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一条路走到黑,开心就好(2/2)
作者:万燚

    “合约问题,我们会和潇哥沟通,争取提前续约,或者是拿到优先权,同等条件下,我们有优先权。”

    赵建华的一席话,让会议室内安静下来,他也是这样被被杨学书说服的。

    技术部的老王也沉默下来,他觉得自己被赵建华说服了,可是他不想对赵建华认输,所以保持沉默。

    陈山在迅速思考。

    推风男,不可能有机会与鲨鱼和火龙一战。

    可是,风男是游戏主播,和深腾集团的游戏业务相符。

    而推潇哥,这位现在本身就是唱歌主播领域内的第一,再推一推,是有机会超过鲨鱼和火龙的!

    哒哒哒!

    陈山敲击着桌子,他拿不定主意,这是神兵被深腾集团收购之后的第一次重大决定,一旦做错了,就会有人来承担后果。

    “我还有事先出去一下,这件事老赵你来负责商量一个结果出来,我来上报集团。”

    陈山优柔寡断又不够担当的缺点再次出现,站起身来竟然走了!

    办公室内的几人却是都不奇怪,习惯陈山这样了。

    神兵能走到今天差点倒闭,陈山的功劳很大,没担当,关键时刻优柔寡断。可是他当年是万公子的亲近下属,对万公子言听计从,所以一直坐的稳稳的。

    赵建华面色凝重严肃,陈山这是甩锅给他了。

    “各位,我提议推潇哥,你们同意的举手!”

    赵建华一咬牙,开始主持大局。

    老王淡淡说道:“我弃权,我只负责技术,后果与我无关。”

    又一个甩锅的。

    其他几人互相看了看,都纷纷弃权,只有宣传部的老刘举手同意赵建华的提议。

    当然,还有杨学书也同意。

    赵建华决定一路走到黑,站起来宣布道:“好,那这项决议通过,我马上制作正式的计划书,让陈总上交给集团总部。”

    说完,赵建华带着杨学书走了出去,没有理会老王等几个弃权的。

    宣传部的老刘追了出来,担忧地问:“老赵,机会大不大?”

    赵建华严肃地说道:“不知道,但是只有这样才有机会,不然就一点机会都没有。神兵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混日子了,不然我们迟早还要再倒闭一次,深腾集团可不像万公子那么好说话,一切讲究效益和制度。你是想拼一把,还是混吃等被辞职?”

    老刘:“那我跟你走了,我现在就开始制定宣传计划。”

    杨学书回到办公室内,给潇哥发去了一个消息:“潇哥,机会给你争取到了,就等上面回复了。加油!别让我们努力白费。”

    王潇刚刚在李天智的录音棚搞定了信仰的录制,看到手机上接到来自神兵的消息,心中也有一丝激动,终于争取到了这个机会,对杨学书回复道:“多谢杨总,我会努力。”

    录音棚内,何华和蔡峰,王志伟三人还在排练,他们排练的是一首前几年比较火的摇滚歌曲,三人都很是投入。

    王潇放下手机,站在录音室外面听了一会,对李天智说道:“老何唱这首歌有些勉强了。”

    这首叫做狼牙的摇滚歌曲难度不小,以何华现在的水准唱出来,很勉强,有时候气息跟不上,音上不去。

    李天智苦笑道:“昨天就说过了,他们知道。可是,老何说了,他们就是圆个梦,不是真的要出道,开心就好。”

    王潇点点头:“的确,个人开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