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五)你没资格(1/2)
作者:落雪悠莲
    “阿钰,你变了,真的变了,对于穆凌寒,我不爱,却愧疚,你心中明白,却允许了我将这份愧疚存留下来。”

    杜婉坐直身子认真的看了宸帝,宸帝又是一笑。

    “其实我该谢谢他的,要不是他的出现,如今的我们或许还在互相折磨,冥帝的我或许还在你爱我不爱他之间矛盾。”

    一说到冥帝,想起在冥宸大陆上他那自己纠结的反常,杜婉居然觉得好笑了,明明爱她,却是因为她爱的是贼宸帝的他,便自己吃自己的醋,然后自己作死,还把她给带上了。

    “阿钰,我突然觉得其实在冥宸大陆上发生的事也没那么好怕了,要是我们没有去冥宸大陆,而冥帝的你知道你在俗世,那他要是找来了,我们不是更加完了,俗世里可没有璇玑玉盘让我们重来一次。”

    “也是啊!”宸帝很是认真的点了下头,却是快速的闪烁了一瞬的眸光,小东西,冥宸大陆上的那些事不会成为你心中的伤痛,我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

    杜婉突然感觉心中弥留了多年的一口闷气消失了,整个心都感觉放松了,“啊!这样一想,突然感觉心里轻松了好多。”

    说着,杜婉忽然懊恼的捶了一下脑袋,“哎呀,我怎么把那事儿给忘了,阿钰,你的两个人格是不是已经融合了,这么久了我居然都没有问过,真是失误。”

    “打自己做什么。”封钰拉下了杜婉的手,揉了下她捶过的地方,“虽然听不懂小东西口中的人格是什么,但是也能明白,我不是两个人格,我从来都是一个,我从来都知道冥帝就是我,不然我怎么可能让小东西嫁去忘川宫。”

    杜婉若有所思的摸上了下巴,也是啊!要是两个人格,他们只会觉得自己是独立的个体,彼此都是不知道自己是对方的,而贼宸帝明显知道自己就是冥帝,只是冥帝的他不知道而已。

    杜婉两人在这边说个不停,而此刻的御花园凉亭中,萧太后与杜鸿鸣也在说话。

    “坐吧!”看着躬身站在凉亭下的杜鸿鸣,萧太后微微一抬手。

    杜鸿鸣却是没有坐,直接开口问道:“不知太后娘娘找老臣来所谓何事,若无事,老臣就先告辞了。”

    话落,杜鸿鸣便准备离开,萧太后快速开口了:“你恨我,我知道,我也恨你。”

    杜鸿鸣抬起的脚步顿下了,脸上是亦如往日般的沉稳,根本看不出此刻他的心中在想什么。

    看着他这般反应,萧太后一笑,起身走到了花园旁,视线望向了高空。

    “一直以来我都想不明白一个问题,我是萧家的嫡出小姐,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为什么你的眼里心里就只有一个马歆音,

    原以为你爱的是马太傅能给你的宏图事业,可你和马歆蕊成亲后,你的眼中心中却还是只有一个马歆音,

    我就想不明白了,她到底有什么好的,我与她同是京城才女,我哪一点比她弱了。

    这么多年来我恨你眼中没有我,你有多爱马歆音,我就有多恨马歆音,多恨你,我被困在封固那个昏庸的帝王身边,我不能幸福,你们凭什么就能幸福。”

    说道这儿,萧太后转身看向了杜鸿鸣,此时的杜鸿鸣面上还是那般的沉稳,手掌却是捏的很紧很紧了,可见他在忍,萧太后便又笑了。

    “你的怒火也就只有马歆音可以挑起,只是可惜了,如今的她丈夫宠爱,儿女双全,你便是再怎么不甘心,再怎么恨我,都是无济于事…”
(三百五十五)你没资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