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十年变化,超级常规数据(1/2)
作者:万燚
    王潇一个人坐在钢琴室内,专注地弹奏着钢琴,对着面前的手机轻轻地吟唱如低语讲故事一般的白桦林!

    “静静的村庄飘着白的雪……”

    “阴霾的天空下鸽子飞翔……”

    …………

    歌声通过网络传入每一个看直播的观众耳朵里。

    一个个弹幕再被他们发了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这首歌就想哭,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抑郁。”

    “一听到潇哥的歌声,我就想起了那个老婆婆的故事,想哭!”

    “心中一股莫名的悲伤……”

    “想听,又怕哭出来……”

    弹幕飘过。

    打赏的信息也是密密麻麻的数不清楚,直播间的热度数值以坐火箭一般的速度飙升,只是一会儿,就飙升到了六千多万,并且提升速度依旧可怖,可能等王潇一首歌唱完就能上亿了。

    似乎,在这个直播间内,上亿的热度已经是常规数据。

    赵建华在办公室内,神色极其的严肃,看着直播画面问道:“现在数据如何?”

    杨学书神色稍微有些激动:“在线人数已经上百万了,短短几分钟,就多了几十万观众!潇哥的观众粉丝粘度非常惊人,等会儿可能在线人数还会上两百万!如果他能连续一周内保持这份数据,那我们神兵就真正的崛起了!”

    能一周内保持这样的数据,神兵就真正的能靠着王潇一个人吸引庞大的流量,将人数逐渐分流出去,让每一个主播都收益,甚至再自己培养出几个大主播出来,如此巨大的流量对挖其他平台的主播也有巨大的吸引力。

    赵建华轻轻点头:“推广资源别停。”

    杨学书肯定地说道:“当然,我和那些工作室营销账号制定了五天的营销计划,钱已经支付了一半,他们从早上开始就已经发动了。现在各大平台上,都有大量关于潇哥的发言和话题不停的出现。”

    营销,是网络时代必不可少的一个手段,任何一个需要在网络上传播的项目,都必须和水军以及营销账号打交道!

    网络营销也早就形成了自己的行业规模,上下游产业链完备。

    不过,大家也都是在有限的范围内操作,不会一下子弄的太过分,太突出。

    一夜之间搞出个上亿转发量的微博出来,那可能会惊动网络制服组的,最后适得其反。

    赵建华眼中闪烁着精光,站在杨学书身边低声说道:“老杨,潇哥的合约寄过来了没有?”

    杨学书:“嗯,我上午问了,他说已经寄过来了,可能明天就能到,我和法务部那边提前说一声,明天合约一到就能走完流程。”

    赵建华轻轻摇头,然后语气郑重地说道:“到时候你亲自去取,先不要过法务那边,交给我。”

    杨学书一愣,注意力从直播画面和实时数据上收回来,看向赵建华:“赵总,您这是?”

    赵建华叹了口气,说道:“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上面突然让我们打压潇哥,锁住他的数据。”

    杨学书震惊地直接站了起来,潇哥的崛起也动用了不少集团资源,怎么上面这就要开始打压了?

    是觉得太火了,想压一压风头?展示平台的强势?

    可是,这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杨学书:“赵总,怎么回事?”

    赵建华摇摇头:“暂时我也不知道,我决定拒绝上面的命令。咱们就当不知道,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到时候上头真的有人拿我开刀,老杨你会不会跟我走?”

    杨学书迅速思索其中的关键信息,低声道:“所以,赵总您想截留潇哥的合约,让这份合约走不完?到时候潇哥身上就只有之前那份三百万一年的合约……”

    赵建华轻声道:“不错,他是我们两一手捧起来的,我们带待他不薄。你说,我们能不能说动他和我们一起?”

    杨学书神色激动起来!

    他突然感觉自己成了一个重要人物。

    因为,他和潇哥很熟,两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很融洽。

    他如果告诉潇哥上面有人要打压他,有极大的可能说动潇哥和自己一起走,利益捆绑在一起!

    这就等于说……

    自己可以带走三百万人的巨大流量!

    这份巨大的战绩,足够让他去任何一个直播平台当一个实权高管!

    嘶!

    杨学书这时候才知道自己貌似已经变成了业内的幕后实权派。

    至于那三千万的违约金?

    面对三百万人的巨大流量,其他任何一个平台都不会把三千万违约金放在眼里,你要就给你!

    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能有今天,也是赵建华的提携,赵建华对他很好很信任,这种关键的重大事件也提前和他沟通,显然是把他当做自己人了!

    心中平静下来,杨学书对赵建华说道:“我肯定和赵总你共同进退,潇哥那边,我不敢保证。等他下播了,我找他沟通一下,不过我觉得,以潇哥的重义气的性格,应该可以说动他。”

    赵建华拍了拍杨学书的肩膀:“好,咱们两个的命运,就在潇哥身上了。”

    杨学书点头表示明白,看了看直播画面:“热度数值过亿了,在线人数一百二十万。”

    赵建华看到这份数据,更有信心了:“好!”

    …………

    王潇一首白桦林唱完,直播间内的热度直接暴涨到了一亿三千多万,双手离开钢琴,稍微活动了一下手指,对着摄像头说道:“白桦林唱完了,下面就是我们唱新歌的时间了,请各位欣赏,如果喜欢,发个喜欢就可以了;不喜欢的话,那就多多担待,别骂我!”

    西一菲十个超火飞过:等不及了,潇哥快唱新歌吧,新歌叫什么?

    普通人一个超火:我们都在等了!

    其他诸多密密麻麻的弹幕也都是表示等不及了!

    在某座一线城市内,某高层公寓内。

    普通人正和女朋友相拥在一起,躺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王潇的直播。

    女朋友看着王潇的直播:“你发现没,潇哥越来越帅了。”

    普通人笑道:“女人果然肤浅,我只关注潇哥的好歌越来越多了,他的钢琴水平也越来越高了。”

    女朋友看了他一眼:“能让潇哥给你写一首歌,是不是很得意?”

    普通人自豪:“那必须得意!”

    直播画面里传来王潇的声音:“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十年,人生大变,莫过于十年。”

    依旧是轻缓的音乐,配合王潇双手弹动的钢琴之声,一道直入人心的音乐瞬间进入两人的耳朵里。

    两人都不由自主地沉默下来,安静地听着音乐,听到十年这个名字,两人就都是很有感触。

    的确,人生大变,莫过于十年!

    十年之前和现在,人生已经是截然不同的样子,现在和十年之后,肯定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十年来经历的种种,不由自主地就在记忆中清晰起来。

    王潇中正平和的歌声通过直播传出,他没有使用空灵的声音天赋,而是用自己本来的声音唱出:“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想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132.十年变化,超级常规数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