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就如一把刀,扎入心中(1/2)
作者:万燚
    “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却在生长……”

    王潇轻缓地唱出这首深沉的白月光。

    朱子琪依旧默默地坐在侧面的小沙发上,拿着一本关于娱乐经纪人方面的书在看,一边听着王潇的歌声,神色非常的惬意,眼神之中有一股幸福满足的感觉。

    叮。

    朱子琪的手机响了,她拿起来看到是老爸发来的微信消息:琪琪今天又不回来了?

    朱子琪迅速打字回复:嗯,有点事,在朋友这里。

    老爸:快毕业了,如果你真的喜欢,抽个时间带回来一趟,免得我和你妈担心。

    朱子琪抬头看了看王潇,知道这事儿瞒不过父母,也没有狡辩,再打字说道:嗯,等毕业了吧。

    老爸:注意安全!

    朱子琪面色一红,不去回答这个话题,放下电话,没心思继续看书了,双手捧着下巴,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王潇。

    王潇第一首歌唱完,还回头给了朱子琪一个微笑,然后转头看了一眼直播热度,赫然从一千万飙升到了两千一百万,一首歌的时间翻倍了,心中微微吃惊。

    轻轻呼吸,平复下自己的情绪,王潇继续对直播间的观众们说道:“好了,下面就唱一首新歌,歌名已经告诉大家了,叫做过火。是我根据火红伤痕给我发的私信改编写的一首歌,送给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就发个弹幕,发送好歌两个字就可以了,如果不喜欢,嗯,我相信不会有人不喜欢,就是这么自信!”

    西一菲再次十个超火送起,这位鲨鱼第一歌姬在王潇这里简直是不把钱当钱,几天送的礼物得有五六十万了,几乎相当于王潇在神兵收到礼物总合的五分之一了,牢牢的占据着贵族贡献榜单第一名。

    然后故事主角火红伤痕也是又刷了十个超火:期待这首歌很久了。

    诸多弹幕纷纷带起了节奏。

    “绿帽土豪加油。”

    “土豪站起来,丢掉帽子,加入渣男行列。”

    “等了一天,就等这首歌,主播快点。”

    …………

    远在南方的海边大都市,一座海景别墅内,一个年轻人站在窗台边上,看着旁边巨大的直播屏幕,听着高档音响内传出来的王潇的声音,轻轻端起一杯酒,一口喝了半杯,手指在屏幕上又是一点,又再次送出十个超火,低声自言自语说道:“就让这首歌,成为我新生活的开始吧!”

    他转身面向大海闭上眼睛,安静的听着海浪声,以及音响里传出来的声音!

    一阵低缓的音乐响起。

    王潇那饱含情绪,直接深入人内心的歌声响起:“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年轻人的眼泪止不住的顺着脸颊流下来了,仅仅四句歌词,就勾起了他内心隐藏起来的回忆。

    他之前在感情之中就是这么卑微,一直在付出承诺,一直在跟随对方的感受而转动……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我装作无动于衷……”

    年轻人的眼泪在脸颊上如小溪一样流淌下来,歌词如刺刀一样的刺入了他的内心,撕开了那血淋淋的过去。

    让你去疯,让你去玩,我陪着你,以为你玩够了就可以安心了,其他人的流言蜚语,我装作不在意……

    结果……

    “啊……”

    年轻人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歌声却不会停下,继续撕开他伪装的防御。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079.就如一把刀,扎入心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