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做不到的(1/2)
作者:落雪悠莲
    “蝶儿,你怎么回来了,也不知道通知我一声,多危险。”高洋沉声呵斥了,眸中却是带着点点的关心。

    “夫君,不过一个漳州,没什么的,爹娘和姨母不能回来,家里也不能留你和二弟心儿他们,所以便让妾身先回来了。”落雨蝶拉了高洋的手,没有一点古代女子该有的矜持。

    杜婉见机,拉着封钰便跑开了,一跑出正院才大呼了一口气。

    “啊!大哥简直比爹爹还爹爹,真是难以想象这些年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说了这样一句话,就看向封钰捏了他的手臂,恶狠狠了面容,“阿钰,你就是故意的,看着我被大哥训斥都不帮忙,哼!”

    杜婉故作生气的撇过了头,嘴巴嘟的老高,小眼神却是瞥着封钰。

    这样傲娇的杜婉让周遭的奴仆们一个个的悄然抿起了唇,敢这么和宸王殿下生气的也就只有他们家小姐了。

    封钰看了眼仆从们,浅笑了容颜,拉了杜婉慢步向她的闺阁走去,“小东西,我不信你不知我心中所愿,你既招惹了我,那我便不会给你逃开的机会。”

    封钰没有看杜婉,可杜婉却能猜到此刻他的眼中必然是那种炽爱,所以说,不管是现在的宸王还是未来的宸帝,都只是她的阿钰,仅此而已。

    讨好的挽了封钰的手臂,杜婉甜甜了笑容,“嘿嘿,阿钰,我这不是被大哥给压抑的太久了,所以得发泄一下。”

    封钰便是斜眼一瞥,然后就弹了下杜婉的额头,杜婉立刻啊了一声,同时揉了上去,其实根本就不痛的。

    两人嬉戏打闹的一路走过了。

    ……

    此刻的正厅之中。

    高洋对于杜婉的逃跑行径已经无奈了,拉着落雨蝶走到了上首坐下,高源和高跃对着落雨蝶打了招呼,然后各自坐下,等着落雨蝶说。

    落雨蝶一人回来,怕是马仲的身子不好了,不然现在都要到年节了,高旭虽已不是手握大权的镇国大将军,可也是一个侯爷,轻易不可缺席年节的国宴。

    “阿洋,外祖父可能坚持不了多久了,现在全是陌离神医看顾着。”落雨蝶低沉着声音,若不是他们赶去的及时,陌离神医救了外祖父的命,他怕是早就已经…

    “大嫂,外祖父的身子不是一直很好,怎么突然就…”高源开了口,整个人都很低沉,若不是身边事由缠身,南水北调不能抽身,父亲又来信让他们不要担心,他都想要赶去漳州了。

    “二弟,陌离神医替外祖父检查了,说是外祖父多年操劳,是积劳成疾,以前没有发作也是因为没有闲下来,现在骤然一放松,身子便不能接受的排斥了,才会病倒。”

    大厅中因为落雨蝶的这些话,变得有些沉郁烦闷了。

    看着三兄弟低沉的模样,落雨蝶握住了高洋的手,又道:“父亲已经请奏了,今年的年节国宴让夫君参加,皇上也批准了。”

    如今的高洋早已担得起一家之主四个字了,高家实权以落,高旭早已不再过问军中之事,高洋做为高家长子,自然是肩负起高家的重任。

    而杜婉这边也在说着马仲的事,马仲最是疼爱杜婉,对于他的病情,杜婉是时刻让蓝汐关注着,便是去归去城的时候也没间断过,现在蓝汐带来和落雨蝶一样的消息,她的心情骤然低落了,趴在封钰的怀中哀伤了眼神。

    “阿钰,都说生老病死,人事常轮,应该平常心对待,可一到了自己身上,就做不到了。”杜婉闷闷的说道。
(三百二十六)做不到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