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圈内聚会,实话实说就好!(1/2)
作者:万燚
    傍晚时分。

    王潇和朱子琪,以及周一峰和杨姗姗四人坐车来到了蓉城一家位置比较偏僻,但是规模却不小的会所。

    门口有几位穿着考究的服务人员带路。

    周一峰一边走一边对王潇说道:“上午华哥来了都没给我说,下午我才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接到邀请函了。”

    杨姗姗也说道:“嗯,我也是被经纪人通知的。”

    两人很大方的互相挽着手,向其他人宣布自己的关系。

    王潇和朱子琪显得随意,并肩走在前面。

    朱子琪说道:“我和丹妮姐聊过几句,她说基本上蓉城的圈内人都会邀请,还有些外地的主动过来参加这次聚会。”

    杨姗姗低声说道:“这次也是很难得的一次圈内聚会,一年也不一定有一次这种规模的圈内聚会,不是谁都有华哥这么大面子的。”

    王潇和周一峰都点头赞同!

    前面带路的服务生将四人带到里面最大的一个大厅门口。

    郑粤华正和丹妮在门口和几个圈内明星聊着什么,看到王潇和朱子琪,周一峰,杨姗姗四人到了,丹妮当即客气地将几人带了进去,郑粤华主动迎接出来,重重地握了握王潇的手:“王潇,来了,子琪,快进去吧,很多人都想认识你们呢。”

    王潇:“谢谢华哥邀请。”

    朱子琪:“谢谢华哥。”

    两人走了进去。

    郑粤华和周一峰也握了握手,笑道:“峰子,演唱会好好练习,别给王潇拖后腿了啊。”

    周一峰尴尬地笑了笑:“华哥放心,我肯定不拖后腿!”

    事实上,今天正式排练了一天,周一峰的确是有点拖节奏,下午才好了一些。

    所以,周一峰感觉郑粤华好像知道一样,说的有些心虚。

    杨姗姗:“华哥你好。”

    郑粤华对杨姗姗点头微笑:“姗姗你好,快进去坐下吧,我马上进来。”

    杨姗姗和周一峰客气地走了进去,追上王潇和朱子琪。

    站在郑粤华这种咖位,还能亲自到门口来迎接客人的,可谓是娱乐圈唯一的一个,为人处世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指摘的。

    大厅内已经来了很多人,王潇初步目测,以强大的图像记忆和分析能力,知道现场应该已经来了三十五个人,几乎每一个都是熟面孔,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演唱会现场见过的,还有一些也是圈内保持着一定热度的明星。

    王潇和朱子琪,周一峰,杨姗姗刚走进来,很多人就注意到他们了。

    胡一歌端着酒杯和一位正在聊天的朋友说一句抱歉,然后主动过来对王潇几人挥手:“王潇,峰子,来了!”

    王潇四人来到胡一歌这边,一人从桌子上端起一个杯子,和其他人一样装模作样的仿佛很有格调。

    “胡哥……”

    “胡哥……”

    “胡哥……”

    “胡哥……”

    四人都叫胡一歌胡哥。

    胡一歌拍了拍周一峰的肩膀,笑道:“你小子这次抓住机会了,跟着王潇彻底坐稳了一线。”

    周一峰嘿嘿一笑:“我也不知道。”

    现在圈内的人都羡慕周一峰和杨姗姗这对刚刚官宣不久的情侣,因为官宣恋情就保持了一定的热度,接着又因为和王潇在郑粤华的演唱会上的合作而得到了极大的曝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两人在王潇新专辑当中的演出。

    周一峰彻底坐稳了一线的咖位,这两天微博关注人数就也上涨了数百万。

    杨姗姗直接从三线跃升到了二线的人气咖位,这几天她的经纪人已经接到了非常多的大制作片约,基本上都是女二号,甚至还有中小制作的女一号试镜邀请!

