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采访,新的成就收获!(1/2)
作者:万燚
    外面的声音逐渐变小。

    王潇和周一峰等人回到了后台。

    每个人都感觉浑身放松了下来。

    最是紧张的陈晓月甚至有些站立不稳,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就不想动了,只是不断的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油腻腻的脸颊上还有汗珠,感觉比冬运会跑了十公里还累。

    柳悦也靠着陈晓月坐着喘着气,情绪还算稳定,带着兴奋。

    李天智和何华两人喝了一大口水,倒是显得很平静,只是双眼之中也依旧满是兴奋。

    只有周一峰兴奋的直接跑过来给了杨姗姗一个拥抱!

    王潇也微笑着和朱子琪拥抱了一下。

    然后,采访开始了。

    李娜带着一丝严肃和激动地坐在王潇几人的面前,她要对整个团队进行采访。

    这也是王潇的乐队团队第一次对外接受采访,这是非常多的人想要看到的。

    吴曦和赵腾,杨姗姗,朱子琪几人都围在周围,看着现场的采访。

    李娜让自己平静下来,仔细回忆自己准备好的稿子问题,直接向王潇说道:“你好,王潇,我是湘南卫视娱乐记者李娜。我现在可以进行采访了吗?”

    因为需要和王潇保持良好的关系,所以李娜的采访都是很普通常见的问题,不会去寻找刻意和刁钻的问题为难王潇。

    王潇左右看了看周一峰几人,大家都没问题了,才点头答应道:“可以。”

    李娜:“我想问这场演唱会准备了多久?”

    王潇笑道:“一周不到吧,因为签约很仓促,所以筹备的时间也很短,我们只有不到一周的排练时间,所以很忙,基本上每天都要来排练。”

    李娜点点头:“很多人想知道,你的新专辑所有歌曲都是你自己创作制作的吗?”

    王潇:“这一点,我想我自己说是没有权威的。你可以问问我团队的成员。”

    李娜将话筒递给外形最抢眼的李天智:“请问,李天智先生,这张新专辑里,你担任了什么角色?整张专辑是否都是王潇一个人完成了创作和制作的环节?”

    李天智立刻回答道:“我只是一个乐器。说实话,和王潇合作,会让我们感觉到惊喜的同时,也会觉得没什么发挥的地方。我以前也喜欢自己创作一些曲子和歌词的,但是在王潇这里,他一手包办了歌曲的词曲创作,也包办了编曲和制作,我们其他人只是按照他给的曲子和编曲方案进行录制配乐就可以了。我们还没办法,因为他的创作能力远远超过我们其他人!”

    李娜又将话筒递给了团队里唯一的教授级别的柳悦:“柳教授,请问您在团队里担任了什么角色,对王潇的新专辑有什么看法呢?”

    柳悦感慨地说道:“我和老李差不多吧,都只是一个单纯的乐器演奏,没什么其他发挥的地方。其他的基本上都被王潇一手包办了,我们想找点事做都很难。新专辑制作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研究了几首歌的配乐,然后重新编曲制作了配乐,结果发现没有王潇的原版好,只有一首歌的编曲达到了差不多的档次,被王潇采纳了。”

    “和王潇一起制作音乐,会感觉到惊喜,他总会有很好的想法,让我们惊喜,然后我们就心甘情愿的变成了他的乐器!”

    陈李娜又将话筒递给了陈晓月。

    陈晓月当即说道:“跟着学长,我能学习到很多。团队里,每一个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我在团队里的定位就是一块海绵,吸收大家的音乐知识,希望以后能进步!”

    陈晓月很低调。

    李娜对陈晓月多看了一眼,她从陈晓月的眼中看到了野心。

    李娜又将话筒递给了何华。

    何华:“新专辑能半个月完成制作,都是因为王潇一首包办了几乎所有的工作,我们只是跟着他的方案走就足够了。”

    李娜最后才将话筒递给了最大牌的周一峰,笑着问道:“周一峰,刚才我听到王潇在舞台上说你是团队里最菜的,你觉得呢?”

    周一峰瞪了王潇一眼,义正言辞地说道:“我觉得,嗯,我觉得,他说的对!”

    噗!

