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仓促的演唱会,大城市的谎言。(1/2)
作者:万燚
    第二天上午。

    王潇和朱子琪在学校附近,一家蓉城随处可见的茶馆内,再次见到了李成和王强生两人。

    这次两人有备而来,带来了一份合约!

    李成将厚厚的一叠合约拿出来推到王潇和朱子琪面前,郑重地说道:“经过我们一个多小时开会的商量,决定答应你们的条件。不过,不是完全答应,我们也有前提条件!”

    朱子琪拿起合约看了看,一条条的仔细看了起来。

    昨天晚上的电话当中,没有详细说明,约好今天来详谈。

    王潇端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茶水,完全交给朱子琪去操作。

    王强生也端起茶杯缓慢的喝了一口茶,对王潇说道:“王潇先生,你的新专辑准备上市了吗?”

    王潇点点头:“差不多了吧,再有一周的完善时间,就会推出上市了。”

    王强生好奇地问道:“那我能有幸提前拿到你的专辑吗?”

    李成也是附和道:“说实话,我们个人都非常喜欢王潇先生你的音乐,虽然我没有购买你的实体专辑零,但是我女儿买了两张。”

    王强生也笑着说道:“不错,我儿子也买了一张零,把家里的cd机翻了出来拿到学校去听歌了。”

    王潇呵呵笑起来,端起茶杯敬了两人一杯:“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计划上市前一天,我会给我的朋友们提前送一张专辑提前体验。如果两位需要,到时候我也会给两位送一张。”

    王强生答应下来:“那太好了,谢谢。”

    李成也一口将茶杯喝干了:“谢谢,希望我们这次能合作愉快。”

    王潇:“我也希望能合作愉快。”

    朱子琪这时候看着合约说道:“李先生,王先生。上座率达到百分之九十才能拿到和华哥一样的待遇,这一条我认为不妥。”

    王强生神色严肃地说道:“朱女士,王潇先生,华哥的演唱会可是满座哦。今天早上一万张门票两分钟就卖完了!既然王潇先生想要获得华哥的待遇,自然就要贡献和华哥一样的成绩才可以吧?根据我们调查的数据,王潇先生在蓉城的人气不输给华哥,或者在年轻人当中的人气还超过了华哥。那么,上座率还需要考虑么?”

    “这个百分之九十上座率的限制条件,我们是考虑了我们的风险。天王天后级的待遇,演唱会都必须是满座,这是基本的,我们没有提出其他方面的限制条件。如果百分之九十的上座率都达不到,你们凭什么要求和天王同样待遇?”

    王强生的话很不客气。

    商业谈判,就是如此。

    刚才他还和王潇谈笑风生,一副我是你粉丝的模样。

    转眼间,他就开始打压王潇的人气了。

    就是这么真实。

    朱子琪还想说什么。

    王潇伸手抓住了朱子琪的手,说道:“这一条没问题,王先生说的很对。我们要求待遇,那么自然就要付出对应的实力,就这样吧。”

    朱子琪没有说话,继续看后面的条款!

    一场蓉城演唱会的承办权!

    天王级的待遇。

    基础签约金就是一千万,票房分成六四分成,王潇占据六成;广告赞助分成七三分成,王潇占据七成;电视版权,网络版权收入方面八二分成,王潇占据八成,并且版权不是一次性永久售出,有时间限制,到期了自动回到王潇的手中,版权归于王潇所有。

    这就是天王级的待遇,大头都会被天王歌手拿走了,虽然承办方看似拿了少部分,实际上赚取的利润数值比一线歌手二线歌手多很多。

    以郑粤华这场演唱会为例,之前大致收入将近三千万,但是临近即将开始的时候,广告赞助收入再次提升,郑粤华个人的收入就会超过三千万,可能达到三千五百万!

    如果王潇也能达到满座的效果,宣传得当的话,或许在广告赞助和影视版权方面不如郑粤华高,但是王潇个人收入也会达到两千五百万左右。

    蓉城文化的收入也不会少,即便没有郑粤华多,但是也绝对不低于两千万左右。

    最主要的是!

    承办天王天后级歌手的演唱会,是稳赚不赔的!

    每一个天王天后的演唱会承办权都是各大文化演艺公司疯狂争抢的最优质资源,曾经某位隐退数年的天后复出开演唱会,其承办权被各大公司哄抢,光是签约金价格就被哄抬到两千万的地步。

    王潇和朱子琪争取到了天王级的待遇,蓉城文化公司就会承担很大的风险!

    还好,他们在蓉城本地有大量的详细调查数据,以及之前王潇在万大商演时候的盛况作证,给了他们信心和底气,答应了王潇天王级的待遇。

    不过!

    他们也只敢签约一场,而且必须是蓉城本地的一场。

    他们商量之后觉得,王潇这场演唱会赚钱的概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可以一试。

    当然。

    如果王潇演唱会的上座率没有达到百分之九十,那么就会自动降低为二线明星歌手的待遇,直接跨过了中间的一线歌手咖位,收入也会大幅度下降,能上千万就不错了。

    朱子琪足足看了半个多小时,将其中的细节几乎都仔细看了一遍,避免任何模糊不清的扯皮和陷阱条款,修改了其中的三项条款。

    合约重新打印之后。

    王潇和王强生正式签订了合约。

    演唱会的时间,就定在新专辑上市的前一天,也就是郑粤华演唱会结束之后的第四天,可谓很仓促!

    但是,蓉城文化不敢冒险。

    现在是暑假,也正值王潇人气的巅峰时期,开演唱会收割一波赚钱的概率在六成以上。

    一旦王潇的新专辑上市,就不那么确定了。

    因为。

    万一王潇的新专辑扑街了呢?

    一旦扑街,王潇的金身就破了。

    在现在的娱乐圈来说,就是树立起来的人设崩了。

    虽然王潇没参加过综艺,也没炒作过所谓的人设。

    但是,大家还是自然而然地根据他接连发布的二十首好歌,给他自带了一个人设!

    那就是音乐创作才华无敌的人设。

    近十年来最有才华的音乐人。

    后天王时代华语音乐拯救者。

    电子音乐时代最佳原创音乐人!

    等等各种标语在许多粉丝和夺眼球的新闻标题的带动下,都强行给他安装了一个人设。

    核心就是!

    强大的创作才华!

    一旦他的新歌不好听了,就是人设崩溃的时候,那时候就会人气大降!

    所以,蓉城文化考虑到了一定的风险,决定速战速决,一定要在王潇的新专辑上市前,在蓉城开一场演唱会。

    再加上王潇明天会开直播,以及在华哥演唱会上的演出,对他自己的演唱会也会有一定的宣传作用!

    合约签订。

    李成和王强生分别站起来和王潇,朱子琪握手。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双方都客气的说了一句,随后就各自告辞。

    都是大忙人,也不是那么熟悉,没空坐在这里闲聊,也不会坐下来码长城。

    李成临走将茶馆的账单结了。

    王潇和朱子琪没有第一时间离开,因为这里距离学校很近,李成和王强生专门过来找的他们,不用着急离开。

    “第一场演唱会开始了,兴奋吗?”

    朱子琪看向王潇笑着问道,眼神带着期待。

    王潇喝着茶,抿嘴笑道:“兴奋是有点,但是并不强烈。”

    他期待的是转职任务的完成。

    当然,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而且是七万人的大型演唱会,他自然是非常期待的。

232.仓促的演唱会,大城市的谎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