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融资消息,再次职业抽取!(1/2)
作者:万燚
    直播间的热度数值如一个个打赏的超火一般飙升而起。

    月牙儿很是活跃地在弹幕上发言说道:“恭喜潇哥新专辑大卖,新歌霸占金曲榜!”

    诸多和月牙儿很熟的观众纷纷跟上节奏。

    “恭喜潇哥新专辑大卖,新歌霸占金曲榜!”

    “恭喜潇哥新专辑大卖,新歌霸占金曲榜!”

    “恭喜潇哥新专辑大卖,新歌霸占金曲榜!”

    …………

    体现出了人类两大本质之一的复读机本质!

    王潇心情也很不错,对着手机摄像头挥手笑道:“谢谢月牙儿,谢谢大家的支持。这份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月牙儿马上追问道:“潇哥,还会在蓉城开演唱会吗?”

    这是很多蓉城本地粉丝都很关心的问题。

    王潇虽然刚刚在蓉城开完一场很盛大很成功的演唱会,但是大家依旧想继续有第二场。

    尤其是,蓉城是王潇的出名之地,也是粉丝最多的地方,大家上随便采访几个年轻人就会有一两个是他的歌迷。

    王潇回答了月牙儿的问题:“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在蓉城开演唱会了。我们暂时计划有十场演唱会,会选择一线城市来进行,第一场就是长纱演唱会,后面的会根据这一场演唱会来确定具体的地点。”

    王潇首次透露了十场巡回演唱会的消息,让直播间内的弹幕瞬间再次爆炸了。

    密密麻麻的弹幕根本看不清楚到底发了些什么。

    不过,一些打赏了超级多的土豪贵族用户的发言还是能清晰看到的。

    潮红:“一线城市的话,那北上广深肯定有,加上长纱,就是五场了,剩下的五场不确定,太期待了。”

    火红伤痕:“潇哥来鹏城,我一定去现场!”

    “潇哥,求来山城开一场,这里也有你很多粉丝呀。”

    “长安古城欢迎潇哥来访。”

    “呜呜呜,青岛有机会吗?为表诚意,我请潇哥吃大虾!”

    …………

    直播间内的热度数值很快就已经来到了两亿出头,上升速度虽然已经放缓了,但是却是依旧提升的很快,如果后面王潇直播时间长一点,热度突破四五亿不是问题。

    万东杨就住在王潇和朱子琪房间的同一层的另一间总统套房,此刻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平板电脑上的直播画面,画面上正是王潇,同时用手机在微信群里和杨学书、赵建华两人聊天。

    万东杨:“现在王潇直播间的数据怎么样?”

    杨学书:“非常高,潇哥刚开播不到五分钟,在线人数就在百万左右了,打赏收入超过二十万,现在提升速度还非常快,预计半小时内会达到三百万人以上,全网络暂时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威胁潇哥地位的主播。”

    万东杨:“好,盯紧点。我这边谈妥了王潇演唱会的直播权。七天后的演唱会,会在我们平台全程直播,你们现在用尽一切资源开始为演唱会直播宣传造势。”

    杨学书兴奋的回应道:“太好了,我这就开始宣传,在首页进行预热,以现在潇哥新专辑的热度,演唱会肯定会大爆。”

    万东杨又对赵建华说道:“老赵,你放出风声出去,熊猫人开始第一轮融资。”

    赵建华疑惑地问道:“万总,这么早就开始第一轮融资?我们平台才上限运营了不到一个月,后面的成长空间还很大,融资太早我们是不是会吃亏?”

    万东杨:“我当然知道,但是现在没办法了。我买下了王潇十场演唱会的直播权,一下子要抽空很多流动资金,平台接下来还要很资金进行扩张,必须要融资了!”

    赵建华当即回答道:“好,我这就放出风声去,我想以我们熊猫人平台现在的巨大流量,想要融资应该不难!”

    三个创始人都对熊猫人的融资前景表示乐观。

    虽然平台上线时间很短,但是流量却是实打实的爆炸,同时收入也是极其可观。

    很多普通人平时听都没听过的中小直播平台一年都能收入数亿乃至十几亿,更别说熊猫人现在坐拥第一直播平台的巨大流量了。

    仅仅这一段时间,熊猫人的收入流水就即将破亿了,只不过因为大部分是王潇带来的,而王潇的分成和其他主播不一样,所以平台的整体利润才不高,但是高额的流水却是实打实的,实际上也是保持盈利的。

    如果不继续扩张的话,熊猫人已经实现盈利了,根本不需要融资。

    但是,万东杨和赵建华,杨学书,以及王潇和朱子琪都没想过要好好的长期经营这个平台,都想的是经营扩大之后上市在高位套现离场。

    所以,这就需要不断的扩张了做大盘子,融资也就是势在必行。

    万东杨和赵建华同时将熊猫人平台即将进行第一轮融资的消息释放出去了。

    不到十分钟,万东杨就接到了一个土豪二代朋友的电话。

    “老万,你那平台要融资了?靠谱不?”

    万东杨:“当然靠谱,数据不会造假,我已经盈利赚钱了,如果不是要扩张,根本不需要融资,你要进场就赶紧的。”

    “那成,我正好有一亿多闲钱不知道咋花,我让人去评估一下,合适的话,就给你了。”

    万东杨得意地笑道:“那你要快点,我的目标是将来去北美上市,融资主要对象是大型资本,对你们这种小散户分出的份额不多。”

    “这么牛?那过两天我就给你回话!”

    万东杨:“行。”

    放下电话,没过一会儿,万东杨又接到了电话,这次打来的是一个资本机构,确定了万东杨要融资的消息之后,表达了自己的融资意向。

    万东杨表示了欢迎,随后让对方进行估值报价,十天后会选取最有诚意的几家进行面谈!

    如此,应付了几家资本机构和几个圈内土豪熟人之后,万东杨心情很是振奋。

    这是他自己创业以来最成功的一次,没有靠家里帮忙,就受到了如此多资本的青睐,就连他老爹也打来电话鼓励了一番。

    相比而言,他之前几次创业都算是小打小闹了。

    万东杨心情大好,当即在王潇的直播间内直接打赏了五十万,将王潇直播间的热度数值一举冲过了六亿。

    …………

    王潇看到了万东杨的打赏,也没有在意,都是老熟人了,所以提都没提,继续唱完新专辑的新歌演员之后,看到直播时间刚好半小时,对直播间内的观众们说道:“时间不早了,今天我没办法继续直播了。明天开始我们要开始准备演唱会,所以会比较忙,这几天的直播时间应该都会比较短。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次演唱会会在熊猫人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大家不能到现场也可以在这里看直播。”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直播间内的弹幕依旧密密麻麻的闪过,纷纷都请求王潇再多直播一会儿,都想听王潇再唱几首新专辑的新歌。

    潮红也直接跟在万东杨后面打赏了十个超火,发言道:“求潇哥再唱一边曾经的你,大爱这首歌。”

303.融资消息,再次职业抽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