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潇哥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西菲菲的巨大压力。(1/2)
作者:万燚
    演唱会的现场被一首硬摇滚彻底点爆了。

    王潇的歌声随着乐器的伴奏冲击着每一个观众的耳膜。

    甚至,在演唱会场馆的外面,还有不少没有门票却依旧过来守在门口听里面歌声的人群,其中有许多是王潇的歌迷粉丝,还有一些是专门守在这里找新闻的各路媒体。

    这段时间王潇在网络上就代表着话题和流量,各种媒体自然都想着法的蹭一波热度。

    有大量媒体进入场地内进行实地报道,也有诸多媒体派人在外面采访外面的人,这些人想进去却没能买到门票,但是依旧守在这里,更加具有话题性。

    一名女记者拿着手机对着一个跟着里面传出来的节奏唱着Its、my、life!歌词的年轻女子,年轻女子双手高举着,旁若无人的跟着节奏轻轻跳着,清晰的唱出英语歌词很引人瞩目,T恤被拉了起来,露出了一截雪白的小蛮腰,显得非常青春有活力。

    女记者先是用手机拍摄下了这段很青春的小节奏,然后等歌曲差不多结束了,小姐姐停了下来,才走上前去问道:“小姐姐你好,我是一名自媒体记者,请问能采访一下你吗?”

    小姐姐神色稍微有些兴奋,不过面对手机镜头却是有些害羞,低声道:“可以。”

    记者马上问道:“小姐姐你是潇哥的粉丝吗?”

    小姐姐点头:“对,我是潇哥的忠实粉丝,两张专辑我都买了,还在他的每个直播间都打赏了贵族,从第一次听他唱成都就喜欢他了。”

    记者笑道:“你小姐姐,你能形容一下你心目中的潇哥吗?”

    小姐姐稍微想了想,才说道:“潇哥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很有才华,唱歌很好听,长的也很帅气,同时还不参加任何炒作,还低调做慈善,宁愿捐赠几千万上亿,自己却还在住出租屋。”

    “是潇哥教会了我怎么生活。”

    记者眼睛闪过一丝错愕,教会你怎么生活?

    她马上问道:“那小姐姐学到了什么?”

    小姐姐坚定地说道:“踏实做事,低调做人,有能力了就要多帮助他人,做事要有自己的主见,不去凑热闹,不人云亦云!”

    记者瞪大了眼睛,心想,我也喜欢看潇哥的直播,我怎么没有领悟这些?

    小姐姐继续说道:“潇哥就是这样的人,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记者:“好,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那你今天是来支持潇哥的吗?”

    小姐姐:“当然,我运气不好,几天早上早早的抢购演唱会门票也没抢到,参加了粉丝群和微博抽奖,也没能抽到。所以,为了支持潇哥,我就来到现场外面听潇哥唱歌,也算是支持他吧。”

    记者心中出现了一丝感动:“潇哥知道你这样支持他,肯定会很高兴的。”

    小姐姐害羞的笑道:“不,潇哥说了,不喜欢脑残粉。我也不想做脑残粉,我支持他,是因为他让我学会了许多,我喜欢他,只是单纯的喜欢,不会有任何多余的想法,我希望他和子琪嫂子能永远在一起,幸福美满。”

    记者点点头,心道潇哥的良苦用心竟然真的有用。

    她作为自媒体,自然很关注王潇的一言一行,知道王潇不止一次的在直播间或者是微博上公开地说过不要也不喜欢脑残粉。

    很多圈内的人都私下里说王潇自己是脑残!

    脑残粉是一个明星的最大价值体现!

    王潇却公开说不喜欢?

    这不是自断一臂?

    这位记者现在却是觉得,王潇这样做才是认真负责的一个好的公众人物。

    记者神色严肃起来,继续问道:“那么小姐姐,你有什么想对潇哥说的?”

    小姐姐俏脸上也稍显严肃,显然是心中真有思考有想法,两秒之后才说道:“我想对潇哥说,希望他能坚持做自己,继续创作更好的作品。尤其是,我很喜欢他的两首诗,相对于他那么多音乐作品,他的文学作品太少了,希望他以后能在文学上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我还希望,他能在蓉城多开几场演唱会,给我们很多想看演唱会却买不到票的歌迷一个现场听他唱歌的机会!”

    记者点点头:“好的,谢这位小姐姐,我会马上把这段采访发布到我们微博的公众号上,希望潇哥能看到小姐姐的话,我也很喜欢致橡树这首诗。小姐姐你如果想看到,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微博账号……”

    …………

    一首硬摇滚之后,王潇的第三首歌,就是最早的成名曲——成都!

    在蓉城开演唱会,成都这首歌,是必须要唱的。

    事实上,一开始王潇将成都这首歌定位了开场曲,只不过被临时导演夏宇否决了,选择了更加能点燃现场,也更加具有代表性的华语摇滚无地自容。

    成都是王潇的成名曲,那么无地自容就是王潇震撼整个神州的代表作,被诸多音乐人认可也被所有歌迷喜欢,可谓是叫好又叫座!

    王潇思考之后也同意了夏宇的安排!

    第一首歌就是无地自容,第二首歌就是Its、my、life!这首更加硬的英语摇滚,彻底将现场气氛燃爆之后,再来一首王潇的所有歌迷粉丝的最初偶遇——成都!

    当配乐响起的时候。

    全场所有王潇的歌迷粉丝都激动的喊了出来。

    “成都……”

    “成都……”

    ……

    全场七万多人依旧站着。

    除了内场有些人一直坐着没起来之外,其他人几乎都站了起来,想和王潇一起合唱每一首歌。

    当王潇的歌声响起的时候。

    全场七万多人的声音同时一起响起。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作业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走多久,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是挣扎的自由……”

    “分别总是在九月,回忆是思念的愁。”

    ……

    舞台上。

    一个男生站起来,跟着周围的人群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脸上流下了泪水,大声地嘶喊着:“深秋嫩绿的垂柳,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这一刻!

    全场数以千计的人撕心裂肺地喊了出来,泪水挥洒在全场的许多地方。

    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伤心离别。

    朱爸朱妈也站起来手挽手的一起跟着节奏唱起来,老两口的脸上满是缅怀和伤感。

    两人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分手,同样是因为工作分配问题,后来朱妈等了朱爸将近八年,朱爸才重新回到了蓉城,两人组成了家庭。

    成都这首歌,对朱爸朱妈两人也非常的有感触。

    他们能深刻的体会到这首歌当中的那种分别的愁和苦,以及伤心。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喔唔喔唔喔……”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

279.潇哥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西菲菲的巨大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