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三)一唱一和(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鸿鸣走到封钰面前将从白风那儿拿来的纸张递给了他,封钰快速的闪烁了一下眸光,这杜鸿鸣还真是精明,华朴虽然已经死了几年了,可他遗留下来的后续却还没有消逝。

    “杜相,这是?”封钰故作了疑惑模样,杜婉便悄然的抿了嘴角,装的还真像。

    “回殿下,这些是老臣从二皇子那里找到的他这些年来私养暗军的罪证。”杜鸿鸣一抱拳,说起这些谎话来是一脸的自如,看着封钰,犹豫了一瞬又看向杜婉。

    “殿下,老臣在这些罪证中发现了一些心儿五岁生辰那日的事。”

    杜鸿鸣的这句话一出,封钰便配合的低沉了面容,低眼看了纸张,越看,整个人就越冷,泰和殿中的众人便打了个寒颤。

    杜婉也抬手摸了摸手臂,看着封钰,悄然的看向了杜鸿鸣,白风到底给爹爹给了一些什么,纸上写的内容很可怕吗,贼宸帝这模样,简直就是一个冰窟。

    封钰的视线从纸张移向了封霖身上,黑眸中的寒凉都能冰冻了他,“二皇兄,我从来没有想过你居然这么的狠辣,心儿还只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你居然也能下得去手。”

    随着这声落下,封钰的身影直接就闪到了封霖身边,捏住封霖的脖颈将封霖直接提了起来,根本不给封霖反应的机会。

    封钰这般寒冽愤怒的样子让各部大臣又是浑身一抖,联想起杜鸿鸣刚才的下一句话,他们便各自在脑中脑补了,看来当年高家小姐差点被烧死,背后之人是这二皇子。

    封钰的手指渐渐地捏紧了,随即又松开了,封霖握着脖间猛烈的咳嗽了起来,竟是咳出了血,他的喉咙被封钰毁了。

    看着这样的一幕,杜鸿鸣快速的闪烁了一下眸子,在情爱方面宸王殿下和他果然是同一种人,如今封霖的嗓子被宸王殿下毁了,那一年他所做的一切便可以彻底的尘封了,他是茵茵最爱的爹爹,最疼她的爹爹。

    “林木,将封霖带下去,等父皇醒来后再行处置。”封钰慢步走了下来,来到杜婉身边拉起她的手,向殿外走去,走至门口,转眼扫了一遍殿内的各部大臣和皇亲国戚。

    “这场闹剧到此结束,各位大臣该是心明眼亮了,接下来要怎么做,想来不用本王再教了,本王的手底下可留不得置喙之臣。”

    留下这句话,封钰带着杜婉去了御书房。

    封钰一离开,泰和殿中的所有人纷纷瘫软的跌倒了,尤其是那老皇叔,本就有些苍老的脸庞此刻是越发的苍老了。

    “阿钰,我们去御书房做什么?我都还没有发挥作用呢!那些可恶的聒噪之人都还没收拾呢!怎么就这么走了…”杜婉跟着封钰,嘴巴是一瞬都没停了,一个接一个的问题。

    走到御书房,跟在封钰身后的赵德胜立刻快步上前推开了门,封钰拉着杜婉走进去,赵德胜就守在了外面。

    “小东西,刚才忘川宫中出现了异常,该是地宫里,这御书房中有一个暗道,里面有一个小型的地宫…”

    说话的时间,封钰已经打开了暗道,就要往下走去,却感觉手臂被一拉,他低了头,便见杜婉愣愣的站着不走了。

    “小东西,怎么了?”封钰蹲下身子摸上了杜婉的脸。

    杜婉脑中回旋的封钰刚说的话消散了,她的视线看向了暗道,然后就连连的后退了两步,脸上出现了一瞬的慌乱。

(三百五十三)一唱一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