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贼人在自己家?(1/2)
作者:氪金改命
    “不是我想逆天,实在是当普通人有点太危险了啊。”古青嘀嘀咕咕的嘟囔着,探头探脑的看向桃花斋内。

    “怎么回事?”

    “听说桃花斋的人,突然全部暴毙,从掌柜到下人,没一个活着的,唉……太惨了。”

    “桃花斋是得罪谁了?怎么会招来如此报复?”

    “……”

    人群中的古青望了眼桃花斋,看到十五六具尸体,整整齐齐的被摆放在地上,散发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恶臭。

    尸体上虽然盖着一层席子,但古青还是能透过间隙看到,这些尸体似乎都被抽干了水分,好似被暴晒后的葡萄干一样。

    他隐隐看到一具尸体的脖子上,留着一圈好似牙印一样的伤痕,观其形状,似乎是人咬出来的。

    “僵尸?”

    古青眨眨眼,他不自觉联想起了记忆中的电影,似乎僵尸就是吸血的,亦或者吸血鬼之类的生物。

    不对。

    僵尸不都是两个血洞吗,这不一样啊。

    “去去去,都散了都散了。”

    “看什么热闹?官府办案,闲杂人等退避。”

    “大人,您这边请……”

    一众官差衙役呼喝着,驱散着围观的百姓,将周围牢牢的把守起来。

    “不对劲。”

    古青看到衙役中那位大人的长相,心里蓦得升起一个疑问,瞄了眼闪烁不停的进度条,毫不迟疑的跟着人群离开了这里。

    那个大人,不是他们这的本地官,而且地位很高,起码古青注意到,平时难得一见的府尹大人,都殷勤的跟在他身后。

    以防万一,还是老老实实为好。否则出了什么意外,岂不是倒霉透了?

    古青快步来到武馆后边,耐心等待了一会儿。

    看到宋子怡偷偷摸摸的从墙头跳出来,他不摊摊手,无奈的说道:“小姐,桃花斋的人,似乎得罪了谁,被全部灭门了。松子糖也没买成,钱还给你。”

    “灭门?”宋子怡被吓了一跳,连忙问道:“到底怎么回事?这段时间的怪事怎么这么多?”

    “嗯?”这倒让古青有些诧异了。

    怪事?

    这段时间怪事多?

    宋子怡拉着他靠墙蹲下,低声说道:“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也是听我爹说的,他说最近陈家的商队都被劫了。

    除此之外,陈家的老三在自己屋里,突然被人杀害,据说死的很惨呢。接二连三的事儿,让官府的人都快急疯了,这下又出了一件事儿……啧。”

    古青悄悄的回道:“桃花斋的人,我看尸体似乎都被放了血,跟干尸一样皮包骨头的,你说的那几件事,死的人状况跟这件事有相似之处吗?”

    “这个……”

    宋子怡仔细想了想,摇头说道:“我不知道,这些还都是我听父亲跟师兄唠叨的时候,在旁边无意听到的,应该有人针对陈家吧。”
2002:贼人在自己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