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莉莉娅的契约(1/2)
作者:香霖堂的茶叶
    作为“禁忌人偶”的林霖,其灵魂的“核心”,被存储在了“真理之石”之中。

    然而,核心并不是全部。事实上,灵魂并不是和身体完全脱离的东西。身体会作用于灵魂,没有身体的话,灵魂也是不完整的。

    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吧。

    大量饮酒就会让人酩酊大醉、酣睡如泥。那么,如果灵魂和身体完全脱离的话,作用于身体的酒精,是如何影响到人的意识的呢

    就是这样,“单独把真理之石从身体中取出去”这件事情,对于林霖来说,与其说是“取出了灵魂”,不如说是“撕裂了灵魂”。

    为了自由,林霖所付出了难以想象的沉重代价。

    现在的“真理之石”连维持基本思考都变得非常困难,而失去了正常的思考能力的“真理之石”,在顺着水流落下瀑布之后,就把“重新获得身体”认定成了自己唯一的行动目标。至于维持林霖本身的人格和思想,那就更别提了。

    然而,对于“真理之石”来说,它的机会很快就到来了。

    。

    现在,在这座瀑布的旁边,一场血腥而丑陋的谋杀正在发生着。

    瀑布的下方,有着一片虽然不算大但是却很深的湖。倾泻而下的瀑布,击碎了湖面上的阳光,而破碎的阳光则闪烁着刺在金发少女的视网膜上。

    她就是即将被谋杀的主角,双手被绑在身后的金发少女为了不让自己的泪水流出来,闭上了自己早已视野模糊的眼睛。

    不幸的命运,突如其来地降临到她与她最重要的家人们的身上。

    “老大,这女孩儿咋办”

    “咋办杀了之后绑块石头沉水里,干活麻利点,别给老子节外生枝。”

    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死期,少女禁闭的眼睛中,止不住地涌出懦弱的泪水。勉强能够忍住不发出呜咽的声音来,这已经是她最大的努力了。

    在这生命的最后一刻,恐惧和愤怒都不存在,少女的心中,仅剩下因为躲藏失败而被发现、无法把将这至关重要的消息传递给自己最爱的家人的悔恨。

    “莉莉娅,怎样的事情在不确定的未来都有可能会发生,所以我们可以恐惧,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我们绝对不可以向恐惧低头。”

    这是莉莉娅已经失踪多年的父亲曾经说过的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莉莉娅还很小,并不能理解它的意思。

    虽然莉莉娅也知道,自己本来就是个胆小又有点优柔寡断的、没什么特点的人,但是此刻,她却能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泪水已经挂在了少女的脸颊上,然而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让她反而能够挺直自己的腰板。

    莉莉娅的确不想死,但是她也不想向这些打算将屠刀伸向自己至亲的强盗们低头。

    莉莉娅所熟悉的、儿时经常听到的水流声,此刻仍然在哗哗的响着。

    少女的泪水仍然在止不住地无声流淌着,顺着她光滑可爱的脸颊滑落,她要咬紧牙关,才能保证自己可以笔直地站着。

    “姑娘你也别怪我,这是上面那些贵族老爷们的决定。要怪就怪他们,怪你们镇子上的人太固执吧。”说这话的雇佣兵操着不知道哪里的方言,然后还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01 莉莉娅的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