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送上门的钱(1/2)
作者:氪金改命
    主世界有没有内力,真气,他还不清楚,不过用屁股想想都知道,外门横练绝对比内家功夫起步快的多,起码三五年就能初见成效,而他只有这么点时间。

    所以,古青二话不说直接前往日志中提到的,名头较大的霸刀门。

    内家功夫……这玩意入门可不简单。

    这个世界的‘古青’,当初弃文从武就是仗着自己识字,懂得些医理的边角料,于是乎便傻不拉几的去学内家功夫了,结果呵呵……

    经络,穴位,养气,蓄神,甚至行走坐卧,内家都有特殊的门道,不是盘膝打坐就完事儿的。

    比起内家,外门功夫高深的也不遑多让,不过入门就简单了,无非是补充足够的营养,然后以特殊的方法打熬筋骨皮,脏腑经络,充盈气血等等。

    哒,哒哒~

    古青骑着马沿着官道迅速赶路,比起危机四伏,到处都是妖孽的主世界,这个世界简直就是天堂。

    “追!”

    “他受伤了。”

    “抓到他可就是百两银子。”

    忽然,一阵嘈杂的呼喝声从身后响起,伴随着衣袍鼓动声,只见一道黑影突然窜出,一把抓住了古青的后领,大力涌来当即就要将他甩出去。

    “嗡~”

    毫不犹豫,古青右手陡然在腰间一抹,短剑如毒蛇般自腕间探出,如迅雷般从肩膀掠过捅向身后。

    “呵呵,小子倒挺警觉,不过你这手段实在是……”

    噗嗤……

    闷响。

    声音戛然而止,古青仰身抬手,一把钳住对方的咽喉,另一只手丢掉只剩握柄的短剑,侧手拉着缰绳勒马停下。

    “你……”

    他本就微微泛白的脸色,在短剑入体不过几个呼吸,便隐约有些发紫,刚欲张口怒骂,却不免一口毒血喷出。

    “何必呢?”

    古青轻叹着,毫不客气的伸手扯下他腰间的钱袋塞入怀里,而后松开他的脖子,两手捏住他的胳膊用力一错,强行迫使他松开手里的包裹。

    “不……”

    他眼看着古青夺走包裹,忍不住发出撕心裂肺的长啸,奈何身上有毒,根本无法运力,只能眼睁睁看着古青扬长而去。

    “他在那,抓住他。”

    “宝物呢?”

    “不知道,刚刚有马蹄声。”

    “难道他还有同党接应?”

    “算了,抓他回去交差便是。宝物又不是咱们的,拿不回来算不得咱们头上。”

    ——

    “呼……”
2009:送上门的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