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反转剧情(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霖看着封钰,颤抖了身子,双手紧紧的握了龙椅扶手,泛起了层层青筋,急急的厉声开口了:“来人,把宸王他们给本殿拿下。”

    殿内的高家军就要动手,一声怒呵从殿外雷霆而来,“谁敢。”

    落将军大步走了进来,两步走到封钰面前直直的双膝跪了下去,“殿下,末将昏蒙不思虑,竟被杜鸿鸣那奸佞小人欺骗,险些酿成大错,求殿下降罪。”

    随着落将军走进来的还有高源和殿外真正的一队高家军,高家军一进殿中,便将殿内的那一小队高家军和各部大臣、皇亲国戚团团包围了。

    整个泰和殿几乎是人满为患了,索性泰和殿是上朝的大殿,不然还容纳不下这么多人。

    高家军能拿下封钰,却不会拿下高源,被带进泰和殿时高源自然也就不在。

    “落叔,你是何等性情之人,我与子林心中都是清楚的。”高源走到封钰身旁与落雨蝶一起就要扶起落将军,落将军却是老脸通红,低着头一动也不动,感觉自己蠢的都没脸见封钰了。

    看着这般的他,封钰亲自弯腰扶了,“落将军不过是被奸人蒙骗,况且若是没有落将军如此的真性情,本王想要逼出二皇兄的暗军,还有的心思要费。”

    落将军虽莽撞,可能当上将军的又怎么会没有一点心思呢!往深处一想便明白了,他要是知道封钰和高源要做的事,一定装不到位,以封霖的警惕必然不会轻易的暴露他的暗军所在。

    泰和殿中的情形因为落将军的反转又发生了变化。

    而此刻的南门拐角处,杜鸿鸣朝着白风伸出了手,白风将一叠纸张给了他。

    “杜相要的东西全部在这儿了,希望杜相信守承诺,一切结束后将我们小姐完好无损的送到归去山庄,否则…”

    话未说完,白风的身影消失了,杜鸿鸣看了眼手中的纸张,忽然一笑,转身走进了宫门,又是一声晴天霹雳,杜鸿鸣仰头看了一眼高空,疑惑了目光。

    ……

    地宫之中,修复了一半的璇玑玉盘原盘又裂了一道缝隙。

    封老摸着胡须叹了口气,看着璇玑玉盘原盘上的裂痕,摇了摇头,“已经无法修复了,如今用来抵挡几次俗世运道被改而带来的雷霆,也算是我们三个老家伙为帝君和帝后做的一些补偿吧!”

    话落,封老看向了穆老,穆老什么也没说的站起身走出了地宫。

    封老与慧持大师便相互对视了一眼,一同摇了头,这个老东西,明明为帝后做了那么多,却是什么也不说,如今璇玑玉盘原盘彻底破碎,他们三个老家伙便不能再去俗世了,穆老便再也见不到他的孙女了。

    泰和殿中的杜婉忽然按住了心口,心中出现了一瞬的沉闷,怎么回事?

    “小东西,怎么了?”封钰轻声问道,眸中闪现了一抹疑惑的担忧。

    虽然封钰在和落将军说话,但视线却是不离杜婉一分一毫,所以杜婉刚抬手按了心口,他便发现了。

    杜婉轻摇了摇头,甜甜一笑,小小的酒窝探出了头,“阿钰,我没事,可能是呆滞的时间有些久了,所以有点不舒服。”

    封钰摸了摸杜婉的脸,感觉体温正常,便将她又抱到了座椅上。

    “何向。”低沉的两个字,将看向杜婉的所有视线全部拉回了,纷纷便低眼看向了地面,高家小姐不是被药物控制了吗?怎么现在看来好像是没一点的事儿,完全就是一个正常人啊!
(三百五十二)反转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