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梅林相会(2/2)
作者:落雪悠莲

    思绪正飘飞之际,只觉周身的温度忽然毫无征兆的下降了,杜婉猛然一抖身,回过了神,视线便看向梅林外,然后就咽了咽口水。

    “奇格,你玩大发了,阿钰的怒火我都怕,你自己多保重吧!”杜婉内力凝音了一句,带着点点的颤抖,面上却是没有一点真实的害怕。

    黛奇格收回了看向封钰的视线,看了杜婉,亦是内力凝音了,“婉儿,我没有玩,我是很认真的,你很耀眼,好似我们域外的鸾鸟,我想你做我的王妃,不过估计不可能,只这一眼,我便知,宸王殿下看你重过江山。”

    杜婉再次弯了嘴角,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弧度,眸中更是闪现了亮彩,可她这反应,再配着黛奇格看她的眸光,在外人眼睛简直就是郎情妾意。

    封钰的手指是捏的叭叭作响,让身边三米之距的王丽媛和后面的公子小姐们狠狠地打了个颤。

    而高源几人看着杜婉,心中是满满的疑惑,他们自然不会相信所看到的这幕画面,杜婉对封钰的心,没有谁比他们更清楚了。

    “奇格,你现在完全可以放开我了,你想要的效果已经很好了。”

    杜婉将视线转向了封钰,看着他那醋意的样子,因为王丽媛在他身旁而生出的点点恼怒醋意也就消散了,自然也不愿意黛奇格再拉着她的手,毕竟她本就不喜陌生人的触碰。

    黛奇格松开了手,看着杜婉,再次看向了封钰,心中就好笑了一下,他好像是被这婉儿反用了,现在看来,宸王殿下与婉儿之间,他加不进去,所以乘早收心,绝不能让自己泥足深陷。

    “原来竟是真的,高沫心,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纠缠了宸王殿下,现在又来勾搭楼兰王子,真是不要脸。”

    一个杜婉熟悉到恨不得踩死的女声在这孤寂的时刻突然出现了,姚芊芊非常没有脑子的就这么开了口。

    封钰的周身猛然就又寒冽了一分,却是因着本就寒冽,也没有被他人察觉,除了杜婉。

    杜婉还没来得及出手,李莉和封澔这一帮子人便出手了,不过两三句,便让姚芊芊惨白了脸,杜婉就无趣的瞥了下嘴,真是一世不如一世了,这姚芊芊还真是,从来都没个脑子。

    走下亭台来到封钰身边,一点都没有被抓包的心虚感,甜甜的弯了眼角。

    “阿钰,你怎么才来啊!实在是太慢了,我让蓝汐去找你,你来了,怎么还不见她呢!”

    问着,杜婉左右看了一下,做的是一个自然畅溜,封钰的脸便黑了一下,这个坏东西,是相信他,还是根本没把他的醋意怒火当回事儿。

    “一个奴婢,居然妄图拦下本王车驾,你说本王该怎么处置她。”封钰缓缓的开了口,声音很是漠然,杜婉都有一瞬分不清封钰说的是真话,还是玩笑话,便愣了一下。

    见杜婉这般模样,王丽媛悄然的压了下嘴角,视线又悄然的看向萧雅姝,萧雅姝立刻隐晦的点了下头,王丽媛就缓步上前对着杜婉微微一见礼。

    “高小姐,抱歉,都是我那丫鬟不知事,看到这梅林有人私会,便没过脑子的就跑来乱说了,不想竟是楼兰王子,实在是…”

    王丽媛停下了后面的话,一脸的不好意思,好像就是说,若是知道这梅林中人是杜婉和黛奇格,她一定会阻止她的丫鬟不让说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