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我来出题,全网只此一家!(1/2)
作者:万燚
    朱子琪虽然对这个郝东很不爽,但是也的确拿对方没有办法。

    她已经亲自上阵发了评论,可惜瞬间就淹没了,她也从没想过请水军去黑对方,也没想过用王潇的微博id发动歌迷粉丝去攻击对方。

    看到其他很多人也赞同郝东的话,朱子琪恼怒之余,也逐渐平静下来。

    “等新专辑上市了,你们就知道自己现在说的话有多傻了。”

    朱子琪心中暗暗想着。

    然后,她又在郝东的微博下面留言:“一周后,王潇的新专辑上市,希望到时候你别删除这条微博。”

    恰好!

    她这条微博信息被很多有心人看到并且迅速点赞了。

    然后,很快被顶了上去,接着又吸引了更多的人点赞,十几分钟获得了上万人点赞,排在第二。

    郝东那边也看到了她的这条信息,看着这个不认识的id,心中一动,无所谓地回复了一句:“我问心无愧,为何要删除微博?我说的都是很客观的评论,不惧怕任何人的言论。”

    很多人都跟着发言。

    “东哥是乐评人里很良心的了,不跪舔小鲜肉,也不是谁的脑残粉,每个人的音乐都会客观的评价,的确算的上市问心无愧。”

    “还有人质疑东哥的公正?”

    “美女,东哥说的是实话,你可能是王潇的粉丝,所以接受不了。这样的情况我们见多了,东哥之前怒喷几个小鲜肉的单曲,被小鲜肉的脑残粉来刷屏骂,东哥也没有妥协。”

    “但是,如果客观的话,王潇这首嘀嗒比那些小鲜肉不知所谓的rap好多了。”

    …………

    朱子琪冷哼了一声,抬头看了看正在直播的王潇,没有再和郝东理论,继续拿起王潇的手机看了看王潇的微博账号。

    过了一会儿,她看到一个@信息被很多人点赞顶了上来。

    朱子琪皱着眉头看着这个叫做汪红军的id,将近一小时前@王潇发了一条信息,现在被人顶了上来。

    “王潇,上次见识到你的楹联和现代诗都水准不错,我在这方面也有些思考,可否切磋一二?”

    这样的信息本来很常见。

    自从王潇上次在微博上和水木的学生大战一场,并且写出了现在还让很多人惊艳的现代诗致橡树之后,很多所谓的各种文学切磋就接连不断的出现了。

    一些不知道的人都会凑热闹过来发个随便想出来的上联,就是所谓的挑战!

    也有许多水木的学生依旧不服气还来挑战的。

    还有一些想出名的扑街作家想来通过挑战王潇出名的等等……

    这些朱子琪都没有理会。

    而王潇一直忙于制作专辑,也不会去应对。

    可是,这个汪红军,朱子琪却是看的神色严肃!

    因为,她知道这个人。

    对方是上次败给王潇的那个汪红衣的哥哥,并且是认证的畅销书作家,去年一本小说销量大爆,排在年度前十,已经在改编电视剧,坐拥一批读者粉丝,被称作新生代青年作家的领军人。

    很显然。

    对方这是为自己妹妹汪红衣报仇找回场子来了!

    所以。

    很多人看到之后都跟着起哄,将其点赞顶了上来,而且还有汪红军自己的读者粉丝支持,和水木的学生点赞支持。

    甚至!

    汪红军半小时前私下里悄悄购买了一批水军给自己点赞,这才顶了上来被其他人发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被人工置顶了。

    朱子琪没有立刻回复这个消息。

    因为,她不知道王潇要怎么做。

    又看了看正在直播,正专注唱着成名曲成都的王潇,听着歌声,朱子琪平静下来,一直等王潇将一首成都唱完,才轻轻地走过去,站在镜头外将打开微博页面的手机递给王潇看。

    王潇一首成都唱完,已经连续唱了一个多小时了,正有些疲惫,休息一下,看着直播间内依旧热闹无比,打赏不曾停止过,弹幕密密麻麻的看不清楚,热度数值已经正式跨过了四亿的门槛,心头放松下来。

    他对朱子琪笑了一下,这才拿起手机看了看。

    看到微博上汪红军对自己的挑战,王潇眉头一挑,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他又看了看自己微博下面的留言,很多人都是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起哄。

    “潇哥,快来应战咯。”

    “潇哥,打了小的,大的来了。”

    “王潇,我们家红军对你发出挑战了,你躲着算什么?”

    “王潇,赶紧应战吧,别逃避。”

    …………

    王潇抬头看向直播镜头,笑着说道:“各位,刚在子琪给我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微博。”

    弹幕上已经有很多人在刷这条微博信息了。

    “潇哥,上次你击败那个汪红衣的哥哥来向你挑战了。”

    “潇哥,给汪红军一个好看!”

    “潇哥,再唱一次嘀嗒,这首歌越想越觉得好听。”

    “潇哥,微博上有人向你挑战了!”

    …………

    此类弹幕已经有很多了,只不过相对于密密麻麻的弹幕依旧不起眼,需要认真的去注意才能看到,所以还没有引起大多数人的注意。

    王潇继续说道:“很多人已经看到了,那我就不卖关子了。有一位认证的青年作家汪红军向我发出了挑战。他说他在楹联和现代诗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想和我切磋一下。”

    轰……

    直播间此刻才瞬间爆炸起来。

    毕竟,很多人还是不知道这个消息的。

    此刻被王潇说出来,大部分的观众才知道,瞬间就兴奋起来了。

    这是大热闹呀……

    幕西子:“哇哇哇,潇哥,有好戏看了哇?我大爱致橡树这首诗呀,潇哥你不会再来一首吧?期待,期待……”

    月牙儿:“瓜子汽水小板凳,先到先得……”

    潮红五个超火起飞:“全网络上,只有潇哥的直播间才能如此高大上有逼格,能看到文学大战。”

    火红伤痕十个超火升腾:“我也很喜欢致橡树这首诗,而且潇哥对上的那几个楹联也非常有水准。我客观的说,潇哥的文学水平,只怕在同龄人当中数一数二。在所有主播当中,可能是第一!”

    西菲菲也砸了五个超火起飞:“小的失败了,大的出来了,后面会不会还来老的?不过,支持潇哥应战,期待潇哥的作品!”

    其他很多观众都是兴奋无比。

    没人不喜欢看热闹!
238.我来出题,全网只此一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