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爱之言论(1/2)
作者:落雪悠莲
    众人是如何的反应,杜婉可不管,转眼看向封钰,弯了嘴角,内力凝音的就嘚瑟道:

    “阿钰,我这完美的一石二鸟之法可是超棒吧!既帮你困住了封霖,给了林木和蓝汐足够的时间,

    又一举将你身边以前出现的、现在出现的、包括未来出现的所以可能的烂桃花,全部给它一锅端了,

    接下来你只要配合好我,做出一副不管我是如何模样你都不能没有我的深情炽爱,让这些个痴心妄想的烂桃花好好看看,你封钰,没了我高沫心就活不下去了。”

    杜婉的表情虽然是甜甜的,但封钰已经完全在脑海中勾勒出了她嘚瑟满满的得意小人模样,那绝对的是眼睛都眯得看不见了缝。

    “小东西,你说我是该开心呢!还是该伤心呢!”耳畔突然出现了这样一句话,杜婉微微一愣,面容上的甜甜笑容也微滞了一瞬,疑惑了眸光。

    封钰便又道:“小东西这么的相信我,我真的十分非常的开心,可小东西对我的爱中居然嘈杂了那些俗气的身外之物,这可就伤心了,难怪在束发那日小东西会那般说,原来是从一开始就打了这样的目的的。”

    封钰这话一出,杜婉差点喷笑了出来,贼宸帝什么时候居然会说这种话了,是不是她的耳朵出了问题,所以听岔了。

    杜婉正这么想着,耳边便又出现了一句:“小东西,你完全没有听岔,就是本王说的话。”

    杜婉便上下的斜眼瞥了封钰,就好像她身边之人是假的封钰,封钰便刮了下她的鼻尖,“小东西,阿澔说打情骂俏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所以本王便乘机试试。”

    杜婉明白了,她就说嘛,她的贼宸帝怎么会说出这么‘二’的话来,原来是被那个不着调的某人给带坏的。

    这般想着,杜婉伸手便在一旁的封澔大腿上狠狠地直接扭了一个圈,然后封澔的一声杀猪声在梅林响起,惊醒了呆滞满面的众人。

    “心儿,你谋杀啊!”封澔跳起来就在亭台上蹦哒了,手不停地揉了大腿。

    杜婉是一点都没不好意思的又拿起一块糕点塞进了嘴巴里。

    封钰的视线看向了封澔,对上了他的目光,封澔就明白了,一定是他又被他这四皇兄给推出去无辜的顶了一个什么包。

    “林邢,心儿已经不玩了,让虎豹找人,这都要一天时间了,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越来越低了。”

    封钰开口打断了封澔的跳脱,杜婉看向了封钰,微挑了眉头,还嘟了下嘴,不是说了要你配合我的。

    封钰也是一挑眉,小东西,时间已经很够了,你再这么磨蹭下去,估计晚膳就可以变成夜宵了。

    哦!杜婉蠕了唇,视线看向已经开始跟小狗一样开嗅的虎豹。

    杜婉说的彼岸花味道确实是如她对封澔所言那般,骗人的,不过也不是真的就没有什么味道,有的味道是牛肉干的味道,她将一块牛肉干放在了冒充楼兰侍女的惜月的衣袖中,以虎豹对牛肉干的嗜好程度,不过一瞬便找出来了。

    虎豹走到了惜月的身边,然后咧开了血盆般的大口,尖锐的牙齿和血红的大舌头一出来,惜月当场便瘫倒了,疯魔一般的摇晃了双手。
(三百三十七)爱之言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