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全是主打歌,惊人的数据(1/2)
作者:万燚
    专辑即将正式上市了。

    网店的预订页面上,也出现了这张典藏专辑的封面!

    那是一张很简约的封面。

    黑色的底色,隐约可见一个王潇面庞的轮廓,但是看的不是很清晰,被一个大大的白色0圈了起来!

    周玉,陈悦,李海燕,洪超等人都已经搬了工作场地,还是在学校附近找了一个正儿八经的大门面,按照朱子琪的意思,租下了上下两层,每层两百平左右,足够容纳上百人办公。

    他们暂时只用了二楼的一个小角落。

    即便是刚刚又招来了几个新人,一共也只有十来个人。

    而且,招来的人也基本上都是她们认识的同学,大多也都是应届毕业生。

    这就是校友圈子的效应了。

    周玉现在是担任网络销售部的主管,是真正有职称的领导层了,手底下管着十几个人。

    陈悦,李海燕都暂时在她手下干活。

    刚开完一个会,周玉就让大家继续忙碌,准备好过了晚上十二点正式开始上市销售。

    李海燕点开网店页面,看着预订数字一直都在不停的增长。

    此刻,预订数字已经过了九万。

    李海燕赞叹道:“一张典藏版的实体专辑,网络预订能达到九万多,王潇是真的厉害。话说,他以前和子琪在一起的时候,咱们怎么没看出他这么厉害?那时候他就是个闷葫芦,和我们一起吃了两次饭,话都不说几句。”

    周玉回忆了一下,的确是这么回事儿,那时候的王潇也比较内向低调,笑道:“可能这就是真人不露相?也可能是和子琪分手了一次,刺激到他的创作灵感了呢?所以,他能有今天,还是咱们子琪的功劳。”

    陈悦瞥了两人一眼:“灵感可以刺激出来,但是才华和天赋是刺激不出来的。平时不太爱说话的人,要么是废物,要么是天才。很显然,王潇就是天才那一类。这张专辑虽然是典藏版,但是你们把其中的任何一首歌拿出来听听,是不是感觉都足够拿去当一张专辑的主打歌?”

    周玉和李海燕仔细想了想,同时点点头,十几首歌,每一首歌都值得细品,可以单曲循环。

    李海燕:“还真是呀!这张专辑十九首歌,除了那首用来忽悠学生的生僻字,其他的每一首歌都足够担任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放在十年前,都足够支撑起一张专辑的销量了。现在把这样的十八首歌放在一起,哇……”

    李海燕忍不住惊叹了一声。

    这样的精华版大容量专辑,貌似的确是有购买和收藏的价值!

    如此说来。

    销量走高也是理所当然的咯?

    周玉很期待地说道:“陈悦,你说王潇这张专辑的总销量能达到多少?能不能过百万?”

    陈悦瞪大眼睛,摇头道:“你还真敢想。你知道我们整个神州,现在实体专辑销量过百万的专辑一年才几张吗?那都是疯狂炒作的小鲜肉才能达到,正儿八经的歌手没有一个能做到的。这张典藏版专辑虽然都是精品好歌,但是咱们前期的预购已经消耗了大部分有购买欲望的粉丝,后期的短期销量可能会很疲软,你要有心理准备。”

    周玉点点头:“我知道。不过,陈悦,我听子琪说,等你在我这里忙完这几天,你就要去专门处理王潇的周边版权事物了,到时候你可要多努力,我这个网络销售部能卖多少商品,就要看你能争取到多少周边商品了。”

    这是朱子琪给陈悦安排的工作,开发王潇的周边商品。

    包括路上能看到的歌词车贴,和一些写上王潇歌词的衣服等等!

    陈悦要先去追究那些侵权商家的责任,让他们停止生产和售卖,或者是让他们给一笔授权费从盗版变成正版,然后她还要自己找一些厂家来生产类似的产品放在周玉的店铺里出售。

    这是一个长期的生意。

    陈悦点点头,今天一整天她已经在思考如何展开工作了,严肃地说道:“我肯定会尽力,我也是过了司法考试的人呢。”

    李海燕唉声叹气地说道:“唉,你们都有自己的事情了,就我还要去跑腿,给王潇当助理。”

    周玉笑道:“这是最轻松的工作好嘛,你还不满意。而且,这说明子琪对你最信任了。”

    李海燕疑惑地看向周玉。

    周玉解释道:“你想想,王潇现在人气这么火,肯定会招蜂引蝶是吧?子琪现在能每天陪着王潇,以后呢?以后子琪工作会越来越多,肯定不能每天在王潇身边,万一给其他人乘虚而入的机会了呢?虽然王潇是个很专一的人,但是架不住惦记的人多呀。”

    “所以,子琪就安排你在王潇身边盯着点,说明很信任你。知道吧,你以后可要注意了,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都给拦住。”

    李海燕恍然:“原来如此。”

    陈悦摇头微笑,没说话。

    笃笃笃!

    敲门声响起。

    三人急忙神色变得严肃起来。

    周玉轻声道:“进来。”

    洪超快步走了进来:“周总,仓库那边已经没问题了。我们从工厂拿来了十五万张专辑,全部都包装完好。快递公司那边也联系好了,随时可以处理大批订单,顺峰专门有三个快递员就待在我们仓库。”

    周玉满意地点点头:“好,你盯紧点,别出岔子了,这是我们店铺的第一枪,必须稳稳的打响。”

    洪超兴奋道:“周总放心,我保证不会出错。今天晚上我就待在仓库那边盯着。”

    陈悦低声提醒道:“对了,记得那一千张专辑出来给王潇送过去签名,然后随机发送出去。”

    周玉疑惑地问道:“一千张签名专辑全部放在我们网店销售?不分给实体店?”

    陈悦摇头道:“子琪和老李商量了一下,决定全部放在网店销售,实体店以后再说。这是子琪争取过来的,想先把网店的人气奠定起来,毕竟这是咱们自己的渠道。”

    周玉兴奋道:“那太好了,我这就让人挂上去。”

    她以为那一千张签名专辑是分摊到所有销售渠道的,没想动全部给了自己的店铺,这绝对是能吸引粉丝买单的因素。

    洪超离开办公室去仓库盯着了,他现在是专门负责管理仓储的,在郊区专门租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仓库,作为以后网络销售部自己的仓库了。

    而周玉也迅速将这个消息挂了出去,在网店页面上注明了——只有在无名小店购买专辑的用户才能拿到签名专辑!

    这个消息也的确小小的刺激了一把网店的销量,半小时的时间再次让预订数量上升了一千多。

    距离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了。

    周玉和陈悦,李海燕,以及其他所有网络销售部的人都一起加班,做好了准备。

    而同一时间!

221.全是主打歌,惊人的数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