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花骨朵儿(1/2)
作者:落雪悠莲
    去往卧龙山的官道上,四匹千里血红马极速的奔驰而去,三男一女,黑色劲装,面具遮眼,黑布蒙面。

    “我说阿源、林木,我们有必要赶的这么急吗?刚拿到我那二皇兄的虎符便前往卧龙山。”封瑾的声音随着寒冽的风声飘进了三人耳中。

    高源扭头看了眼封瑾,快速道:“如今各地连年降雨,尤其是南方之地,百姓们流离失所,都快要到食不果腹的地步了,我和阿钰可没太多的时间耗费在封霖身上,

    都已经三年了,该收尾了,不然来年要是再发大雨,封霖在我们背后来上一下,天启不动荡都不行了。”

    自从封钰的脑中出现残片那时开始,他便培养封瑾了,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的心中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他要做,不然在以后他想脱身时就麻烦了,所以他便做了。

    这也就有了现在封瑾几乎是参与了封钰所有的事,不然他还是如前世那般过他潇洒悠闲的皇子生活,被封钰呵护在羽翼之下,然后长大之后和李莉成了亲,做一个闲散王爷。

    马匹踏过带起阵阵飘雪。

    太阳下了斜空,晚间的寒冽冷风吹的越发寒冽了,天空飘起了点点雪花。

    雪园梅林之事最终以萧雅姝因嫉恨杜婉,所以意图陷害杜婉与黛奇格,差点造成天启与域外友好关系的破裂而结束。

    萧太师一收到这个消息,一气之下便病倒了。

    至于王丽媛,虽然参与了陷害杜婉之事,但念在她提早便暗中通知了宸王,所以便不追究的放过了一马。

    这样的一句话,看似放过了王丽媛,实则却是将她推向了悬崖边上,同时得罪了二皇子和萧雅姝二方,可够她吃一壶了。

    ……

    紫檀木马车中。

    杜婉双手按着脸颊定定的看着封钰,看得封钰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这样维持了整整一刻钟,杜婉才好心的放过了封钰,开口了:“我对王丽媛的处置阿钰可有异议。”

    封钰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一口,才缓缓的道:“小东西,你的这醋吃的本王虽开心,可多了,本王心就不定了。”

    从封钰这话的字面上来理解,很容易便会给理解错,觉得他是烦了杜婉,但杜婉就是能理解对封钰要说的是什么,

    醋吃的太多了,不就是不相信的表现,吃醋是好,在乎,但过了那个度,那性质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哼!阿钰真是双重标准,自己吃醋的时候怎么不这样说。”杜婉故作的偏了头,小眼神却是喵的一个光亮。

    封钰笑了,一把将杜婉拉入了怀中,点了她的鼻尖,“不讲理的坏东西,你我根本就不一样好吧!我那么多的烂桃花也比不了你那开出的一朵花骨朵。”

    花骨朵,这形容,杜婉乐呵了,眼角就眯成了一条缝,好像是啊!她的烂桃花都还没开呢就已经甩了贼宸帝那一片片的烂桃林百条街了。

    比过了封钰,杜婉的心情瞬间愉悦了,两人便闹闹打打的回了宸王府。

    封钰本来要送杜婉去高家,杜婉却是怎么说都不去,就要去宸王府。

    用她的话来说,反正她的名声早就没了,而且他们的关系可是世人皆知,那再顾及那些乱七八糟的世人评说,岂不是给自己找罪受,

    况且他们所做之事她虽不参与其中,却也是要听到第一手消息的,蓝汐不在身边,白宿她用着不趁手。

    当时白宿就在一旁候着,听着杜婉的这话,额间是黑线直直的下滑。

    最终封钰还是败下了阵,在杜婉的各种理由之下将她带到了宸王府。

(三百三十八)花骨朵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