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来呀,互相伤害!我不能再沉默了……(1/2)
作者:万燚
    就是正面刚。

    这就是朱子琪和王潇都喜欢的处理方式。

    被欺负之后,不妥协,不会忍气吞声。

    王潇又和朱子琪聊了两句,然后约好了下午在万大广场汇合就挂了电话,这才打开微博进入自己的ID页面。

    只见刚刚一分钟前发的一条微博此刻已经引起了爆发效应,仅仅过了一分多钟,就有近十万人点赞转发,留言人数也达到了数万。

    微博正文很简单,贴上了几张图片,上面是拍摄的蓉城法院受理文件信息,附上的文字就是简单的一句话:“被告人有三个,神兵网络公司,神州之声娱乐公司,深腾文娱集团,三位近期请注意查收法院传票,不要延误了。证据齐全,做好败诉之后再上诉扯皮的准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来吧,互相伤害!”

    然后,@了三大公司的官方微博账号。

    短短一会儿,王潇再次看的时候,点赞转发人数就超过了十万,留言人数也是逼近十万了。

    很多人都是从一开始就在关注这件事的进展,此刻王潇的账号发布了跟进信息,顿时引爆了这些吃瓜群众的期待和好奇心,纷纷留言表示了佩服和震惊。

    毕竟,这是一个网红主播和三大公司正面刚的事情,三大公司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巨头级别的。

    好声音是火了近十年的现象级娱乐综艺节目,自去年的国际赛大获成功之后,可以说成为了国内影响力第一综的艺节目,其制作公司在娱乐圈幕后绝对是巨头级别的。

    深腾文娱就不说了,背靠深腾集团,是所有巨头旗下投资文娱的公司当中产业链最完整的,规模最大的,从内容生产到制作到播出再到直播,都涉及到了,并且规模都不小,在内容源头更是占据半壁江山,这是其他三大巨头投资的文娱产业都比不上的,说是文娱圈子第一巨头都不为过。

    神兵本身就不用说了,之前就是直播界三大巨头之一,虽然现在被另外两大巨头趁机掏空了大部分主播,但是最近又被王潇一人支撑起来,前几天的巅峰流量一度超过鲨鱼,就是现在流量下跌的很厉害。

    一个网红主播在三大巨头面前,说是山脚下的蚂蚁都可以。

    蚂蚁面对大山的打压,竟然不是选择忍气吞声委曲求全,而是正面硬刚!

    很多吃瓜群众都迫切地想知道最后的结局……

    王潇的一步步硬刚,都精彩无比,不断的吸引着他们。

    晒出图片证据怒对三大公司,接着单方面和神兵解约,被神兵封锁直播间!

    然后……

    说到做到,真的到法院起诉了。

    吃瓜群众都表示看的精彩。

    “大戏连台,精彩。不用说,肯定是嫂子的手笔,嫂子威武。”

    “潇哥霸气,嫂子威武,凭什么被欺负了就不能反抗?就是要反抗,就是要硬刚,来,打官司……”

    “神兵,深腾文娱,制作组的人快来收你们的快递了,法院传票三张……”

    “潇哥和嫂子果然都是聪明人,一早就开始收集证据了,诸多证据链齐全的话,哪怕是巨头公司,也打不过官司,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最多就是耍赖不停上诉扯皮耗时间!”

    “我辈热血一代,当正面一战!”

    “疯狂炒作而已……”

    “就算打赢了又如何?三巨头以后全面暗中封锁你,你还是混不下去!”

    …………

    除了许多支持的声音,还有一些水军和喷子唱反调的,很快就被淹没了,这里是王潇的微博,是王潇歌迷粉丝的大本营,水军和喷子只要敢来就会全军覆没。

    王潇大致看了下来,没有理会那些喷子之类的,知道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就足够了。

    徐靖也转发了他的这篇微博,这件事徐靖是全部知道的,有些证据是他提供给朱子琪的,转发点赞留言三连击:“正义会迟到,但是不会不到!”

    他给王潇留了私信说道:“最近好声音那边也有很大压力,独立音乐人大多都开始抵制他们,他们找不到真正有实力的流浪选手。我得到消息,几大音乐学院方面也出现了抵制好声音的声音。不少外面流浪的独立音乐人本身就是音乐学院出来的,他们受到打压,学院方面也打算帮他们发声!”

    王潇看到徐靖的私信,迅速回复道:“谢谢徐老的关注和支持,我只能尽力而为,一定战斗到最后。”

    徐靖显然也正在刷微博,立刻回复了:“我和你一起战斗到最后,我一把老骨头,已经退休了,什么都不怕。”

    王潇脸上露出笑意,说道:“是您老让大家团结起来的。”

    王潇知道,如果没有徐靖的串联,独立音乐人圈子里这些人也不会这么团结,几乎所有人都是听徐靖的歌长大的,自然给他面子。

    即便是现在,还是有很多独立音乐人接受了好声音的试音邀请,面对可能得到的巨大利益,他们还是妥协了!

    这也是好声音有恃无恐的原因之一,没有你们,还有别人!

    而且,他们认为今年的主力选手,并不是那些不出名的独立音乐人,而是从几大音乐学院选拔出来的精英选手,这些科班出身选手的实力,不是那些因为兴趣爱好而半路出家自学的独立音乐人能比的。

    陈晓月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王潇有些激动地说道:“王潇,你和子琪真的要把他们三大公司告上法庭?”

    她刚才刷到微博信息,马上就出来找王潇了。

    王潇点头:“你都看到了,子琪今天去法院了,找了熟人,很快就走了受理流程,最近应该就会给他们发传票了。”

    陈晓月看着王潇,眼神也带着一丝佩服。

    她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是她被三大巨头公司打压,她可能会没办法,也没有能力和勇气去硬刚,只会感觉自己太渺小,太无力。

    “你们太厉害了!”

    陈晓月真心实意地对王潇竖起大拇指说道:“我也会发动大家帮你。”

    王潇以为她说的是发动认识的人在舆论上支持他,当即微笑感谢:“谢谢。”

    柳悦也竖起大拇指说道:“年轻人就是要有冲劲,我当年为了一点小事还和外国人打官司,当时国内环境对外国人是很优待的,很多老师长辈都劝我和解放弃,我坚持打官司。我明显占据优势都差点没打赢,最后赢了,只赔偿了一千块钱,我打官司花了上万块,但是我讨回了公道。”
154.来呀,互相伤害!我不能再沉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