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三)知己相见(1/2)
作者:落雪悠莲
    黛丽思站在窗边,听着厅中的声音,眸中闪现了浓烈的好奇,对杜婉的好奇。

    黛丽丝也是同样一身的红裙,腰间别着她不离身的皮鞭,乌黑的秀发仍是梳着一个个的小辫子,彩带穿插于其中,艳丽的脸庞娇艳的动人,嘴角勾着一个艳美的笑容。

    正准备出去看一看,房门被敲响了,黛丽丝的眉头立刻便皱了起来,不会又是这归去酒馆的掌柜的吧!她不是都已经熄火了,真是烦人,不耐烦的便看向身旁的侍女,“索亚,去。”

    “是,公…小姐。”叫做索亚的侍女走到门边打开了门,一见是杜婉,便一愣。

    黛丽思的视线看向了门边,看到是杜婉,也是一愣,却是两步走到了门前。

    “不欢迎我吗?”杜婉一开口,黛丽思便面露了惊讶,却是一把拉了杜婉,将她拉进屋门就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欢迎,非常欢迎。”

    “索亚,关门。”留下这句话,黛丽思拉着杜婉向内室走去,面上的惊喜是一览无余,杜婉也是弯着嘴角。

    “一听说你在归去城,我可就立马赶来了,是不是够意思。”杜婉接过黛丽思递的茶,拿下面纱就轻抿了一口。

    黛丽思立刻点了头,揽了杜婉的肩膀,眸子在她的身上不停地扫视了几圈,“婉儿,没想到你居然是归去山庄的冷无霜,我早该想到的,一年前从京都传来消息,说你认了归去山庄的陌离神医为义兄,那时我就该想到的。”

    说着还懊恼了一下面容。

    杜婉放下茶杯一眨眼睛,看向黛丽思,忽然正了面容,“思思,你这话倒是提醒了我,你能想到的,别人一定也能想到,我冷无霜的身份可绝不能和高沫心的这个身份连在一起。”

    黛丽思便也正了面色,杜婉认陌离为义兄,还能说过去,毕竟朝堂不能做那忘恩负义之辈,可若是她冷无霜的身份暴露出来,江湖上数一数二的女魔头居然是高家的女儿,那可就麻烦了。

    “思思,帮我一个忙。”杜婉拉过黛丽思就在她耳边低语了一番,根本就不管黛丽思会不会答应帮她。

    听着杜婉的话,黛丽思的眸中闪烁了浓浓的战意,立刻便道:“没问题,说来我们也有三年没有交手了,我也想要看看,婉儿如今的武功如何,这三年来我可是从来没有落下过一天。”

    杜婉便挑了下眉,“那你可要小心了。”

    话落,便取下荷包开始在脸上画起来,动作很快,不过片刻的时间,一张白皙的鹅蛋脸便变成了瓜子脸,眼角微微上挑,完全就是变了一个人,没有了一点高沫心的痕迹,整个人都变了,冷艳似寒霜,正应了冷无霜的名声。

    杜婉的这一手看到黛丽思是满面呆滞,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易容术。

    杜婉画好之后,见黛丽思这般模样,便浅淡一笑,“等有时间了,我教你。”

    黛丽思的心神回归了,立刻点了头。

    ……

    厅中的客人们还在小声的说着冷无霜这两年在江湖上的传奇,突然,四楼靠边的一扇客门被踢飞了出来,黛丽思怒气冲天的声音随之传出:“好个嚣张的女子,本小姐便是在客房中烤肉了,你能如何?”

    话落,一个鞭子便甩出来了,一抹红色的身影快速而出,一个躲闪,单脚踩在了楼栏上,手中的银丝链缠住了皮鞭。

    “归去酒馆也是你一个域外之人能评说的,找死。”寒凉的声音自杜婉的唇瓣轻语溢出,随之内力一动,注入银丝链中便发了力道,皮鞭被勒出了一道深痕。
(三百二十三)知己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