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超级年薪,摇奖上瘾(1/2)
作者:万燚
    晚上王潇请客吃宵夜。

    饭桌上,王潇对每一个人都敬了一杯茶表示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他的帮助和支持。

    王潇大部分歌曲的配乐都是何华、蔡峰、王志伟他们帮忙录制的,几乎相当于顶尖歌手录制专辑的水准了,要在市面上去找他们这种水准的人来单纯的帮他制作配乐,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玩的很开心的几人都是意犹未尽。

    李天智提议道:“王潇,要不你专门跟我们组乐队玩得了。”

    何华点头同意:“就是,王潇,咱们……”

    王潇笑了笑,挥挥手,对着几双期待的眼神说道:“几位,你们都是我前辈。我是真的怕耽误你们,所以才说了,咱们乐队就是我们自己玩玩,前途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后路,做主播随便一年都有上千万。可是如果失败了,你们呢?以后如果有这方面的灵感,我就找大家一起玩!”

    几人都很遗憾,也知道王潇说的是实情。

    不过,并没有太沉重的情绪。

    毕竟,都是经历过半辈子的成年人了,起起落落都有过。

    他们也真的没想过可以组乐队出道火起来,这两天玩的尽兴就很开心了。

    柳悦端着茶杯和王潇碰了一下:“今天玩的很开心,以后有机会再来。不过,明天你和晓月去找我学习钢琴,我当老师可是很严肃的,这一点我在学校可是出了名的。”

    陈晓月低声道:“柳教授的专业课,学校没人敢捣乱!”

    王潇站起来,带着一丝恭敬地和柳悦喝茶:“提前感谢柳教授对我的栽培。”

    柳悦笑道:“坐坐坐,别那么多礼。你能学有所成,就是对我最好的感谢了。最近这些年,川音没出什么好苗子,我的压力都很大,看到你天赋不错,而且也有兴趣,所以我就给你开个小灶,你能学多少,看你自己的本事。”

    陈晓月神色有些黯然,她知道自己的天赋可能比王潇差了许多。

    王潇看着柳悦郑重道:“我一定努力学习。”

    他本身就有了系统那里抽取的二级钢琴技能,只需要在现实多练练钢琴融合贯通,比较短的时间内就能彻底掌握二级钢琴技能。

    而且,他还存着五点技能点,可以直接把钢琴技能砸到满级。

    不过,即便是一下子点到满级,也需要他耗费时间和精力去联系,将系统传给他的诸多经验和技巧都全部领悟融合,彻底变成自己的,才能真正的掌握这项技能,也才能演绎出灵性来,否则就是如僵硬的机器人一般!

    所以,他没有直接用技能点升级技能,先等等看,留着存粮,心里才有底气不慌。

    一行人一起吃了一个多小时,大家都是不喜欢熬夜和夜生活的人,所以就迅速散场,各回各家去了。

    王潇和朱子琪则是一起把柳悦和陈晓月送回音乐学院那边,然后才自己回出租屋。

    王潇拿出电话,看了看上面显示的几个拒接电话,都是同一个人,神兵的杨学书,刚才在吃饭,他算是主人,不好走开,所以一直拒绝了!

    “神兵的杨经理刚才不断给我打电话,应该是着急的想找我谈谈新合约的事情。”

    王潇看着号码,还是礼貌性地回拨了回去,不然对方可能今天晚上会着急的睡不着觉。

    朱子琪低声说道:“看他们的诚意,今天他们说可以同意一年五千万的合约,再加上之前约定的三百万,一共五千三百万!”

    王潇点点头:“等下你继续来谈。”

    朱子琪微笑道:“好!”

    她拿过王潇的电话,电话刚好接通。

    “潇哥,你这不接电话,让我着急坏了,你没事吧?”

    杨学书语气急切,带着一丝关心地问道。

    这大晚上的不接电话,他还担心王潇遇到了意外,然后才是担心王潇是不是故意不想新合同才避开自己。

    朱子琪说道:“杨经理,刚才我们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吃饭,不太方便接电话,所以王潇拒绝了,对不起了。”

    杨学书听到朱子琪的声音,心中就有了不小的压力,笑道:“呵呵,是朱女士,没事,你们没事就好。”

    朱子琪:“杨经理这么晚不停的打电话,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担心我们的安危吧?”

    杨学书稍微酝酿了一下,才说道:“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想问问你们,关于新合同的事情,你们商量的怎么样?不怕对你们说实话,潇哥的合同现在是我们神兵最重要的事情,你们有什么新的条件和要求,都可以提出来一起商量。我相信,别的任何平台都没有比我们更有诚意了。”

    朱子琪看了王潇一眼,看到王潇只是安静地走路,说道:“嗯,我也知道你们的诚意,所以鲨鱼那边的报价,我们一直都没有同意。我刚才看了微博,都在说潇哥接连两天打破了直播最高在线人数的记录。而且今天晚上的记录是两百万人同时在线,直播热度超过三亿,远远超过以前皮志凯创造的记录,这两个记录以后都不太可能有人能打破。”

    杨学书实话实说:“嗯,我也觉得是这样,没有深腾集团的支持,其他任何平台任何主播都不可能打破这两个记录。”

    他也点明一点,破记录不是王潇你一个人的功劳,还有我们平台的资源推广,所有直播平台,只有我们神兵是背靠流量巨头的,也只有在我们神兵,王潇才能创造如此惊人的记录。

    朱子琪笑道:“那当然,我们知道你们对王潇的支持,所以我们没有答应其他任何平台的合约。不过,我觉得神兵的合约,诚意还不是那么足够!”

    杨学书:“那朱女士你直说,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

    朱子琪:“嗯,一年短约是王潇想要的,不过我合同金额可以再提一提,六千万,如何?以王潇现在的流量价值,绝对值这个价。鲨鱼的皮志凯和老蛇,再加上火龙的木森,三个人加起来的在线人数都达不到两百万吧!”
102.超级年薪,摇奖上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