    杨姗姗可谓是一步跨过了好几个台阶,不知道多少还挣扎在三四五六七八线的明星羡慕不已。

    王潇喝了一口饮料,没有说话,脑海里还在回想着下午的排练,寻找其中不足可以改进的地方。

    朱子琪则是站在王潇默默地仿佛一个保镖一样,阻挡了许多周围或明或暗投向王潇的目光。

    胡一歌看向王潇,关心地问道:“排练的怎么样?”

    王潇回过神来,点头道:“还可以,除了峰子,其他人都是专业的,其实三四天时间已经绰绰有余了。”

    周一峰再次尴尬的嘿嘿笑了笑。

    胡一歌又是笑着看了周一峰一眼,然后缓解了周一峰的尴尬,拉着王潇走向另一边说道:“我给你介绍几个朋友。”

    周一峰和杨姗姗也松了口气,在胡一歌面前有些压力,当即也顺势说了一声,去找自己认识的朋友聊聊了。

    王潇和朱子琪跟着胡一歌来到边上一个卡座里,这里已经做了七八个人,有王潇认识的张宁汐和韩佳佳,还有莫清风和李非凡,以及另外三四个看着面熟,却是没有在现实中见过的明星人物。

    胡一歌当即给王潇介绍,另外三人,两男一女,都是圈内的一线明星,而且都是老资格了,也是属于比较好相处的类型,当即都起来和王潇握手说了一番客气的话。

    王潇也很客气的应付,并且让朱子琪将对方的联系方式都记了下来。

    小两口都知道,胡一歌这是在正式将王潇引入了娱乐圈,而且一上来就是胡一歌当领路人,起点非常高,再加上王潇本身具有的不输给一线明星的人气基础,一下子真正的就能在圈内站稳脚跟,

    而张宁汐,韩佳佳,莫清风,李非凡几人更是起身客气地和王潇喝了一杯。

    王潇用饮料回敬了几人。

    气氛变得融洽熟络起来。

    张宁汐,韩佳佳,李非凡等几个年轻一些的热闹的聊了起来,并且约好等下去唱歌,会所里面就有唱歌的包间。

    韩佳佳向王潇邀请道:“王潇,等下吃完饭,一起去唱歌吧?让我们再听听你的摇滚。”

    李非凡和莫清风,张宁汐都同时看向王潇,他们都有一丝期待。

    王潇摇头:“对不起各位了,今天我可能要早点回去休息,不能熬夜和大家唱歌了。大家都知道我早准备演唱会吧?第一次准备,我们团队经验不足,所以需要多多排练。”

    韩佳佳马上说道:“那好吧,演唱会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别客气。”

    王潇微笑:“暂时应该不需要,谢谢佳佳姐。”

    在场每一个人都比王潇大,所以王潇叫哥哥姐姐什么的完全没毛病,即便是以小鲜肉人设混到一线的李非凡,今年也二十七岁了,比王潇大了好几岁,韩佳佳早年在韩国就以女团出道,回国又发展了几年,今年已经三十岁左右了,和张宁汐差不多。

    张宁汐开玩笑地说道:“对了,王潇,新专辑快点给我们发货呀,我都等不及想当一回乐评人了。”

    王潇也笑道:“那肯定不会少了张姐你的。”

    张宁汐眨着眼:“我会如实评价的哦。”

    王潇:“我就是希望张姐和各位都能如实评价。”

    张宁汐稍微沉默了一下,她其实是暗中想让王潇稍微难堪一下,但是没想到王潇顺着就说下来了,没有说什么大家都给好评,说好话之类的!

    这是不按照套路走呀。

    圈内人提前发作品,不就是为了先博得一个好名声?然后收割更多的路人?

    就像那些提前点映的电影,邀请的人基本上都是圈内的好友或者是关系很好的媒体,所以一开始基本上全部都是好评,各种夸赞的词汇都不够用了。

    结果……

    一大规模上映,很多路人看完就发现自己被骗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量的差评。

    哪怕王潇在微博上已经公开说过让大家如实评价之类的话,但是大家不是都是随便说说做样子的?
263.圈内聚会,实话实说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