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粉丝经营,超强的业内影响力(1/2)
作者:万燚
    一大清早的,王潇微博下面的热闹程度仿佛早晨超市里抢夺猪肉猪排骨的大爷大妈一样。

    非常多的人都是一大早就守在票务网站上等着买票了!

    可是,仅仅两秒钟。

    票没了。

    于是大家立刻来到了王潇这里来吐槽。

    “潇锅,真的假的?一万张门票两秒就没了?为毛我不相信?”

    “昨天几千张还卖了两个多小时,今天一万张就卖了两秒?是不是有黑幕哦。”

    “我手抖了一下,就没了?”

    “潇哥,多放出点门票,一万张不够抢……”

    月牙儿都冒出来说道:“潇哥,我也没抢到……”

    …………

    对此,王潇也没什么办法,票就这么多。

    场地已经足够大了,在国内他不可能找到更大的场地了。

    即便是有更大的场地,官方可能也不会允许你随意在这里举办演唱会,毕竟如此多的人聚集在一起,太容易出现意外事故了!

    当初几座一线城市举办活动的时候,因为聚集的人太多,超过了十万人,官方都发通告临时取消了,害怕出现意外事故而有人担责。

    不过,看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王潇还是在微博上给大家说道:“感谢大家对我演唱会的支持,票的确是两秒钟就卖完了,我也很意外,同时也很惊喜。有些朋友抢不到,我也表示无能为力,只能说声抱歉和遗憾了。”

    “中午,我会在微博上抽取一百位幸运歌迷赠送一百张门票,晚上会在直播间抽一百位观众赠送一百张门票,被抽中的幸运朋友必须购买过我的个人专辑,如果没有,那么这个名额将会轮空再次重新抽取一次,在这里再说明一下,以免大家不清楚规则,到时候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厚爱!”

    很官方化的一番话。

    王潇点击发送了出去,马上就得到了上万的点赞转发,数以千计的留言。

    “潇锅,抽我,我买了两张专辑。”

    “潇哥……我我我……有内场的门票吗?”

    “潇哥,能一次放两万张门票吗?演唱会还有三四天就开始了,你们现在应该还剩下五万多张,一天放两万张不是刚好么?”

    “潇哥,求抽中我,求一张内场门票!”

    “潇哥,加油……”

    …………

    王潇想了想,决定再烧把火,回头看了看朱子琪还在睡觉,没有去叫醒她,自己当即就决定了,在微博上继续打字写道:“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后续我还会经常在微博上或者直播间抽取幸运者,送一些礼物。但是,抽中的朋友必须是一直支持我的,要求购买了我的作品,以及参加过我的演唱会等等。”

    “比如,我打算等我的个人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会继续抽取一百名观众送出我的新专辑限量特别版,并且有我的签名。前提是,参与抽奖的必须是已经购买过我的典藏版专辑零,同时还来现场看过我个人演唱会的朋友。”

    “以此类推,我每次赠送的礼物,都必须回馈给一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希望大家理解,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这是王潇之前就在思考的方式。

    他虽然不喜欢脑残粉,但是也知道粉丝团体是需要经营的,这么多人支持自己,自己也有义务要给他们营造一种归属感。

    他不会动不动发一些自己的美图或者是学习那些偶像明星在微博上公开喊自己的粉丝老公老婆们来吸引流量,他只会实打实的送自己的作品,送礼物,老老实实给大家‘创作’新的作品!

    虽然,这样可能会引起一些非议,但是王潇对此不在意。

    这样经营粉丝的方式,总比那些充满暗示和诱惑的语言以及图片要好很多。

    如果支持他,自然会支持他的每一个作品,也会看他的演唱会,从这些买过他所有专辑,还看了他的个人演唱会的忠实粉丝当中筛选幸运儿,难道不应该么?

    或许有些不公平,因为有些人想看他的演唱会,但是却因为买不到票或者是距离太远而不能来现场,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能以后再找机会扩大范围送一些礼物。

    但是,对支持他所有作品和演出的忠实粉丝,他肯定会给予更多的回报。

    他的这条微博一发出去,再次得到了数以万计的转发点赞,留言人数也是短时间内突破上万,微博的热闹程度堪称微博整个平台上的一道奇特的景观!

    其他娱乐圈内明星的微博很少有这么活跃的,即便是那些以粉丝互动活跃而著称的一线流量明星,也没有王潇的微博活跃,而那些流量明星的微博留言当中还有大量的工具人……

    “潇哥,这样是不是不太公平?”

    “怎么不公平?这样才公平,付出的多,得到的自然就更多。”

    “反正我昨天已经买到了潇哥演唱会的门票,我还没看华哥的演唱会,我就知道潇哥不会让我失望,那些昨天在观望的同学是不是很后悔?不过,我还没有买潇哥的专辑零,马上去网店下单,期待潇哥的新专辑特别限量版能抽中我……”

    “潇哥,我就是你要找的人,快选我……”

    “潇哥,你还记得你直播间内的粉丝吗……”

    …………

    而同一时间。

    相当多的人都注意到了王潇这场演唱会的情况!

    两秒钟售完一万张门票,这在业内也是罕见的速度和热度。
261.粉丝经营,超强的业内影响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