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一家三口(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澔走到陌离身边,搭了他的肩膀,“敢情这蓝汐居然是归去山庄的人啊!”

    一句话,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高源就跳动了一下心思。

    自从在情海无涯之后,他总感觉那归月公子有些说不上的熟悉,他还一度的怀疑了归月公子很有可能是子林,如今想来,倒是有些好笑了。

    陌离看着封澔,将他的手臂拉下搭在了燕去的肩上,“澔世子,你这动作,更适合燕去,你们两个绝对聊得来。”

    封澔和燕去便同时看了陌离,然后看向了彼此,就是一笑。

    男人间的情意往往要比女人间的来的快。

    蓝汐带着封辰去了杜婉的闺阁,一路之上,封辰问了好多关于杜婉的事,蓝汐都仔仔细细的一一说了。

    听着这些年来杜婉做的事,操的心,封辰是一阵的心疼,脚步便加快了几分,远远的就见杜婉和宸帝等在门外,封辰直接跑了过去,蓝汐没有再跟来,将空间留给了这一家三口。

    “娘亲,孩儿不孝,现在才来。”封辰跑到杜婉身前就要跪下去,杜婉一把扶住了他,眼中的泪花终是落了下来。

    “好了,看把你娘都惹哭了。”宸帝抚掉杜婉脸上的泪,责备的看了封辰。

    杜婉就瞪了眼宸帝,拉着封辰走进了闺阁,宸帝无奈一笑,这就开始护着了,他怎么感觉真给自己找来了一个情敌,还是一个说不得骂不得更打不得的情敌。

    封辰转头看向宸帝,浅浅一笑,却是带着一丝从未出现过的得意之色。

    这小子,胆儿肥了。

    宸帝的面上虽表现了恼怒,眸中却是连连的笑意。

    无论是哪一世,封辰的身边都只有宸帝这个父亲给的父爱,从未体会过什么是母爱,如今感受到那渴望的母爱,便有些飘飘然了。

    走进闺阁,杜婉取下了封辰脸上的面具,看着这张在脑中出现过无数次的面容,缓缓的抚了上去,然后便将封辰抱入了怀中。

    虽然如今的封辰身形比杜婉高了许多,可是一点都不违和。

    “辰儿,母后不会和你说对不起,母后也从不后悔在你和你父帝之间选择了他。”

    刚走进来的宸帝听到杜婉的这句话,心中生出的等大婚过后就将封辰赶回去的想法骤然就消失无踪了,看着相拥的母子两人,溺爱了目光,走过来将他们两人一起揽入了怀中。

    “孩儿从来都知道,母后,孩儿从不需要您的对不起。”封辰又笑了,这次的笑容中带上了孩子特有的纯真。

    他只是想要娘亲的怀抱,那个他重回刚出生时感受到的那一瞬的怀抱,娘亲的爱。

    ……

    高家府门之外,皇家车辇已经候着了,大红的花车,轻纱之上绣着金龙鸾鸟,各部大臣和皇亲国戚两排两排的站在后面。

    前面御马开路的本该只是高家三兄弟和杜偌焕四人,如今却是加了燕去和陌离、封澔还有封瑾四人。

    高旭和马歆音,杜偌焕和马歆蕊,以及马仲已经先一步去了皇宫太庙。

    宸帝要以一个男人的身份迎娶他的妻子,而不是以帝王的身份,所以今日不守君臣之礼,只有父子之孝。

    “怎么还没出来啊!”封澔的视线直直的看着大门的方向,第二十次的开口了。

    “就是啊!我可是已经要等不及了。”封瑾开口接了封澔的话。

    众人都听得懂他话中的深意,等不及的闹洞房了。

    这也是高源此刻心中的想法,“你急什么,心儿和子林便是躲得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咱们有的是时间。”

(三百六十一)一家三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