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一起打脸,舆论爆发(1/2)
作者:万燚
    王潇刚刚下播的时候。

    赵建华和杨学书就开始为自己铺后路了,开始在网络上联系王潇,但是王潇一直都没回。

    两人这时候才开始一起刷刷微博,看看网络上关于神兵和王潇的议论消息。

    赵建华的电话响了起来,是孙总打来的。

    “小赵,你什么都没做?”

    孙总带着质问。

    赵建华语气很是无奈地说道:“孙总,真的不能那么做,我好不容易才让神兵有了起色,我不可能自断双臂吧,那样神兵就垮了。”

    “哼!”

    孙总冷哼一声:“那你准备好辞职信吧。”

    说完,孙总挂了电话!

    赵建华放下电话,翻看了一下文件夹,找到两个音频文件,眼神满是思索,他没有后悔这么做,只是在思考前路该如何走。

    “赵总,出大事了!”

    杨学书突然惊呼:“我知道为什么上面要打压潇哥了。”

    赵建华一惊,急忙凑过去看了起来,目光在电脑页面的微博页面上浏览一个个长文微博,徐靖的微博,好声音的官方微博,马华,胡晓城几位制作人的微博,甚至深腾文娱都参与了进来。

    除了徐靖的微博,其他几个都是一面倒的针对徐靖和王潇的,各种污蔑泼脏水!

    “原来如此,他们是为好声音那边的利益,想打压潇哥,原来如此!”

    赵建华瞬间想明白了。

    他去总公司开会的时候,就见过好声音制作公司的负责人,都是文娱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相比而言,他们这个刚刚加入深腾文娱旗下的神兵直播,肯定没有好声音制作公司有地位,所以被牺牲利益为好声音服务。

    杨学书:“赵总,我们怎么办??”

    赵建华深思起来:“刚才孙总打来了电话,让我准备辞职信,我没有选择了,老杨你还有选择!”

    杨学书毫不犹豫:“我跟着赵总你。”

    赵建华脸上露出笑容:“好,那我们就和徐老一样,掀开这个盖子,你联系潇哥!我觉得我们现在有绝对的把握说动潇哥。不过明天你一定要注意,拿走潇哥的合同,别让他签完那份六千万的合约。”

    杨学书郑重地说道:“好,我知道。我这就联系潇哥,今天晚上我不回去了,我守在收发室,一定拿到那份合约!”

    “嗯,联系潇哥试试。”

    赵建华点头。

    杨学书立刻拿出手机打给了王潇。

    电话马上接通了!

    杨学书的情绪也很不平静地说道:“潇哥,我刚才在Q上和你说话你没应,我知道你可能正忙着应付微博信息,我有个重要信息和商量。”

    王潇刚刚把长文微博,和几张图片一起发了出去,对着电话说道:“杨经理,有什么话就说吧,刚才我看到好声音官方微博说,他们联系深腾文娱,调查我的直播数据,说我的数据都是作假的,这件事你知道吗?”

    杨学书严肃地说道:“我就是为这件事来的。潇哥你可能不知道,在今天下午,我们接到了深腾文娱的一位老总的电话,他要求我们晚上把你的数据锁起来。”

    王潇一惊,随后就了然,笑道:“呵呵,你们没做是吧?”

    他刚才下播看到热度数值三亿出头,这显然不是锁起来的数据!

    杨学书:“嗯,我和赵总都拒绝了这个提议。我们好不容易把神兵平台做起来,我们有权拒绝对我们公司不利的上级提议。我们没有义务配合好声音制作公司而牺牲我们和你的利益。”

    王潇心中有一丝感动,他记忆中,杨学书一次都没有坑过他,一次次给他力所能及的帮助:“那杨经理,你们要怎么做?”

    杨学书:“刚才赵总被那位老总要求写辞职信,我们可能在神兵待不下去了。我们想问问你,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走!你要知道,上面已经开始打压你,为好声音那边服务了,如果你继续留下来,他们可能会把你吃掉。以你现在的流量,我们三个一起跳槽,哪怕是加入鲨鱼,也能有一席之地,占据一定话语权!”

    王潇心中迅速思考起来:“如果你们把这个消息公布出去,我可以跟跟你们一起走。不过,六千万合约的违约金不好走吧?”

    六千万的合约,违约金就要六个亿,鲨鱼火龙都不可能拿出这一笔钱的,其他的中小直播平台就更不用说了。

    杨学书:“潇哥你放心,合约的事情我来搞定,你的合约不是还没到吗?我已经跟踪了单号,一到我就会去取,不走法务那边,不走完流程,你身上就只有三百万的合约。”

    王潇笑起来:“好,合作愉快!”

    杨学书:“合作愉快!”

    双方都放下电话。

    杨学书对赵建华做了一个OK的手势:“搞定了,潇哥说只要我们公布消息,公开支持他,就和我们一起走,合约问题我们搞定。”

    赵建华的拳头使劲握了一下,双眼闪烁着激动的光晕:“好,我们先用神兵官方账号公布消息。”

    …………

    王潇微博发布的消息,几乎瞬间就成为了微博热门消息,空降热点前十五,并且还在飞速提升!

    大量的用户歌迷粉丝在下面留言!

    “支持潇哥,潇哥在鲨鱼的时候就证明过没有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包括美颜都没有用,纯天然帅,纯天然的好听嗓子,他们要污蔑,也拿出证据来,空口白话就直接破脏水,真的是和无脑喷子没两样。”

    “这方面,我是支持潇哥的,好声音节目组这几年爆发的负面消息不少了,只是都没有这次大,之前只是几个小学员爆发不满,很快就被压下去了,这次是徐靖徐老亲自爆料,第一主播潇哥被拉进来了,所以才会这么大的关注。”

    “垃圾好声音,我支持潇哥,工作室创作歌曲?来,你找个工作室来!这么多好歌,人家不拿去赚钱,拿来给潇哥?你的脑子呢?觉得网络上都是傻子,被你随便忽悠?”

    “支持潇哥!”

    “大家都去好声音微博下面留言,让他们看看,我们是不是潇哥刷数据刷出来的。”

    “同去好声音留言……”

    …………

    五分钟,王潇的这条微博就有了数十万点赞转发,数十万的留言,登上了微博热门第十!

    并且,数十上百万的王潇歌迷粉丝去了好声音官方微博账号下面留言!

    只见好声音的账号下面几分钟内密密麻麻出现了队形整齐无比的留言文字!

    “我们都是虚假的,你看不到我!”

    “我们都是虚假的,你看不到我!”

    “我们都是虚假的,你看不到我!”

    “我们都是虚假的,你看不到我!”

    “我们都是虚假的,你看不懂我!”

    ……………………

    密密麻麻,数不清,一百多万几乎一样的留言字样,震惊了整个微博圈子。

    哪怕是一线巨星,都很难有这样恐怖的号召力。

    别看那些一线巨星都有五千万以上的关注数量,甚至有九千万上亿的。可是他们要号召百万粉丝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言,还是很难的,可能数十万人能做到,但是让百万人如此整齐划一,就太难太难了!

    一个主播,关注人数仅仅九百万左右,就有如此恐怖的号召力,让所有吃瓜看热闹的人都是极其的震惊。

    好声音总导演此刻正在一个房间内焦躁地走动着,节目组的几个负责人都在加班,包括马华和胡晓城,不过他们两人赶不回来,开启了视频和大家一起商量。

    “那个主播回复了!”
135.一起打脸,舆论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