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两句。(1/1)
作者:万燚
    感谢梧桐编辑给我上了三江推荐。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同学和朋友。

    写书是很主观的,而看书也是很主观的。

    所以,如果有不喜欢本书的朋友,还请别喷,别这毒那毒,这脑残那智障的,暴露了你的素质,不喜欢点个叉叉去找你喜欢的就可以了。

    网络上戾气很重,很多人都喜欢非此即彼,非我即敌,我不喜欢的就是垃圾,不赞同我观点的就是敌人,这样的人和行为很多,都觉得自己是正确的,这是很无脑的。

    你不喜欢,别人可能会喜欢,你喜欢的,别人也可能不喜欢,每个人有自己选择的权力!

    有人说,好毒,唱歌就哭,听歌就哭,不尴尬吗?

    那只能说你太年轻,经历太少,听不懂一些歌,等你以后听懂了,也会哭的,我唱歌听歌哭的次数都数不清,过火,别怕我伤心,因为爱情,同桌的你,听说,成都,说散就散,体面等等,很多歌我都哭过,因为我懂这些歌,我相信有类似情况的人有很多,上次我和几个朋友去KTV唱歌,唱以前的歌,几个人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女主,我不喜欢写太多尴尬的打脸渣女之类的,正能量不好?

    合同代签阴谋论的,我用过我朋友和女朋友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签过好几份合同,就这么简单,信任!

    还有大家争论的问题!

    张星哲,任贤齐大家争论的最多,我想说这个也是很主观的问题,有人喜欢这个多一些,有人喜欢那个多一些。

    我两个都喜欢,所以我比较客观的对比了一下,任贤齐应该是排在张星哲之上的。

    张星哲的风格比较窄,情歌王子的称号不是胡乱叫的,他唱的歌几乎都是情歌,所以喜欢的人非常喜欢,有代入的人就更喜欢,而不太喜欢的人就觉得一般。

    唱歌的硬实力,我觉得两个差不多。任贤齐的风格受众比较宽,大众影响力也绝对在张星哲之上。大家可以去查一下,任贤齐的专辑当时是打破了宝岛销售记录的,销量超过张星哲的,后来还有多项第一,被邀请春晚,被邀请参加世界唱片大会,都是当时宝岛的唯一代表,第一个代言内地游戏的宝岛明星等等,都能说明,当时任贤齐的影响力是具有代表性的,可以说整个宝岛上都没几个人可比,后来被周杰仑超过!

    周杰仑的等级,如果懂周杰仑的,我想不会有任何质疑,可以这么说,周杰仑是改变了华语乐坛的教父级的人物,近三十年,流行音乐领域,没有人可以和周杰仑相提并论,或许在歌迷眼中不会这么认为,因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星,可是这一点是大部分的音乐人所承认的,周杰仑的几张专辑的词曲编曲风格等等都可以说是石破天惊级别的,改变了后续整个华语乐坛,也给当时快死掉的唱片行业带来了活力和希望。现在下这个结论可能有点早,但是过十几二十年,我相信这一点会被大家承认的。

    以上,和大家随意聊聊了。

    多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得到大家一直的支持!

    还有一更,稍微晚点。

    等上架了,更新会尽量多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