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演戏,循循善诱(1/2)
作者:氪金改命
    他听罢,未然一叹:“啧啧,你这种头脑,足以去谋个更好的地位,何以落得这个地步?”

    古青呵呵一笑:“人各有志罢了,脑子用多了,死的早。”

    “五天。”他给出了一个期限。

    “不够,半个月。”

    “最多十天。”

    “好。对了,我还有个问题。”

    “说。”

    “我怎么称呼你?”

    “叫我老王就行。”

    “好。”

    ……

    翌日。

    古青如平常一样,睡到了下午,才换上衣服,慢悠悠的来到武馆准备打扫卫生。

    陈家老四,全名叫陈清风,今年十六岁,比现在的古青大两岁,虽然性格有些倨傲不好相处,但为人却不坏。

    最主要的是,陈清风还是一个做事非常认真的家伙,每天武馆下课后,他都要多练习半个时辰左右,才会收拾东西回去。

    古青也往往这个时候会来武馆,一来二去的二人也算打个脸熟,不过也仅仅只是脸熟而已,彼此的对话加起来连二十个字都没有。

    今天,如往常一样,陈清风沉默的在角落练习着馆主教导的技巧,见到古青过来,便停止了练习,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奈何没等他出门,伴随着一阵瓦片碎裂声,一道黑影冲破房顶,瞬间袭向陈清风,他甚至连反击都未曾做到,便直接失去了意识。

    老王提着他的后颈,跟提着一只小鸡一样,冲古青点点头,甩手间一道破空声响起,偌大的道场瞬间分裂成两半,尘烟弥漫,瓦砾纷飞……

    古青站在废墟前,无语的看着这一切,忽然回过神,酝酿了一下情绪,一把丢掉手里的水桶,仓惶朝外奔去,满脸惊慌的胡乱叫喊着。

    “救命啊,快来人啊。”

    “怎么回事?”

    “该死,到底怎么了?”

    “道场塌了?”

    “里面没人吧?”

    不多时,武馆的人便争先来到道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馆主宋天成龙行虎步的走来,眯眼扫过废墟,而后转头看着古青:“小古,说一说到底这么回事?”

    古青颤着声,结结巴巴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只是刚刚过来,准备打扫道场的时候,忽然道场房顶便被冲破了,一个人冲了进来,抓走了陈清风……”

    “陈清风?”宋天成脸色微变,他忽然想起这段时间陈家发生的事情,心头蓦得升起一股阴云。

    武馆的大师兄忽然急声问:“那人长什么样子看清了吗?”

2004:演戏,循循善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