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三)家人相聚(1/2)
作者:落雪悠莲
    一走进紫宸殿,看到杜婉,燕去便上去直接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洁儿,真好,知道你还活着,真好,你知道吗,一听说你难产,我…”

    “燕去,我和小东西的大喜之日,你会不会说话,要是不会,就一边去。”宸帝一把拉开燕去将杜婉护到了怀里,在杜婉没看见的盲角狠狠地警告了燕去一眼。

    燕去悄然的咽了咽口水,差点就说漏嘴了,洁儿难产去世,他直接就去忘川宫将大哥给暴揍了一顿,要不是大哥说洁儿不会死,五年,五年之后他会把她带回来,他都没差点和大哥绝交了。

    “大哥,我这不是见到洁儿太激动了。”燕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掩饰了他的异常。

    杜婉并没有怀疑什么,从宸帝怀中出来拉了粉菱的手,擦了她流出来的泪,一边调笑道:“听绿雅说我们的小粉菱都是陌家家主了,怎么还这么爱哭鼻子。”

    粉菱随意的抹了泪,“奴婢想小姐,好想好想的。”

    一旁的绿雅和蓝汐也红了眼眶,和杜婉与粉菱就抱在了一起。

    男人们看着,没有说话,过了许久,这主仆四人才松开了,擦了彼此的泪,然后笑了。

    一帮前世今生的主仆,也是胜似家人的家人,没了身份的坐在一桌上,林木也进来了,杜婉刻意的将林木和蓝汐给放到了一起。

    都这么久了,林木这个木讷的,还没有追到蓝汐,她要是再不帮帮,说不得绿雅和粉菱孩子都有了,他们还在别扭着。

    “都一个前世今生了,我们还能这般的聚在一起,我很开心,还有我和阿钰的儿子,借着我的大喜,我杜婉以喜酒敬各位哥哥们一杯,也敬我的三个好姐妹,谢谢你们帮我照顾辰儿,我先干为敬,你们随意。”

    杜婉拿起酒杯说了这么一段话,便是一口闷了,宸帝也站起身跟了杜婉,燕去和陌离、白风、白洋都没有推辞,也没有说他们受不住,也是直接一口闷了,蓝汐三人也是如此。

    经历了那么多,她们与杜婉之间的情意早已不是简单的主仆了,而是姐妹,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的姐妹。

    看着这些人,封辰也拿起了酒杯,“我也敬各位叔叔阿姨一杯,多谢你们对我父帝母后一直以来的忠诚帮助。”

    话落,封辰也是一口闷,杜婉就轻蹙了一下眉头,“辰儿,你一个孩子,还是少喝酒,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这般母爱的杜婉还是众人没见过的。

    封辰咧开了嘴,“母后,没事的,不过小小一杯,况且我们有术法在身,这酒对我们就和凉水一样。”

    “是啊洁儿,辰儿可是难得这么高兴,就让他少喝点吧!”燕去开口了。

    接着陌离白风他们都开口了,蓝汐、绿雅和粉菱也开口了,杜婉就是一阵的无语,她不就是说了那么一句话嘛,这护犊子还真不是一般。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一人一句的,辰儿在你们这些人的护犊子下还能长成这般,也就是我和阿钰的基因强大,要是和封澔那般了,我估计会揍死你们。”

    一句开玩笑的话语,众人笑了,宸帝和封辰却是同时闪烁了一下眼眸,有着一世记忆,怎么可能会被养坏了。

    “对了,说起术法,我倒是有个疑问,我们也这么多年没见了,你们的容颜怎么都没变,不是说来到俗世,因为时间空间的缘故,你们的年龄会缩回吗?”

    看着众人都是记忆中的容颜,杜婉问出了自早间封辰六人出现后,便一直盘旋在她脑海中的这个问题。
(三百六十三)家人相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