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小瞧了我(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跟随着封钰的脚步,懊恼的面容已经无事了,就嘟了下嘴。

    “阿钰,你可小瞧了我,王丽媛此人虽然表面上看着咄咄大胆,实则却是一个聪明知进退的女子,

    两月前在燕月楼中,我估摸着她是在试探你我之间被传开的情意,若是你我之间没有传闻那么的要好,她必然会横插一脚,毕竟你这么一个多金的招花体,有几个不动心的。”

    一说到这个,杜婉就醋意满天飞了,前世没这么醋,是因为不爱,爱上之后周围的烂桃花已经被贼宸帝自己剪完了,可这一生,一朵朵的烂桃花才开的旺盛着呢!

    “我这个招花体再怎么多金,也只想招了一个小东西,其他的,不需要。”封钰随口而出了这句话,看着杜婉的黑眸中带着浓浓的宠溺,杜婉便恍若了一瞬,只因她在封钰身上看到了宸帝,她的贼宸帝。

    “小东西,这就被感动到了啊!”封钰闪烁了一下眸子,调侃的打断了杜婉的思绪。

    杜婉绯红了一下脸蛋,立刻又故作无事了,“才没有呢!阿钰,我的心可硬着啦!”

    “哦,是吗…”封钰长长的拉了一声,杜婉再次红了脸蛋,这样的表白,她想听,很想听,但却不能开心的过了,不然贼宸帝岂不是要傲娇了,就再次反驳了,两人便是你一句我一句了。

    后面跟着的林邢好笑的弯了嘴角,都已经快四年了,他还是有些不适应这样孩子气的主子,这样的主子好像鲜活了。

    ……

    时间转瞬,便到了大年三十,整个京城都是红庆的一片,高高红笼高高挂,洋溢着新年的欢快气氛。

    一大早的,杜婉早早便起床了,今年是落雨蝶第一次当家,偌大的高府除了他们五个主人外便只有下人仆从了。

    “小姐今日怎么起的这么早,这卯时都还未到呢!怎么不多睡会儿。”看着走进正院的杜婉,徐嬷嬷快步迎了过去,蹲身将杜婉的斗篷帽子往下压了压,又将衣领理了理。

    马歆音怕落雨蝶第一次主家会乱套,便把徐嬷嬷从漳州使了回来,给她打个下手。

    杜婉张着嘴巴打了个哈欠,美眸中还带着点点的泪花,看着徐嬷嬷,懊恼了一瞬的小脸蛋。

    “心儿怎么把嬷嬷回来的这事给忘了,还想着嫂子可能忙不过来,就来帮忙了,现在嬷嬷在,那心儿再去补个觉。”

    话落,不等徐嬷嬷说什么,杜婉转身折回了自己的闺院,嘴巴里还嘀咕的抱怨了蓝汐怎么不提醒她徐嬷嬷回来的事。

    徐嬷嬷笑着摇了头,起身又走进了正厅。

    “小姐,奴婢已经说了不下三遍了。”蓝汐用这句话结束了杜婉的抱怨。

    杜婉不好意思的挠了下头,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好像她起床的时候蓝汐说了一遍,然后穿衣服的时候蓝汐又说了一遍,最后出门的时候蓝汐还说了一遍。

    “嗯…这个…蓝汐啊!大早上的起床,绝对是考验你家小姐的毅力,所以,呵呵…”看着蓝汐,杜婉卖萌的眨了下眼睛。

    蓝汐无力了。

    杜婉回到闺阁又二次睡着了,这一睡就是半时辰,徐嬷嬷已经准备好了早膳,杜婉收拾好后,和高洋四人一起用过早膳,便入宫了。

    来到宫门口时封钰已经等着了,杜婉立刻下来马车扑到了他的身上,然后就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一点都不顾及其他已经来了的王公贵族和各部大臣之家。

(三百三十九)小瞧了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