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莉莉娅的经济问题(1/2)
作者:香霖堂的茶叶
    就这样平淡又温馨地过去了一天。

    然而我发现了关于自身的一个小秘密好吧,是大秘密。

    当注意到自己看到本来应该是“魔法能量源”的耀晶石时会产生饥饿感时,我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点不正常了。于是在半夜睡觉时,悄悄地用炼金术的知识对自己做了个检查,结果简直是吓了一大跳。

    怎么说呢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已经不是失忆那么简单了。说得严重点吧,现在的我,好像已经不能自称是“人类”了。

    在我现在的身体中,名为“心脏”的器官已经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却是某种以“人偶石”作为核心的“泵”,而流淌在我全身上下的动脉、静脉、毛细血管中的液体,也都是融入了魔力的血液,那独特的、从人偶石中发散出来的魔力,顺着血液,流淌在了我的全身。

    除了心脏之外,我还在自己的身体中发现了许多并不属于人类的身体结构。而炼金术的印记,也刻在了自己身体内部的每一个角落。

    这种事情,无论是谁都不会轻易接受。然而我也不能否认事实,也就是,“现在的我,与其说是个人类,不如说是个能够独立思考的炼金人偶。”

    没错,“能够独立思考的炼金人偶”。我并没有感受到自己受谁操纵,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人是自己必然要效忠的这种“自由”的精神状态,对于一个真正的炼金人偶来说,基本上是不可想象的。炼金人偶是必须服从主人、完成主人给与的任务的。哪怕被制造成了具有自己的记忆和性格的人偶,也是绝对不可能脱离主人进行思考的,更别提违逆自己的主人了,连那种想法都产生不了。

    然而,我敢说,现在如果有什么人突然站在我面前说她是我的主人的话,我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逃跑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在我心脏部位的那颗“人偶石”,并不是普通的人偶石。

    存储了我的灵魂的人偶石,是整个炼金术史上都堪称罕有的奇迹产物,“真理之石”。

    真理之石可以彻底地让人偶自主行动,无需主人的操作。从研究角度上来说是绝对高深的东西,但是从实际意义上来讲并没有什么用反倒是“人偶可以反抗人类的操作”这件事情,使得以“真理之石”作为核心的人偶被整个世界所忌惮。

    “我我就是禁忌人偶我到底是什么人”

    因为试图探究自己的记忆的缘故,我的头再次痛了起来。因为尝试过多次都无法与这种越来越强烈的疼痛抗衡,我也只好果断地放弃这种回忆了。

    但是我至少可以确定,自己不会是那个在世界上广为流传、被某个国家的王室所收藏的那只“禁忌人偶”。

    一方面,我不觉得他们肯定不会让我这么轻易地逃出来,还能顺着水流飘到这么个偏远小镇来。

    另一方面,仍然存留在我脑海中的炼金师的常识告诉我,“禁忌人偶”使用的,是真正的、全部用炼金术制造出来的身体。而我现在的身体明显是从真正的人类的身体改造而来。

    人体改造的炼金人偶那是人偶炼金术中最为禁忌的几种法术之一,严重地违背人类伦理,哪怕是为了挽回最爱的亲人的性命而施术,也是绝对不允许的事情。

    而且,就算是施术成功,也只是把亲人变成了思考能力欠缺的人偶,很难说那是“挽救”还是“亵渎”。

    至于其他的情况,那就更是十恶不赦、令人作呕了。

    “那么,我为什么会被人制作成炼金人偶,为什么真理之石又会在我体内呢”

    自己的亲人之中,似乎是没有一个会炼金术的。母亲不会、莉莉卡只会点入门的内容,父亲已经在很多年前就失踪了,其他亲人也都不在。

    至于对我怀有恶意的人那就更加的不可能了。能够下定决心用不认识的人的身体进行人体炼成,而且还使用了“真理之石”这么重要的素材作为我的人偶石,这更是完全的不合理。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完全没有必要选择天赋平平的我。

    那是为什么呢

01 莉莉娅的经济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