    吴曦和杨姗姗,朱子琪几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李娜也是憋的脸色通红。

    周一峰满脸无奈,继续说道:“我和他们比,的确是最菜的,但是我已经是专业水准了。这是没得黑的,只是他们都太牛逼了。不然王潇也不会同意让我上台了。在新专辑里,我和姗姗就是两个演员,不过,我们演的剧本都是王潇一手包办的,简直是厉害……”

    李娜再次将话筒递给了李天智和柳悦,何华,陈晓月四人,问道:“那么,如果你们后悔和王潇合作吗?”

    四人同时摇头:“当然不后悔。”

    “不后悔!”

    “肯定不后悔!”

    李娜笑起来,然后将话筒递给王潇:“王潇,你的新专辑还没正式上市,三天的预售成绩已经突破了一百万,对此你对你的新专辑有什么期望?”

    王潇严肃地说道:“我希望能拿到年度销量冠军。”

    李娜:“恭喜你,我觉得这个目标应该对你来说不是问题!那么下一个问题,提前拿到你专辑的几位明星,都对你的专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王潇:“谢谢华哥,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说了实话!”

    李娜笑起来:“好的,再下一个问题。我们知道,你在直播的时候,承诺将会拿出一个亿出来做慈善,帮助山区改善教育基础,对此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投入实际行动?”

    王潇面色严肃:“这当然是真的,资金已经到位,我邀请的管理基金的人选也已经来了,应该一两个月内就会正式开始运作。”

    李娜:“那你所说的帮助山区改善教育,具体是哪里的山区呢?我听说,王潇你湘南的家乡地区教育情况就不是很好,你会想过改善家乡的教育设施吗?”

    王潇当即点头道:“当然,有能力了,家乡的教育是我首先要投入的,这方面我已经差不多有计划了。不过,我们也不只是会帮助我们家乡一个地区,我们会在西南几个省的山区寻找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帮助那些想上学的孩子们改善教育环境!”

    李娜眼神闪烁着一丝崇拜的光晕:“那你以后还会继续投入吗?”

    王潇:“当然,这一个亿只是我的前期第一笔投入,以后我会持续不断的投入资金,持续改善山区孩子的读书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改变人生!”

    李娜身后的赵腾不着痕迹的拍了拍李娜的胳膊,让她多问点娱乐方面的信息,毕竟他们是娱乐频道!

    李娜心领神会,当即问道:“王潇,今天晚上的演唱会可以说是大获成功了,现场的每个观众都非常的喜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开更多场演唱会?根据我们了解的信息,现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你的歌迷粉丝希望你能去开演唱会。就在你的家乡,我们湘南省城,就有大量的粉丝希望你去开演唱会!”

    王潇:“这个,看具体计划,目前我还没定。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主要在新专辑的宣传上,然后可能会休息一下,最近我太忙了,我想抽时间休息好好陪陪子琪!”

    朱子琪在后面温柔的笑了笑。

    李娜:“谢谢王潇先生能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专辑大卖!”

    王潇:“谢谢!”

    这时候。

    郑粤华,张宁汐,白青青,古军几人已经在后台看了一会儿了,目睹了采访的大半过程。

    听到王潇说后续还会继续捐钱,郑粤华和白青青几人都有些感触,即便是被称作慈善作秀的张宁汐对王潇都有一丝敬佩!

    你可以不做,但是你不能轻视做了的人!

    李娜结束了和王潇的采访,立刻转过身来对着后面看着的郑粤华几人问道:“华哥,宁汐姐,青青,军哥,你们有时间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张宁汐和古军,白青青都看了看郑粤华,他们对此不排斥,但是这里郑粤华最大牌,是他们的前辈,自然是以郑粤华为主!

    郑粤华点头道:“可以。”

    李娜马上兴奋地问道:“华哥,你对王潇今天的演唱会怎么评价?”

    郑粤华:“很好,超出我想象的好。”

    李娜:“那么,华哥你对王潇的新专辑给了极高的评价,你觉得王潇的新专辑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郑粤华:“我觉得,最近几年可能都没有其他的专辑能和王潇的这张专辑相比了,明天上市会证明我说的。”

    李娜:“好的,谢谢华哥!”

    郑粤华:“不用谢!”

283.采访,新的成就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