜婉便弯弯的咧起了嘴角,“阿钰,我都为了你把自己的名声这么搭进去了,你必须要对我负责,所以我不许你回去,你要是敢回去,我就…”

    “就怎样?”封钰插了嘴,嘴角浅浅的勾起了一抹笑,提起的心神落了下去。

    “就…”杜婉就了半天,也没想到她能如何,离开封钰,她早已做不到了,彼此折磨,她更是做不到了,竟是想不到该怎么警告了,便耍无赖的胡搅蛮缠了。

    “反正我不管,我就是不许你回去,打死都不让你回去。”说着还一把抱住封钰的手臂,很紧很紧。

    封钰的心中是乐开了花,面上也终是压不住的笑开了,一脸的油渍,却是一点也没有破坏他欢愉的笑容。

    看着这般模样的封钰,杜婉也笑了,拿出手帕仔细的擦了他脸上的油渍,至于刚刚抹在衣袍袖子上的,那就没办法了。

    两人三月以来默契的冷战式冷静结束。

    用过午膳后,封钰换了一件月牙银白袍,便送了杜婉回高家。

    一路之上,百姓们的视线都不离紫檀木马车。

    杜婉刚才的丰功伟绩比风速还快的传遍了整个京城的各个角落,皇宫之中更是快速。

    正阳宫中传出了叮啉哐啷的瓷器破碎声,萧皇后满脸怒意的又摔碎了一个花瓶。

    宫中的奴才是大气都不敢出,一个个的低俯着身子,降低存在感,其中一个太监微微的闪烁了一下眼睛。

    “姑母,您别生气了,那高沫心就是一个没脸没皮的,为了那样一个不知耻的生气,气坏了身子也只是便宜了他人。”

    萧雅姝扶着萧皇后走到上首坐下,拿过杨嬷嬷端的新茶杯轻轻吹了吹,递给萧皇后,“姑母,您消消气,表哥只是被高沫心迷了眼,他迟早会醒悟的。”

    看着这般的萧雅姝,萧皇后接过茶杯轻抿了一口,缓和了心中的怒气,拉过萧雅姝坐到了自己身边,拍了拍她的手,“姝儿,你说你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宸儿他怎么就…唉!”

    萧雅姝便轻咬了唇瓣,眸中闪过了对杜婉的恨意,随即又收敛,声音中带上了点点的哀伤,“姑母,或许是姝儿和表哥无缘吧!”

    说着,忽然的,萧雅姝就跪了下来,“可是姑母,姝儿是真的喜欢表哥的,便是表哥不喜欢姝儿,姝儿也想做表哥的王妃,姝儿求您,您就成全姝儿吧!

    表哥那么敬爱您,您的话他一定会听的,便是让表哥纳了那高沫心为侧妃,姝儿也愿意,姝儿求你了。”

    低泣着,萧雅姝俯身叩拜了,点点泪水滑落脸庞,好不惹人怜惜,萧皇后立刻让杨嬷嬷扶起了萧雅姝,叹了口气。

    她的儿子是什么样的人,她以为她是心中清楚的,可如今,她却不敢肯定了,自从和那个小狐狸精一起后,她都觉得她不认识她的儿子了,那还是他养的那个儿子吗?
(三百二十)冷静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