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唱不出的歌曲,文娱集团新任总经理。(2/2)
作者:万燚
    李海燕的执行力也是一流,直接拿出一个新的笔记本就开始记录起来,对王潇和朱子琪问道:“那王潇,子琪,咱们今天的行程安排都有哪些?”

    朱子琪如数家珍地说道:“最近王潇的主要工作就是制作专辑,所以最近可能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在录音棚。还有,每天下午去音乐学院柳教授那里练习至少两小时的钢琴。”

    李海燕认真的记录下来:“录歌,找柳教授练琴!”

    四人来到录音棚的时候。

    周一峰和杨姗姗已经到了。

    李天智,何华,柳悦,陈晓月几人也早就到了。

    周一峰上来就对王潇伸出手,眼神看着王潇,仿佛王潇欠他什么一样。

    王潇随意从自己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从上面撕下来一页:“给。”

    周一峰看了看,满意的笑道:“算你讲信用。”

    周一峰转身将这张纸给了杨姗姗:“给你拿去收藏。”

    杨姗姗一看,眼神就满是惊喜,正是王潇亲笔写的致橡树,以及王潇本人的签名,急忙对王潇感谢道:“谢谢你,王潇,这首诗,我真的很喜欢。”

    王潇微笑道:“没事,你能喜欢就好。这次谢谢你和一峰帮我了,不然我还真不好找这么优秀的演员。”

    找几个小演员拍摄mv很简单,价钱也不高。

    可是,要找两个正儿八经的娱乐圈演员,并且还是北影科班出身,有十几年演出经验的演员,有一定的粉丝人气基础,就绝对很难了。

    一般来说,这种演员都看不上音乐mv这种小短片,价钱也不会太高。

    除非是关系非同一般,看在人情的面子上才会来客串玩玩。

    李天智过来和王潇拍了拍手说道:“mv导演和其他的幕后工作人员,我都在我老爹的公司找好了,都是以前的好手,随时可以开始工作。”

    王潇:“那就明天开始吧。今天把怀旧专辑搞定,明天就正式开始制作新专辑,mv拍摄和新歌录制同步进行,我今天回去写几个短片剧本给你们。”

    柳悦惊讶地看着王潇:“你还会写短片剧本?”

    何华,柳悦,周一峰和杨姗姗,以及李海燕和陈悦几人都好奇地看向王潇。

    王潇在音乐上的才华已经足够惊人了,但是今天还发布了一首堪称经典的现代诗,现在又说要写剧本……

    大家不好奇才怪了。

    王潇耸耸肩:“我自己的音乐,我当然有自己的表达想法,我又抽空看了看怎么写剧本,学会了一些,写个短片镜头脚本并不难。”

    李天智:“好吧,对你来说都不难。那咱不说了,你明天尽快把剧本给我,如果合适咱们就用,如果不行,还是用我找来的专业编剧,如何?”

    mv也是一张专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歌曲内容的剧情诠释,能更好的让听歌的人理解歌曲的意境。

    所以,李天智不会轻易就用了王潇的剧本,还是要以专业的角度去分析。

    合适了就用。

    不合适了就不用。

    王潇对此也没有异议:“这样最好。”

    这是新公司成立的第一张真正的新专辑,王潇也力求一战成功,所以也听从李天智的建议,谨慎行事。

    当即。

    大家就开始各自忙碌起来。

    周一峰和杨姗姗两人今天是纯粹来看热闹了,没他们的事情。

    王潇和李天智,何华,柳悦,陈晓月几人就钻进录音室,对王潇已经发布的所有歌曲进行一些细致的细节完善,然后就会把音乐灌入实体唱片进行发行出售。

    一旦进入工作状态。

    王潇几人就完全不管外面了。

    周一峰和杨姗姗都接触过这些领域,所以能看出王潇几人的水准都极高。

    陈悦和李海燕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看王潇几人认真的搞音乐,都满是好奇地认真地看着,想看看王潇那些大火的歌曲都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不过。

    没一会儿。

    王潇留在朱子琪这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备注显示深腾音乐张经理。

    张玉峰打来的。

    朱子琪为了锻炼陈悦和李海燕两人,让两人尽早的成长起来独当一面,对两人低声说道:“这是深腾音乐总经理张玉峰打来找王潇的,可能是谈音乐版权上的事情,或许还有深腾文娱体系的事情。我现在开免提,你们两仔细听听,了解一下你们以后要接触的工作。”

    陈悦认真地点头:“好。”

    李海燕也拿出了笔记本:“嗯,我准备好了。”

    周一峰和杨姗姗则是好奇地站在旁边没说话,看看录音棚里面的王潇几人,又好奇地看了看朱子琪三人,没有太过关注,两人都是以休假的轻松心态来游玩的。

    朱子琪也看了看周一峰和杨姗姗,对两人微笑着点点头,然后转身带着陈悦和李海燕来到旁边的休息室内,接通了电话,开了免提。

    “喂,是王潇吗?”

    张玉峰的声音传来。

    朱子琪:“你好,张经理,我是朱子琪,王潇在录音棚,没办法接电话,你有急事?”

    陈悦和李海燕都认真地听着。

    李海燕在笔记本上写下了深腾音乐总经理张玉峰的备注。

    张玉峰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是有点事。”

    欲言又止的停了下来。

    朱子琪:“张经理,你应该知道我和王潇的关系,你和他说,和我说,都是一样。而且,如果是关于经纪问题,你肯定要和我说。”

    张玉峰语气带着一丝期待地说道:“那好吧,子琪。我就和你直接说了。你看深腾文娱的官微了吗?”

    朱子琪:“没有,刚才很忙,没时间关注。”

    陈悦和李海燕同时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进入了深腾文娱的官微页面。

    只见深腾文娱十分钟前发布了一条公开信息,是一条人事调动信息,但是却是影响很大。

    因为,仅仅一天,深腾文娱就确定了深腾文娱集团总经理的人选,正是深腾音乐的总经理张玉峰!

    张玉峰高升了。

    而且几乎是一步登天,从子公司的总经理一步就成了文娱集团总公司的总经理,没有在副职上锻炼,直接就是一把手!

    朱子琪看了看,心头瞬间明白了许多。

    张玉峰现在坐在深腾文娱总经理的位置上,肯定需要尽快处理深腾文娱的烂摊子,让集团公司走上正轨,然后发展起来。

    而深腾文娱最近的困境遭遇几乎都和王潇有关!

    所以,张玉峰的目的就不言而喻了。

    张玉峰的声音再次响起:“我被集团总部任命为深腾文娱集团的总经理,暂时统管文娱集团的一切事物。我这次找王潇和子琪你们,是以深腾文娱总经理的身份想和你们谈谈合作的。”

    朱子琪淡淡地问道:“怎么合作?”

    张玉峰:“很多合作,而且是深入合作。”

    李海燕迅速在笔记本上张玉峰的头衔上改为深腾文娱集团总经理,然后写上了合作两个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