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谋中之谋(1/2)
作者:落雪悠莲
    看着这样的封钰,萧雅姝镇定了心神,微勾了嘴角,这些年来她虽然不愿意承认,可却不得不承认,他的表哥是真的很在乎高沫心,

    可越是在乎,那么出了事时就会越不会思考,而她要的便是这一瞬的不思考,既然她得不到,那她便毁了。

    得意的面容有了些许的压不住。

    杜婉轻微一瞥,嘴角勾了一个施舍的笑容,看向封钰,忽然咧嘴一笑。

    “阿钰,你这黑脸的模样真难看,我还是比较喜欢温雅的你,我们的事先放一放,等我把这些苍蝇解决了,再说。”

    留下这句话,杜婉不再看封钰,转眼再次看向了萧雅姝,却是随意的瞥了一眼她身后的婢女惜月,只短短一瞬,快的谁都没有发现。

    别说她前世就对这个婢女熟悉,便是她没有见过她,一看她眼部以上的部位,她就能将她给认出来,什么都没有改变的蒙上面纱,就以为她认不出来了,是她自己没脑子,还是觉得她没脑子。

    “就在你们来之前不久,有一个自称是奇格王子侍女的女子将我堵在了雪园门口,说奇格王子心悦与我,想要和我畅聊一番,

    虽说我高沫心心系阿钰,谁也不能动摇,可奇格王子毕竟是客人,人家诚心相邀,便是我高沫心再怎么顾着与阿钰之间的关系,也总是要去见上一见的,

    早些断了奇格王子的心思,也好过日后他的单相思,然后造成不可愈合的心伤,毕竟去追逐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痛苦的只有自己。”

    杜婉的这些话说的是一个自恋,听得在场中人是一个目瞪口呆,一个虚十岁的女孩,说出这样的话,简直就是在刷新这些公子小姐的三观,可却也不意外,毕竟杜婉连大庭广众之下的表白都做的出来,何况是如今的这些话。

    转身看向黛奇格,见他有些僵硬的面容,杜婉微弯了一下嘴角,第二个穆凌寒不能再出现了,她还不起欠的情债。

    “奇格王子,刚才的话只是我以你我那般的情况所做的一个合理说辞,接下来的说辞才是合适的说辞。”

    视线再次快速的扫过了惜月一眼,然后看向了王丽媛。

    “在这之前呢!我需要先问王小姐的丫鬟几个问题,王小姐刚才说是你的丫鬟告诉你们,我与奇格王子在梅林私会,那就请你把你的丫鬟先交出来。”

    杜婉话中怀疑的意味很明显,王丽媛只看了眼封钰,便没有任何质恼的示意身后的丫鬟出来。

    杜婉就皱了眉头,看着王丽媛看向了封钰,她怎么感觉这王丽媛和阿钰之间有什么事?

    丫鬟哆哆嗦嗦的走出来,没走两步便腿软的跪了下去。

    封钰的视线从杜婉的身上移开了,看向这个丫鬟,忽然幽深了一瞬的黑眸。

    “宸王殿下饶命,宸王殿下饶命,奴婢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不知道,…”

    后面的话,这个丫鬟没有说出口,因为她口吐白沫的已经没了气息,面上蔓延了条条青痕,青痕的形状像是一根根的草类植物,眼珠直接泛了白,很是吓人。

    各家小姐被吓的一个个的大叫的后退了,脸上写满的惊恐,那些公子们也是狠狠地咽了口水,不自觉的后退了两步,是什么人这么大胆,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行此歹事。

    “林邢,传太医。”封钰快步走到杜婉身边,大手堵了她的眼睛,为她遮挡了这吓人的一幕,漠凉的声音拉回了在场中人的各种惊恐思绪。

    眼睛被遮,杜婉的视线黑暗了,却是闪烁了点点的不明,拉下封钰的手看了眼他,能在阿钰的眼皮子低下动手,胆子真大,会是谁?
(三百三十二)谋中之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