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郑粤华的强烈风格,风起云涌的前奏!(1/2)
作者:万燚
    舞台周围的烟花冲天而起!

    伴随着轰鸣的音乐声音。

    一道道光线从四周落下来,照射在中间的舞台上。

    舞台上方面对四个方向的银幕也清晰地将舞台上的景象展示给周围的观众……

    郑粤华开场就穿着酷酷的舞蹈服,和一群舞者站在舞台正中央,一动不动地摆着造型,一道道光束将每一个人都笼罩在其中。

    轰……

    一声声欢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如繁星一般的荧光棒也在不断的摇晃着。

    郑粤华开场唱的正是自己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男人的眼泪。

    他那具有代表性的低音嗓音一出,马上让全场的粉丝都疯狂呐喊起来。

    “华哥……”

    “华哥……”

    “华哥……”

    “华哥……”

    ……

    郑粤华很满意全场的反应。

    虽然他已经经历过数十上百次了,但是每次面对如此多支持自己的粉丝热烈的回应,依旧会很是激动。

    这是他前进的动力,他不希望支持自己的粉丝失望,也不想放弃享受这种欢呼声。

    当即,郑粤华更加投入自己的情绪在歌曲当中,五十多岁的身体也尽情的和周围的舞者一起跟着节拍舞动,丝毫看不出是一个五十多岁年纪的大爷。

    一般人五十多岁,只怕最多也就是早公园里慢慢的跳跳广场舞,稍微剧烈的运动都会跟不上节奏。

    而郑粤华却是能跟上这些舞者现代舞的节奏,体力和身体的柔韧性都极其不错,很是难得。

    老朱和朱妈两口子都很是激动地看着舞台上的郑粤华。

    这是他们年轻时候追过的偶像。

    两人都丝毫不在意周围是不是有什么明星,拿着手中的荧光棒挥舞起来,支持自己年轻时候的偶像。

    皮志凯也是有了一丝激动的情绪,对旁边的西菲菲说道:“华哥还是牛逼,这现场的气氛,整个神州也没有几个歌手明星能比,这首歌我从小就听过,现在也没听腻。”

    西菲菲也带着羡慕地说道:“那是,华哥可是神州娱乐圈难得的常青树,这首歌当年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放。”

    温雪双手抱胸,显得很平静。

    因为,她是站在专业的角度来看的,这首歌她听了太多次了,所以没什么惊喜,而现场的气氛对她并没有什么影响,只能说普通,她更多的是在学习这种舞台效果,看看有什么是能够吸收提升自己的!

    周围不少明星都是和温雪一样的神色,虽然也挥舞着荧光棒和后面大片的歌迷粉丝一起支持郑粤华,但是神色都很平静,没有太激动疯狂。

    张宁汐和任璇都笑着挥舞着荧光棒,俨然扮演了一位歌迷粉丝的角色。

    韩佳佳也同样不差张宁汐多少,也是融入其中!

    胡一歌和莫清风几人则显得平静许多,他们毕竟是男人,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

    李非凡甚至眼中闪过一丝不耐烦,这首歌他也从小就听过,没什么惊喜和兴趣,现场气氛对他来说也很普通,没有爆炸的音乐,没有疯狂的尖叫,对他来说就没什么吸引力!

    本来,李非凡对这场演唱会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经纪人劝说他最好来一趟,增加曝光率。

    毕竟这场演唱会几乎聚集了小半个神州娱乐圈,大量的媒体记者都在跟拍,曝光率绝对是最近最大的一次,机会不容错过,所以他答应过来走一趟。

    这时。

    郑粤华已经一首歌唱完,开场这首男人的眼泪已经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

    结束时,他没有立刻唱下一首歌,而是拿着话筒说了几句话:“今天我很兴奋,因为有很多支持我很多年的歌迷粉丝依旧在支持我,还有很多好朋友来现场支持我。为了回报一直支持我的歌迷粉丝,我一直都鞭策自己不断的进步。这次,我的演唱会将会首次唱不是我自己的歌曲。”

    “大家已经知道了,就是王潇的歌。我个人非常喜欢他的歌,这是我首次和他合作。下一首歌,我给大家带来王潇最经典的华语摇滚……大家说,是什么……”

    现场数万人齐齐大声喊出来:“无地自容……”

    现场七万人观众,九成以上都是蓉城本地人,这些人或许大部分都是支持郑粤华的歌迷粉丝,但是也几乎都听过王潇的歌,其中不少也是王潇的歌迷粉丝!

    因为,这里是蓉城,是王潇的主场。

    郑粤华对大家的反应很满意。

    无地自容这首歌,他个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如果可以,他可以拿出数千万上亿向王潇买下这首歌的全版权,只要王潇愿意卖。

    只可惜,他知道王潇的经纪人朱子琪是个极其精明的人物,绝对不会出售这首歌的全版权。

    长久计算,无地自容创造的利益可能也不止一亿!

    郑粤华拿着话筒笑着说道:“是的,大家都知道了。下一首,我就唱这首无地自容……”

    音乐响起!

