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唱不出的歌曲,文娱集团新任总经理。(1/2)
作者:万燚
    华语流行金曲,十年!

    华语流行金曲,红玫瑰。

    华语流行金曲,浮夸(粤语)。

    华语流行金曲,爱情转移。

    华语流行金曲,好久不见。

    …………

    王潇视线扫视下来,只是在流行金曲上面看看,而且先略过了粤语。

    暂时他没想过发布粤语歌曲,毕竟他自己连一句粤语都没学会呢。

    十年唱过了。

    红玫瑰?

    看了看名字,王潇想起刚才汪红衣的那首现代诗,当即好奇的将这首诗用经验值兑换了出来。

    这首歌的所有信息顿时进入了王潇的意念之中。

    “原来,这首歌还有一首粤语歌曲叫白玫瑰,是根据另一个世界一个女作家的书写的?”

    王潇明白这首歌的一切前因后果。

    这是一首值得细品的好歌。

    其中许多歌词都很有深层次的意味,难怪能成为金曲。

    得到一首红玫瑰,就有十首歌了。

    不过,王潇从十年和这首红玫瑰的风格当中大致能猜测出这位很强大的华语歌手的风格,应该是很耐听的那种歌曲,说是灵魂歌手也可以。

    看了看经验值还能挥霍一下,王潇又兑换了一首好久不见。

    这首歌的一切信息也瞬间进入了王潇的记忆中,变成了他自己的记忆。

    “这又是一首值得细细品味的歌曲,节奏很慢,歌词就如同喃喃自语,可能听一次两次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越听会越陷入其中,是一首难得的好歌。”

    王潇心中评价。

    可是。

    这两首歌对唱歌技巧的要求可不低,音看起来可能都不太高的样子,可是其中对气息的把握和转换难度都很高。

    王潇怀疑以自己二级的唱歌技能估计唱不出那种完美的味道,可能至少需要四级唱歌技能的技巧。

    不愧是能短暂将唱歌技能突破满级极限的准s级歌手,这位陈逸迅在唱歌的实力上,是目前为止王潇遇到的最厉害的一位。

    兑换了两首歌,王潇就停止下来,留下了五次机会,以后备用。

    如此,王潇就拥有了十一首未发布的新歌,一首好久不见估计短时间内唱不出,就是只有十首歌曲,依旧差两首。

    而且,这些首歌曲风格并不统一!

    有欧美经典硬摇滚,有励志追梦歌曲,不过大部分都是都市伤感情歌,如此算来也算是风格比较统一!

    插入一两首不一样的歌曲也不算什么,剩下的两首歌再慢慢来,不行到时候还是从李宗胜人物卡上兑换两首经典金曲。

    王潇再次将两首歌进行了版权注册,记录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细细品味了一番。

    中午时分!

    朱子琪和王潇简单吃了点午饭就出门了。

    工作室的几个工作人员,李海燕,周玉,陈悦,月牙儿都在外面按时来上班报道了。

    四人都穿着比较正式。

    李海燕看到王潇就略带激动地拿出一个笔记本:“王潇,你先给我签个名,这是我刚才誊写的你的致橡树,你就在致橡树下面写上你的名字好了,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首诗。”

    李海燕带着一丝崇拜地看着王潇,用了两个非常来强调自己对这首诗喜欢的程度。

    朱子琪瞪了李海燕一眼,李海燕强硬的瞪回了一眼,朱子琪略显无奈,任由王潇给她签名了。

    不过,当王潇笑着拿过李海燕的笔记本给她签名之后,其他三人都纷纷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笔记本,上面都誊写了一首致橡树,笔迹都不一样,但是都很工整,显然是极其用心誊写的。

    王潇也很用心的一一给四人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谢谢你们的支持,以后我们就算是一起工作的同事了,希望大家能多帮帮我。”

    月牙儿将笔记本如同宝贝一样的小心翼翼地放入自己的背包里,看着王潇调皮地笑道:“潇哥你放心好了,我可一直都在帮你。”

    王潇对月牙儿感激地说道:“我当然知道,谢谢你了,月牙儿。”

    月牙儿笑的很甜,一双大眼睛眯成了一对月牙。

    周玉有些无奈道:“我,我们工作经验都不多。”

    李海燕,陈悦都开始露出可怜的表情来。

    朱子琪表情严肃地说道:“月牙儿以后就专门负责工作室和粉丝的交流和沟通,你一个人可能不够,我给你五个人的招人名额,你可以招你信得过的人,然后到我这里来面试,通过了就加入你的手下听你指挥工作。”

    月牙儿松了口气,这份工作正是她一直做的,很得心应手:“嫂子放心,我肯定搞定。”

    月牙儿虽然看起来年纪小,如同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一样,但是在管理粉丝方面的确很沉稳有一套,朱子琪对她很放心。

    朱子琪看向李海燕和陈悦,周玉说道:“你们三个,陈悦跟着我,和我负责谈合约的问题。你现在先锻炼积累经验,以后我事情会更多,会把主要去管理公司,慢慢把这些都交给你。”

    这是最重要的动作,朱子琪交给陈悦,说明三个姐妹里,她觉得陈悦能力最强,也很值得信任。

    陈悦点头:“好,我会努力。”

    朱子琪看向李海燕:“李海燕,你负责跟着王潇,制定他的行程和需要的一切东西,然后都安排妥当。”

    李海燕瞪大眼睛看着王潇,又看了看朱子琪:“那,我成了王潇的私人助理?”

    王潇配合地以不怀好意的眼神看了李海燕一眼,李海燕后退一步,满脸惊恐。

    朱子琪严肃地说道:“别玩了,这是认真的,安排其他人我不放心,燕子你别辜负我对你的期望。以后你的事情也会很多,你也需要慢慢找信得过的人过来帮忙,给你两个名额。”

    李海燕有些气馁:“好吧,我尽量加油!”

    朱子琪最后看向周玉:“周玉你会开淘宝店吧?”

    周玉诚实的摇头:“不会,我没做过淘宝商人,也没做过微商。”

    朱子琪:“不会就去学,先找几个有经验的人组织起来把店铺开起来,然后慢慢学习累积经验。后面我们会做我们自己的官方旗舰店,卖我们自己的周边产品,和王潇出的音乐专辑什么的,你来管理这一块。”

    周玉虽然感觉亚历山大,但是还是点头:“好,我一定加油。”

    朱子琪很满意地点头,拍拍手:“那好,咱们今天就正式开始工作了。周玉你现在就去找人把淘宝店搞起来注册资料我会发给你,以公司的名义,慢点没关系,一点要弄好。月牙儿,你也可以去找人了,燕子和陈悦跟着我们,我们去录音棚。”

    交代一番。

    虽然还不是很正式和高大上。

    但是,也初具规模了。

    大家都是年轻人,最不缺的就是斗志和梦想。

    只是九成九的年轻人缺少的都是去实现梦想的机会和资本。

    而现在她们几人跟着朱子琪成立了一个服务于王潇的经纪工作室,直接就得到了一个比较高的起点,虽然只是单独服务于王潇的,看似就是一个小作坊。

    可是她们都能看出发展前景绝对不一般,涉及的资金动辄就是千万上亿的。

    即便她们都感觉压力不小,但是实际上心头都是很激动和很憧憬的,干劲十足。

    不只是实现她们自己的事业,更是要帮朱子琪把王潇看牢了。

    周玉和月牙儿当即就干脆的告辞先离开了,去找自己的手下了。

210.唱不出的歌曲,文娱集团新任总经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