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多领域发展,低估了自己(1/2)
作者:万燚
    王潇中午叫了外卖,收到了版权网站的信息,他几首歌的版权信息已经完成了注册。

    微博认证也已经提交了资料,就等确认了。

    下午,王潇把一首上次录制好的用心良苦上传到网一云上面,一分钟内就有了上千的下载量。

    现在王潇的三首新歌,用心良苦,一言难尽,月亮惹得祸在网络上正是大热的时候。

    微博上了热搜,让很多人都听到了这三首歌,纷纷都被吸引,到处找可以下载的地方,网一云也被搜索了许多次,这也带动了王潇之前三首歌的下载量。

    成都此刻的下载量突破了十万大关,听说突破了六万下载量,往后余生也达到了五万下载量,并且还在迅速的上涨。

    王潇的主页下面纷纷都在留言。

    “潇哥,快点上线月亮惹得祸,用心良苦,一言难尽,我太想听了。”

    “天哪,用心良苦终于上线了,还有两首呢?”

    “用心良苦已经下载,为了下载潇哥的歌,我专门冲了会员。”

    “潇哥,晚上去你直播间支持你,飞机警告。”

    ……&……

    王潇看到自己的网一云账号也有些人气基础了,或许月底的所谓广告流量分成会有一笔钱。

    不过,他要先申请成为独立音乐人才可以。

    王潇迅速再次将申请资料填完,提交了上去。

    “网一云上面好像还能发布数字专辑,是去年刚上线的新功能,有个独立音乐人发布了一张数字专辑,一个月赚了上百万。”

    王潇低声喃喃说道,回忆着去年看到的关于这些的新闻。

    数字专辑,就是网络上发布专辑,听众要花钱购买数字专辑才能听。

    在实体唱片行业寒冬期,网络成了音乐发展的方向,大量独立音乐人在网络上混生活,数字专辑可以降低大量成本,不用运输,不用灌制专辑,不用门店……

    最大的成本就是录音棚录制和宣传,所以亏损的风险就降低了许多许多,宣传到位,作品优良的话,很容易就能赚到钱。

    “或许,下次我也可以试试发数字专辑?”

    王潇心中很意动。

    今天见识了直播平台的动荡,他对直播这个行业没有太大的安全感,开始谋求多方面发展。

    可惜的是,他今天没有接到广告和商演的邀请,或许是崛起的时间太短了,还需要沉淀和更大范围的传播才能吸引到广告和商演!

    下午八点半,王潇准时开启了直播。

    朱子琪不能每天住在他这里,今天晚上又回家了。

    王潇一个人在出租屋直播。

    宅了一天,专门收拾了一下,洗了把脸,随便拨弄了一下头发,王潇才打开摄像头。

    开播的时候,直播间的热度瞬间就达到了三十多万,并且在迅速上升!

    直播间上的弹幕也是极其的热闹。

    这还是没有礼物打赏的时候。

    王潇很满意了,等会就能上百万了,更多的观众正在赶来。

    “从微博寻来的,等了一下午了,就想听主播唱歌。”

    “主播,快快快,我也等了一下午了,专门为了你注册了鲨鱼的账号。”

    “潇哥,我刚下载了用心良苦,还有两首歌快点上传呀。”

    “主播,先来一首月亮惹得祸吧!”

    …………

    弹幕横飞。

    王潇发现直播间的关注人数赫然已经突破了两百万。

    潮红直接刷了两个超级火箭:承诺的火箭,潇哥加油!

    这是潮红承诺的每天两个超火。

    其他许多新来的观众也都纷纷刷了一些礼物,直播间的热度顿时冲上了百万。

    开播还不到一分钟,热度百万。

    很惊喜。

    王潇插好了价值不菲的麦克风,才对大家说道:“谢谢各位的支持,谢谢潮红,谢谢所有新朋友的支持。今天月牙儿和幕西子帮我成立了粉丝群,不过目前粉丝群已经满了,过段时间会再开新的粉丝群。”

    “我明天去录制一言难尽和月亮惹得祸,我会把我所有的歌制作十张光碟,三张送给月牙儿,幕西子和潮红三位最支持我的朋友。剩下的七张会在粉丝群抽取幸运观众送出去。”

    王潇临时改了一下,把潮红算了进去。

    潮红立刻再次刷了一个超火:谢谢潇哥的礼物,我很喜欢,会珍藏起来。

    其他的观众也是纷纷刷弹幕。

    “不公平,我都没在粉丝群。”

    “潇哥,我要加入粉丝群。”

    “潇哥,能多送几张吧?”

043.多领域发展,低估了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