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与虎谋皮(1/2)
作者:落雪悠莲
    “心儿,又是一个五年了,你真的以为爹爹会因为你的那些把戏,便相信你让爹爹看到的那一切吗?真是一个傻心儿,草,它的药性爹爹岂会不知道,

    五年前华朴那个蠢货失败了,爹爹便不能再贸然行动了,唯一能做的便是等,等一个再次下手的机会,原以为不容易等到,却不想你会给我送来一个那么好的机会,有什么是比得到宸王殿下的信任来的好的,

    爹爹恨高旭,若不是他的出现,音儿是我的妻子,你是我的女儿,我们一家三口一定会很幸福很幸福的,可是因为他,我的妻子变心了,我的女儿身上流了他的血液。”

    杜鸿鸣停下了这些话,打开画卷轻轻的又抚了上去,又似喃似诉道“你在宸王殿下心中的地位太重了,只要有你在中间,宸王殿下便会慢慢的信任与我,可我要高家满门,宸王殿下便是一个最大的阻难,而能灭了他的也只有你。”

    叭叭叭的掌声在门外响起了,一身黑衣蒙面的封霖走了进来,“杜相果然是杜相,连本皇子那精明的四弟都玩弄鼓掌之间,本王与杜相合作,好似与虎谋皮啊!”

    当他正想着要找杜鸿鸣时,他却自己送上了门来,说他那好四弟和高沫心要对付他,他在卧龙山的暗军已经尽数落在了他们手中,

    他知道他必然是不信的,所以让他自己去卧龙山查,没有什么是比自己亲耳知道的要容易确定相信,在此期间他会从他四弟的手中拿到掌控高家军的虎符。

    留下这样的话,杜鸿鸣便离开了他的府上,而他也想起了冬雪节上他那消失的一瞬不对劲的感觉,高源和他六弟在中途消失不见了,

    他立刻派人去了卧龙山,他所有的暗军人马全部被换成了他四弟的人马,他便不得不信了。

    ……

    杜婉和杜鸿鸣的视线都看向了暗室门口,杜鸿鸣起身将画卷放到了小桌上,直接从怀中拿出了一块令牌,银色的令牌,一面雕刻着一只暗金色的老虎,一面雕刻着一个高字。

    掌控高家军的虎符,封霖一眼便看出这虎符是真的,因为高家军的虎符与其他军队的虎符完全不一样。

    “与虎谋皮?二皇子这话可说错了,我杜鸿鸣一生所追求不过一个我的音儿,只要二皇子做到对我的承诺,登上皇位之后将高家、萧家送到我的脚下,那么高家的虎符,杜鸿鸣拱手相奉。”

    话落,杜鸿鸣低弯了要,将高家军的虎符送到了封霖的面前,“二皇子,这是我的诚意,那么二皇子的诚意在哪儿?”

    “杜…鸿…鸣…”杜婉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字念了杜鸿鸣的名字,整个人愤怒的都趋于了平静,面容冰寒的恨不得杀了他。

    封霖一笑,从袖中拿出了一方巾帛,“这是本皇子的诚意,上面盖了代表本王身份的印章,若本王登基,却未做到对杜相的承诺,杜相大可以公之于众。”

    “杜鸿鸣,不能给他,你若助他登基,你知道他的一切,他会放过你吗?别蠢…”杜婉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因为杜鸿鸣点了她的哑穴。

    杜鸿鸣蹲下身子再次摸了杜婉的脸,眸中是柔情满满,“心儿,无所谓的,你有一点是对的,若我灭了你高家满门,音儿一定会恨死我的,可是她都已经不爱我了,那便恨吧!恨得越深,才会记得越深。”

    封霖的眼眸快速的闪烁了一下,还真是一个痴情种,心知他若登上帝位,必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威胁,居然还选择了他。

    “既然活着不能在一起,那便都去死吧!死了我会和音儿葬在一起,至于高旭,我会将他挫骨扬灰,让他再没有和我抢音儿的机会。”

    杜鸿鸣低低的笑了起来,面容诡异的让暗室都吹起了瑟瑟凉风,配合着这诡异,天空忽然一声惊雷巨响,暴雨哗哗而落了。

(三百四十四)与虎谋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