    暴躁的贝斯声音响起。

    郑粤华没有学王潇的原版开场呐喊一嗓子,而是等着前奏音乐结束之后才跟着歌词唱出:“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识相遇相互琢磨!”

    “人潮人海中,是你是我,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不必过分多说,自己清楚,你我到底想要谋些什么……”

    “不必在乎许多,更不必难过。”

    “终究有一天你会明白我……”

    郑粤华也是一嗓子喊出了这一个小高潮。

    他的嗓音是偏低音的,人称华语几大低音男歌声之一。

    所以,他对这首歌的演绎,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没有王潇演唱时那么的张扬和暴躁,带着一丝低调和沉稳,如此虽然少了强烈的摇滚风格,但是也依旧好听!

    尤其是现场许多支持郑粤华的歌迷粉丝更是惊喜不已,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

    一声声支持的欢呼声从四面八方汹涌扑来。

    一根根荧光棒疯狂的舞动着。

    老朱和朱妈老两口也是一样疯狂的挥舞着荧光棒,面色激动的通红。

    老朱的眼中带着一些疑惑,因为这首歌他听过,还下载过,听了有一段时间了!

    他没想到,这次自己的偶像郑粤华竟然会演唱这首歌,而且是和原版截然不同的风格。

    莫清风身边的沈长卫低声说道:“华哥就是华哥,个人实力没的说,这首歌给他演绎出了另一个经典版本。”

    高嵩桦也轻轻点头,表示认可:“不错,华哥演唱的效果丝毫不输给王潇的原版。如果华哥的这个版本能上传到网络上销售,我觉得可能销售数据不会低于王潇的原版。”

    莫清风一愣,立刻问道:“那你们觉得,华哥从王潇那里购买的授权当中,有衍生版权的收入吗?”

    沈长卫和高嵩桦一起沉默思考了一下,都摇头表示不知道!

    这种事情,他们外人当然不知道。

    莫清风却是心思活络起来。

    如果从王潇那里购买的授权当中包括了衍生版权的收入,那么花上几百万也绝对值得!

    这首无地自容传唱度极高,本身原本就已经超过一千五百万的下载量了。

    华哥演绎的也很完美,如果能将这个版本上传,获得千万下载量,收入也能达到千万以上!

    相比而言,购买翻唱授权的费用,一首歌百万就是天价了吧?

    如果自己演唱的版本也能火起来,翻唱版本就算不能达到千万下载量,数百万的下载也是妥妥的,起码也能得到数百万的收入,除去购买版权的费用,依旧有大笔收入!

    这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莫清风眼神在内场座位上搜索起来,想找找王潇的身影打算散场的时候去谈谈翻唱版权,可惜找了一圈没找到。

    李非凡也在周围看了看,想看看王潇在那里,也没找到。

    他也动了心思,他对这首摇滚也非常喜欢,可是他觉得郑粤华唱的还是太低调沉稳了,现在的音乐就是要暴躁起来,才能适合社会的快节奏,尤其是其中加入一些说唱元素就完美了,绝对能吸引很多现在的年轻人和小孩子支持。

    如果他能从王潇那里购买到授权,他一定会对这首歌进行深度改编,加入电音和说唱等元素……

    …………

    此刻,网络上到处都是讨论这场演唱会的话题信息。

    某自媒体记者发了在演唱会门口采访一些明星的视频,立刻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张宁汐好漂亮,她旁边的那个女的是谁?看着面熟,但是叫不出名字来。”

    “宁汐宁汐,我爱你。”

    “王潇是谁?为什么记者都会问他?”

    “话说,张宁汐和潇哥这么要好吗?这么支持潇哥?”

    “宁汐在微博上和王潇互动好多次了,应该是好朋友。”

    “好期待潇哥的演出,我已经守在直播间了。”

    …………

    “哇,莫清风和沈长卫,再加上高嵩桦的组合,这是要制作一张经典专辑出来吗?”

    “莫清风的强大唱功,加上高嵩桦的创作才华,加上沈长卫的成功经验,这是要预订年度最佳华语唱片的节奏?”

    “有一说一,王潇的专辑和莫清风的专辑真的不能比,看看莫清风和沈长卫,高嵩桦的豪华组合,再看王潇,除了他自己,他一无所有,而且制作时间这么短,能制作出什么好专辑来?只怕是想吃老本捞一笔就走!”

    “先不说话,看王潇今天的演出再说,据说是他新专辑的主打歌,如果主打歌都很普通,那新专辑基本上就扑街了。”

    …………

    “我的天,非凡今天这么帅的吗?”

    “非凡非凡,天生不凡!”

    “那个王潇是什么,有什么资格和我们家凡凡相比?”

    “王潇不过写了几首华语歌比较火罢了,有什么成就和我们家凡凡比较?凡凡可是出了三张专辑全部都销量千万以上,成功开了十场演唱会的超级国际巨星,会跳舞,会rap,会创作,歌曲在国外都很火,王潇算什么东西?一个主播网红,也配?”

    “凡凡就是好脾气,说话这么客气,竟然还夸王潇,提携后辈,支持凡凡,我爱你……”

    ……&……

    一段段的采访放了出去。
251.郑粤华的强烈风格,风起云涌的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